【蜂巢首秀】- 热带过圣诞!曼谷 普吉! MY SECRET BLUE PARADISE

• 出发时间/2014-12-13
  • 人物/情侣/夫妻

前言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每段路都是一种领悟。
        我们是一对常住在上海洛杉矶的平凡的小夫妻。
        我们的旅程从起初的只是对自己的一次犒赏出发,
        走着走着,我们发现,世界是那么不同,自己是那么不同,人生是那么不同。
        硬盘里收录着近2TB的照片,
        是我们三年来共同走过的近200个城市,
        被放在一个叫回忆的文件夹中
        普吉 斯米兰 曼谷就是其一, 一场说走就走的16天的跨年旅行,就此开启,
        由于过去将近一年十个月,记忆有些错乱,我尽可能的还原记录,
        用图片说话,偷懒手机拍的较多,看客见谅
        MY SECRET BLUE PARADISE!!

前期准备

交通tips:
机票:去:上海直飞普吉机票
           回:普吉到曼谷, 曼谷上海
 其他工具:TUTU车,快艇,包车

住宿tips:
普吉岛 :   Patong Beach:KALIMA SPA RESORT
                KATA    Beach : SHORE SPA RESORT
SIMILAN:  海景木屋
曼谷:      Conrad Bangkok

娱乐项目:
丛林大象  游艇蜜月岛
米兰岛  幻多奇
泰式情侣写真

我们旅游方式介于穷游和奢华游之间,比较介意美食和酒店,所以在这的选择上会下一番功夫。
我们两人普吉 斯米兰 曼谷总共16天,花费合计大概在5万元人民币左右。
普吉曼谷关于具体怎么去,该准备什么的,攻略太多了,我在此也不赘述了,接下来旅途开始

第一站 【普吉】巴东海滩

首先第一件事肯定就是换泰铢了,那时1:5多一点点,具体换了多少忘了,以为刷卡会刷的多些,没想到用到后面完全不够用,在泰国又换了不少,很不划算。

上海直飞普吉的好像半夜的航班居多,我们因为当时也是说走就走,
也就订了东航还是那个航的红眼航班,晚上1点飞的貌似记得。
结果发现坐这个飞机非常坑爹,因为基本到普吉机场是4点多,
然后包了车直接送到酒店的时间是在早上5点 6点,
这时间段非常尴尬,去酒店CHECK IN睡觉的话,五小时价格多算一天,
不去的话么太早,哪里都没得逛,而且拖着疲惫的身体。
最后决定去巴东汉堡王吃了早饭后,还是选择CHECK IN
外面根本呆不住啊普吉12月都是36度的高温天
我们前几天的入驻酒店都选在了巴东的KALIMA SPA RESORT.是在半山腰的海景酒店,
交通方面反正都得靠TUTU。但酒店的设施和性价比很高,1000元左右一晚能住海景房了。

到酒店第一件事就是洗澡睡一觉,然后起来去吃好吃的了,给大家看看酒店的房间真的还不错 ,还有一个面向海的阳台,可以坐着喝个茶,看日出。前面几天住的是豪华海景房,后面几天加了点钱升级为yongchui蜜月房了,看下房间对比,听说淡季的时候,这个房间600块就可以拿下、

我们都是大大的吃货,一看到吃的就拔不动腿了,睡醒第一件事就是吃,楼上露天餐厅有自助,还不错的味道。吃完老婆和我即开始去水吧玩水晒太阳喝下午茶去了。

KALIMA SPA RESORT的无边泳池水吧,晒个太阳点个下午茶 还是很惬意的

夜晚的kalima ,出发去BANZANNA海鲜市场买海鲜

今天的旅程是Prom Thep Cape半日游加查龙寺闲逛加写真。我们有个怪癖,就是去一个地方就要换上当地的服装拍情侣照,这次也不例外,不过普吉摄影的水平真的次,知道还不如自己带上脚架自拍的好。
神仙半岛真的没什么好逛的,强烈不推荐,换完衣服等待拍照中。我老婆还真的像那么回事,轮到我换衣服,我一口老血喷地上,发朋友圈,朋友说我老婆像泰国皇室,我像泰国大小姐旁边的仆人,真无语

第二站 【普吉】卡塔海滩

第三站 【普吉】蜜月岛

第四站 【普吉】 斯米兰群岛

第五站【 曼谷】

楼主的照片好美!还会接着写字么?

2016-09-21 10:37

引用 浅浅快跑 发表于 2016-09-21 10:37:55 的回复:

回复浅浅快跑:会的哦 昨天刚玩还不太会啊,

2016-09-21 10:41

引用 miumiu辣爸爸 发表于 2016-09-21 10:41:08 的回复:

会的哦 昨天刚玩还不太会啊,

回复miumiu辣爸爸:哈哈哈那我耐心等楼主学习

2016-09-21 11:30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9-22 12:25

照片好美 请问用什么照的 什么软件修图呢·

2016-09-23 13:01

引用 小丸子最可爱了 发表于 2016-09-23 13:01:50 的回复:

回复小丸子最可爱了:你好D700  24-70 photoshop

2016-09-23 15:55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2016-09-26 01:02

感觉去之前应该先恶补一下当地的人文地理历史知识

2016-09-26 16:52

引用 yycathy 发表于 2016-09-26 16:52:51 的回复:

回复yycathy:向您学习

2016-09-26 16:56

美女太太,你长得有点像黄晓明

2016-09-26 22:12

引用 啦啦&哈哈 发表于 2016-09-26 22:12:04 的回复:

回复啦啦&哈哈:太抬举我了

2016-09-26 22:36

郎才女貌、好般配。

2016-10-21 16:43

亲,卡塔塔尼的别墅酒店你是在哪个代理商订的,怎样才能预订到视线好的房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