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劳—出行前的准备

琳 (北京) LV.5
2016-09-21 02:03 253/6

帕劳🇵🇼

今天有点失眠,所以整理一下需要带的东西,和这几天还要做的事吧。

3月去巴厘岛时写了一篇出发前的文章,同样是海岛,这次还是就容易多了,需要带的东西基本可以Copy过来。

准备工作:

零碎:
电源转换
护照
充电器(手机+相机)
U盘
太阳镜
换美金+港币
八达通

化妆品:
防晒:安耐晒+banana
水、乳、精华、洁面、眼霜、面膜
爱马仕香水

晕船药
创口贴
零食

衣服:(海岛服装包)
bra+underwear若干

草帽
细软待定

For snorkling:
浮潜三宝(2套)
比基尼
防晒服
速干裤
沙笼

schedule:
25日 北京-香港 免税店提前买好化妆品(兰蔻气垫、腊梅精华、洁面、卸妆油、欧舒丹、眼霜)
           香港-帕劳 抵达帕劳、百悦酒店晚餐
26日-28日 3日出海游
29日 市区游
30日 帕劳-香港 白天租车or酒店 晚入住皇家太平洋酒店
1 日 香港-北京 尖沙咀一日逛吃逛吃

写在出发前…

跟阿冰出行,她就啥都不管了,我真是操碎了心啊。之前大瑶做了些功课,我坐享其成了一半,听她建议定了香港转机的机+酒,听说澳门帕劳的航班停运了,好英明没有图便宜。后来也直接定了三日出海,看了有十几篇的攻略,最终选了百悦酒店。不是最贵,但也是前几名了。纠结了一下Hi resort,最终还是被百悦的私家沙滩就可以浮潜打败。选择好一点的酒店是听朋友说在帕劳会丢东西,虽说也不带什么值钱的,但护照丢了可不是闹着玩的。甩手掌柜的优点是我怎么订她都不会反对,不过贴心如我,为了满足她的购物要求,还挤出一天在香港吃吃与买买。帕劳机票可以在香港停留7天,不需要港澳通行证,这一点还是挺省事的。

蚂蜂窝不知道是不是能砍价,反正我软磨硬泡了个什么大礼包,和3G电话卡,听说帕劳的通讯很落后,而且没跟中国建交所以国内的电话卡到那就没信号,真心让人心塞,严重影响我发朋友圈,哈哈哈

带了水下相机,听说其实是可以租的,我还没玩明白怎么使用,这几天得赶紧补补课。话说这个相机零件有点多,本宫微头疼。每次跟阿冰出行,拍照都各种有灵感,这次依旧期待我的逗B风美照吧

还没去就觉得这是一个我会再去一次的地方。想的都失眠了。其实可以在这考个潜水证的,但我总觉得我水平还不行。上次跟朋友聊天,他问我几潜,我说1万多RMB吧,他说问你几潜了,我说马蜂窝订的。这是有多能打岔。后来跟我解释,潜水是按照用过几瓶氧气算的,我说你几潜?他说没数过,但肯定200瓶以上了。我说那我4瓶。他说我这水平去等于潜水起步就选了帕劳太浪费,大断层、还有沉船、坠毁的飞机……算了,一次看不完的以后再来看吧,反正去美国我也没看自由女神,有遗憾才会想再来

照片是巴厘岛的海,哈哈

2016-09-21 02:04

那我等着楼主继续补充帕劳的内容喽~~~或者在另外写一篇巴厘岛的也行,哈哈

2016-09-21 18:24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21 19:10

29日市区游建议改为去体验深潜或去最北端帕劳最漂亮的岛屿---凯漾岛玩。去凯漾岛可以联系IMPAC地接社,酒店大堂应该有联系电话的。

2016-09-22 10:49

引用 AK-47 发表于 2016-09-22 10:49:40 的回复:

回复AK-47:订的三天出海就是赠送一次体验深潜的,凯漾岛我到了再问问

2016-09-22 10:51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