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游香港

2016-09-21 02:13 194/3

早上10点半就开始今天的旅程了

从家里出坐高铁无聊的我  赶着点上车也是累的不行了

武汉深圳的飞机  下机之后拿行李等朋友的那一班飞机都到晚上8点多了然后出17号买票坐🚌直接到罗湖口岸

因为我是L签所以提前好几天就在去哪网定了跟团的  很方便,价格是 下午6点前8元  晚上9点前50  12点前100

因为是下午5点起飞的机票又怕飞机延误所以定的是100的
ps:深圳地铁10点50就停运了  口岸23点50就没有人了得 所以晚上入境的亲们要注意安排时间哦

第一次入境地方那么清静  都不需要排队  😄😄

不过朋友给我带的吃的还没开封就因为疏忽被人无意拿走了  啊啊啊 宝宝好生气 😡😡

晚上9点的时间 内地人入境真的好少

入境后外面的风景

过道上都是回港的人 😒方便出入就任性

自己在网上定的房间价格400左右  格局很好  一个人或两个人也不会觉着太小!
续住的话建议不要在前台续住前台要800多应该是港币  继续在网上再定的话会比较省钱
不过  这点空间的比起大陆的酒店价格来说  香港的房价简直了……
感觉不管房间怎么样  床都是很舒服的  所以也不那么的在意了

个人超喜欢喝的一款饮料  只有香港澳门才有的  有很好听得名称哦  叫冰霜
之前还一直找不到  😢😢现在才知道原来是我把东西叫错了

由于昨天太晚  今天中午之后才出门  准备去南丫岛  出酒店坐酒店大巴到地铁口然后 坐到中环  出地铁口上高架  一直走直线就可以到港口了  4号港口然后做船  19港币一人

这是在高架桥上拍的  在维多利亚港看得风景就是这些了

无意中看到的苹果专卖店  据说是中国最大的苹果店了   然后宝宝就好奇去看了下
相比商场里其他品牌 苹果绝对是廉价的牌子!宝宝随意喜欢一个手表都是14万港币  不说了……我先思考下人生先

最新出的7的价格  比起之前绝对是便宜很多

记得我得6上市后4个月后在香港买都要6000多港币还是16G相比起来  宝宝我又心动想买了  不过断货 😂😂😂

所有的只有大的才有双色相头的哦  个人感觉女孩子还是比较适合小的  手感跟5s差不多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09-21 23:58

个人推荐  要玩还是去澳门有得玩!大气整洁 不过除了赌场有点当地特色别的就和内地一样  香港本土风情较浓

2016-09-23 09:50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