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历史自然博物馆之岩石地貌演化形成

C. LV.5
2016-09-21 02:37 72/5

1.两个人一起旅游、一定会有意见不统一的地方。这很正常。由于昨天和小伙伴分开行动:她去爬了汉拿山,我爬了2个小时果断放弃转而独自去了山君不离听我感叹了一晚上山君不离非常漂亮,于是我们决定第二天上午分开行动:上午她去山君不离,我去民俗自然史博物馆。然后下午再汇合去正房瀑布(前面发过来了我懒的整理照片所以是倒着更新的哈哈哈)。
2.想要了解一座城市、一个国家,那么就一定要去那里的博物馆!我非常赞同这句话。所以无论去哪个城市,当地博物馆都会在我的行程之内。一般很多人去济州岛会按照攻略指引去中文服务区的民俗村。去了之后大部分人又觉得很坑,就几座破房子、穿韩服拍个照,然后就是带你买买买了!民俗村也是旅行团必去景点之一!先说地理位置吧!民俗自然史博物馆就在没有直达公交车,就在三姓穴(也是一个景点、我在它外面看了介绍没兴趣进去,而且门票小贵)旁边!我从宝健路的隐南洞打车过去好像是4500(具体记不清了,大概这么多,反正不贵)司机大叔人很热情哦!是在这里的一周里碰到的最好最实在的一个司机大叔了!开始以为我是日本妹子,用简单的韩语和比手画脚交流后知道我是中国人,就和我说韩国中国是亲故,哈哈哈这是我能听懂的为数不多的韩语~然后大叔路上一直和我聊天,以为我是一个人来的,一个劲儿竖大拇指夸我我告诉他我朋友去了山君不离;然后大叔就一直坚持问我还去了哪里😂也是得亏了我那蹩脚的韩语发音啊……大叔居然全部听懂了然后又建议我去绿茶博物馆,说那里非常漂亮(当然这次没去、行程已满),最后到了之后也是第一时间给我停止了计费,要知道打这么多次车,他是唯一一个到达目的地后马上先按停计费表再收钱的司机,其余的都是边收钱边看表计费,如果找你的钱还没给到你手上计费表又跳了100块的话、那不好意思,你就得多付100块了!济州岛的出租车分白色、橙色、黑色,白色和橙色价格便宜,但橙色很难打到,本地人都会打这两颜色的;黑色的属于服务外国游客类的高级车、会中文!所以收费也贵些!我们都是坐白色车,但司机多数很坑,能不带你绕路就阿弥陀佛了!来的第一天我们就领会到了!这是我为什么详细写出来这位司机大叔的原因!我去的那天没有看到一个旅行团,而且门票也非常便宜,不确定是1200还是1500了;这里记得现在门口自觉买票再进去,因为大门是完全敞开没人检票就可以进去的,但是进到博物馆内馆里面的时候会要出示门票方可进入参观哦!要是拿不出票可就很尴尬了!因为排在你后面等待检票的90%是本地人!内馆里面的参观的人基本都是韩国人,学生、士兵、一家老小,确实都很自觉,都是小声说话没有大声喧哗的,也没有在馆内非休息区吃东西啊什么的!在逛到海洋馆的时候倒是碰到一明显东北口音的一大家子(我只是陈述事实,并无任何地域歧视,希望看到的人不要误会;我身边好几个东北朋友,所以基本能判断),这一大家子一进去就大声“哎呀妈呀”开始了...大声呼叫着走在后面的小孩进来看大鲨鱼什么的...整个海洋馆里顿时变得很吵闹!我相信但凡喜欢参观博物馆的人,都会很反感在里面嬉戏喧闹的人!在里面保持安静是最基本的礼貌,我想这点大家都懂!这两个馆是展示了济州岛的全貌、地理结构组成、岛的形成及演变历史(本人非专业、若术语有错望理解😝欢迎大神来纠正指出)展出的也是不同时期不同成因因而外貌大相径庭的火山岩和动植物化石,介绍济州岛已知的动植物种类、数量展示品的非常精细逼真!当然也有部分是化石标本!那只熊就是我们🇨🇳赠送的标本哦!

存留的票根证实,博物馆门票是1100/人

引用 C. 的文字:

就在三姓穴

好像还是一个有名的海鲜店

2016-09-21 18:25

引用 Dean 发表于 2016-09-21 18:25:36 的回复:

好像还是一个有名的海鲜店

回复Dean:对啊,好像是一样的名字,但我们没去那家吃哈哈哈

2016-09-21 19:23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9-21 21:25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26 18:53

引用 xingqu 发表于 2016-09-21 21:25:41 的回复: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