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小玩两日游

Summer (肇庆) LV.3
2016-09-21 05:28 2860/8

说说这次旅行

没有旅行的生活,只能是叫生存。
或许旅行的意义有千万种,
但旅行的样子只有一个:
眷恋,再放下
嗯,我也是这样认为的

路线行程
Day1:佛山——惠州博罗
佛山一环途经虎门大桥—潮莞高速—广惠高速,耗时3小时
酒店:帝都大酒店
Day2:博罗惠东巽寮湾,驱车耗时2小时
酒店:海尚湾畔
Day3:惠州佛山,返程

行前准备:
既然是小玩,个人喜欢的是无拘无束,轻装上阵是最好不过了
1.海边必不可少的游泳装备,爱美的女性必不可少的防晒霜(可忽略我,晒晒更健康),墨镜,帽子,毕竟阳光还是很有温度的嘛,不然就是等着黑黑黑
2.充电宝这货可不能少,手机没电好没安全感,😄
3.零食零食吃货心中总忘不了,这也是我唯一要求朋友必须要满足我的
4.现金,证件少不了的嘛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路上

周六,早餐在周家庄解决,10整驱车出发,可天公不作美,天空一片乌云,心里开始别扭了呀,该不会真要改行程为‘约泡’吧,大家不要想歪哦!
     虽然天气不太给力但也没有击退我们前往的路上,此行中感谢你把我安全送抵到目的地,天气的影响,路上能见度很低,时不时隔离车道的货车渐水冲击,那个惊险现在还记得。薯片倒是帮了不少忙,除了嘴馋以外还可以压压惊!所以说路上还是有惊喜的嘛,喜:看到了观音山的标示牌,观音山,东莞的耶!让我想起了他他们,天气不好一路上也只能是打呼噜睡觉了。
        醒来到了帝都门口,瞬间落差油然而生,这酒店无力吐槽,现场定房竟然比网上便宜,有点不符合常规出牌的感觉,便宜也算了也不能便宜这么多嘛,人生路不熟初来乍到也只能是这样啦!办理入住手续后第一时间去看房,嘻,没惊喜
        洗漱更衣午饭去,餐厅给力安静无人,算是包场了哈哈,爽!

奥地利小镇,空气清新宜人,赞
滴滴打车到目的地,现在游客越来越多,免费改收费,凭票入场,排队坐观光车进去,清风徐来,花香鸟语,美!O型血的朋友提防下蚊子哦。

美食篇
奥地利小镇返程到帝都后,觅食的冲动又来了,听从朋友意见毫无犹豫来了这里,看图说话,吃了三大碗米饭,大大的满足

饭余过后来点放松心情的,所以我决定要去投入音乐的怀抱中,听驻唱去,有点小失望,没找对地方,毫无感觉

Day2:动身出发有海有蓝天白云的地方,想想都激动不已
海尚湾畔,海景房,在阳台上眺望,据说180度全景尽在眼中,呵呵

来体验一下海阔天空,忘掉工作,忘掉烦闷,专心致志的放松一次,你突然会发现心情不大一样,我相信海边的悠闲绝对是一个好地方
更衣,到此一游

诗酒趁年华

午餐+晚饭,饭可是我的最爱

Day3:最后一天了,马上就要返程回到工作的城市,所以一觉醒来,阳光明媚迫不及待奔向了海里,本想着去体验一把酒店里的无边泳池,想想还是算了吧,一旱鸭子,奔向自由奔向自然才是我想要的嘛,朋友在岸边,我在水里

午饭在酒店大堂解决
海尚湾畔
需加收10%的服务费+10%的茶位费

午饭结束,返程,天空依然这么蓝这么美!再见了相信还会再见,广东马尔代夫

再见再见

一趟全程都在吃的美食之旅。。

2016-09-21 23:00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09-21 23:00:36 的回复:

回复道爷叔叔:高热量爆棚,罪过罪过

2016-09-22 00:46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9-22 09:25

引用 里脊贝塔 发表于 2016-09-22 09:25:36 的回复:

回复里脊贝塔:第一次写游记,存在很多的不足

2016-09-22 12:31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26 13:54

引用 傻傻的可愛 发表于 2016-09-26 13:54:16 的回复:

回复傻傻的可愛:谢谢

2016-09-26 15:57

2016-10-26 10:36

引用 云卷云舒 发表于 2016-10-26 10:36:0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