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英国女王曾经居住的湖畔 感受伊斯兰文化的路途

英国女王的下榻神秘酒店

尼日利亚曾经是英国殖民地,在这片非洲的土地上,还有英国很多历史的影子,今天小编带您一起看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曾经下榻的酒店以及周围的湖畔风光。
       酒店坐落在tiga dam,tiga dam是尼日利亚北部,卡诺州南部的一个大坝,在尼的同胞称它为大湖。在地图上,可以很明显的对比出,这个大坝确实形成了卡诺最大的湖,这个湖一眼望不到尽头。
       从卡诺市中心驾车去大湖,路程大概一个小时车车程,沿途风景特别奇特,不行了,一定要插几张图让你们看看。

首先路就特别的直,而且不会很拥挤,播放着音乐,吹着自然风,顿时就有拥抱自然的冲动。
       一路上可以看到很多清真寺,伊斯兰风格的屋顶,充满了神秘感。

偶尔穿过村庄的时候,可以看到路边向我们打招呼的小孩子,即使是很小的女孩子,她们也是蒙着纱丽。

也可以看到比较原始的茅草屋建筑。这是用泥土堆砌成的墙,然后用麦秆做的房顶。

面包树,是非洲常见的一种树,树干粗壮,但是树叶不多,分支也不多。由于拍摄的时间是雨季,所以到处都是绿油油的,也是另外一番非洲风景。

快要到大坝的时候,可以看到一个条与天平齐的线,这便是大坝了。远远望向大坝令人对大坝的另一边有无限的遐想。

越过大坝,看到的是一片一望无际的湖。

在微风徐徐的吹拂下,湖面泛起了粼粼的波光,天上的云有的密集有的稀疏,云天一色,太阳照射在云山,将云的阴影倒影在堤坝上,一束束明亮而又整齐的光坦坦荡荡地射在湖面,也是难得的风光。
       湖边有打渔的船家,来观光的游客可以和渔家商量乘船游行。船可以驶出湖心,湖面没有比较大的波浪,御风而行可以吹走很多烦恼。

湖的另外一面是一座小山,小山上有个酒店,这个酒店也算是占尽了所有的风光。建这个酒店的人也算是眼光独到,当然这个人也是大有来头,那便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当船靠近小山,酒店的面貌边淋漓尽致的呈现在我们眼前。

上酒店的路是沿山而建,由于这边没有怎么发展旅游业,没什么游客过来居住,所以酒店也就没有营业了。但是好奇的小编还是没忍住让门卫打开酒店让我们进里面参观。

酒店的大厅非常的敞亮,虽然是几十年前的建筑,但是还是可以看到些许英国古时酒店建筑风格的影子。酒店的二楼是会议厅和客房,面向湖的那面全是阳台,湖面风景一览无遗。

酒店的VIP客房便是伊丽莎白二世来这边考察时专门居住的房间了。里面的内饰虽然有段时间了,但是还是隐约可见女王的简约而不简单的品味。
       简约的橱柜。

粉红色的浴室。

还有精致的吊灯。当然也少不了喝酒的吧台,视野开阔的阳台。虽然家具的已经不在但是暖黄色的墙漆就令人置身其中感觉非常的舒适。

酒店的楼下有很多奇形怪状的巨石。

在块区域居住的都是游牧民族富兰尼民族,这个民族至今还是很多以放牧为生,甚至很小的小孩就开始放牧了。从在石头上玩耍放牧的小孩的表情里,隐约可以看到他们坚强的性格。

年长的牧民一个人就要放几十头牛,牛群和牧民游走在原野上画面看着很和谐宁静。

偶尔也有从外地来的尼日利亚人过来观光。

当小编准备回去的时候,偶遇了一个养骆驼的牧民。

骆驼虽然很高,但是当它伏下身体来背东西的时候,前腿跪下,再慢慢伏下身体。这样一个庞然大物在你面前屈服的时候,顿时对人产生了些心灵上的冲击。也只有养这只骆驼的主人可以让它屈服,也便折射出动物与人之间的尊重是相互的。而人和人之间的尊重也是如此吧!
       这便是大湖,每个人看到的大湖可能都不一样,但是看到大湖的心情应该是一样的舒爽。

粉红色的浴室。

2016-09-21 10:57

好棒的游记

2016-09-21 11:18

引用 值班总编辑8号 发表于 2016-09-21 10:12:24 的回复:

这个国家签证好办理吗

回复值班总编辑8号:挺好办的,不用面

2016-09-21 17:27

引用 值班总编辑8号 发表于 2016-09-21 10:13:24 的回复:

去打猎?

回复值班总编辑8号:他们放牧的,当然有野物也会打啦

2016-09-21 17:28

引用 咔叽咔叽 发表于 2016-09-21 10:22:06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咔叽咔叽:好滴,怎么通知啊?

2016-09-21 17:29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09-21 11:18:17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

回复summer:谢谢

2016-09-21 17:30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09-21 10:34:51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谢谢,你是第四楼

2016-09-21 17:30

引用 云游四海 发表于 2016-09-21 10:57:33 的回复:

回复云游四海:谢谢

2016-09-21 17:31

去这个地方要坐多久的飞机

2016-09-22 10:45

引用 趁活着去旅行 发表于 2016-09-22 10:45:14 的回复:

回复趁活着去旅行:国内过来要转机。看转机时间一般飞行时间12个小时

2016-09-22 18:37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26 10:53

引用 bfsu小蔡 发表于 2016-09-26 10:53:44 的回复:

回复bfsu小蔡:详细的攻略呀,首先就是对的时间过来,然后找个中国人带你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