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亚庇--仙本那

2016-09-21 07:29 85/6

走你

关于签证

我办的是马来西亚电子签--evisa,任何途径都可以进入马来西亚,200RMB一人,24小时出签,非常的方便,打印出来带着就可以。

关于机票

去哪儿网定的,从哈尔滨出发厦航坐到杭州杭州亚航到哥打京那巴鲁,国内机票用身份证换取,国际机票用护照,亚航可以在网上值机,省去换登机牌的时间,先过海关,边检,安检,化妆品不得超过100ml,(我当时以为里面的容量不超过100ml,结果都被没收了你也可以寄存,也可以托运,我是时间来不及,也不愿折腾了。)                                                                  到了哥打京那巴鲁是半夜1点40左右,跟着人群沿着一路黄色指示牌到了移民局,需要出示你的护照,电子签证,录个指纹,非常的快,这样就可以正式的在大马游玩了。

关于酒店

Agoda可以帮你解决一切,且非常的方便实惠。抵达酒店为凌晨2点40左右,因为定的酒店下午三点前入住,所以我们又另开了一间,换句话说是便宜的房间都没有了,只有传说中的海景房,合人民币500多一天,这里是下午三点前入住,十二点退房。加亚中心酒店,地点位于市中心,离机场10多分钟,30mb,施舍较陈旧,可能年头久,但还算干净,工作人员很热情。

关于兑换

走出移民局下楼有两个atm,一个支持银联(Maybank)一个不支持银联,当然,我觉得在提款机取钱汇率是最合适不过的了,也可以在商场兑换,也可以找华人兑换,他们都非常愿意的,因为汇率可以变高。我是找华人换的,3300RMB换2000MB,1.65汇率

关于吃饭

去了蚂蜂窝口碑好点的怡丰,点了特色,佑记现在还没有开门呢,可能是北方人的缘故,真心“不习惯”不过价格还算便宜,两人20mb

蜂窝点赞最多的,只可惜关门咯。

这的海鲜真的超新鲜,超好吃,超爽,老虎虾,奶油虾,螃蟹超爽没吃够啊!!!!

关于吃饭

长崎日本料理,距离加亚中心酒店不远,大概5-6分钟那样,这是我第一次吃日本料理,不知道这里的是否正宗,味道还不错,老板人很热情,会中文,两个人120mb

关于的士🚖

这里的人通常不打表,价钱可以谈,我从加雅街打车到丹绒亚路海滩的出租车,要了我40mb,回来的时候坐了个华人的车要了我25mb,

关于景点

丹绒亚路海滩,踩在沙滩上,当海水褪去时脚下的沙也被带走,像是往下滑一样。听着大海的声音,看着潮落潮起,其他烦心事又算的了什么呢!越到傍晚越美,如画,如梦,如醉。

报团去的红树林寻找长鼻猴,夜晚去看萤火虫,因为下雨的原因,等了一个多小时,雨小点后坐船去看萤火虫,很梦幻,个人觉得萤火虫值得一看。

关于感受

图片个别处理过,但大部分没有。这里不大,步行即可,不会迷失。这里人热情,好客。你不用担心英文不好,大部分人都会讲中文。要想吃榴莲,天桥底下就是。大概先这样就到这里吧。

引用 李大花 的图片:

哇 晚霞真的是美的没话说啊!!

2016-09-21 17:50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21 18:14

丹绒亚路海滩,这里晚上很美

2016-09-21 19:48

引用 李大花 的图片:

2016-09-21 22:46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9-26 01:02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