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之三)

自然人 LV.5
2016-09-21 08:47 89/2

第三天(9月20日)的旅行是从9:30开始的。天气晴朗,摄氏18一28度。目的地是木垒胡杨林,也称原始胡杨林。从奇台奇台农场总部去胡杨林约260km。有二条路可选,一条是185km,需5个多小时;另一条是115km,需7个多小时。我们选择了后一条路,用了4个多小时。大概有四分之一的路是运煤的土路,不太好走。土路沿途加油站很少,要提前做好准备,手机信号时断时续,车辆很少,但沿途司机、工人很热情,会详细介绍路况等。
        奇台奇台总部45km,这是一个师级单位,辖区的风景很美,有万亩旱田如锦绣,但我们因季节的原因没有欣赏到,只看了七十年代,几乎全国都一样的总部大院。
        下午2:30左右,我们到达了目的地。主要景点是鸣沙山和胡杨林。门票每人70元。鸣沙只玩了十分钟不到就出来了,感觉不怎么样。胡杨林还可以,我们玩了两个半小时,下午18:00左右离开景区前往木垒县城,行程约160km。晚上8:00左右到达木垒县城。
        木垒哈萨克自治县22171平方公里,人口9万。
        沿途有中电投公司投资的风力发电厂,规模相当大,气势宏伟,可以想象在红色日落的映称下,成片高大的风力发电机风叶在缓慢不停的转着,是何等的气势。
        体会是:1、部分道路差。2、景区住宿贵(淡季普通标准间每天每人680元)。3、景区餐饮差(大盘胡杨鸡味道不好,每盘168元;蔬菜每盘30一38元);餐巾纸每包5元。4、景点建设有待提高,管理一般,经营理念与方法可作一些调整。5、县城很好,有一条步行街印象深刻,只是游客太少,遗憾。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21 10:42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