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玲珑的天地渊瀑布

• 出发时间/2016-05-01

因为身处异国他乡,我按捺不住兴奋,早早起床,六点半钟背着相机去晨跑,到酒店周边赏风景。

我们住在济州岛郊外一个宁静的小镇边,干净整洁的道路两旁是一栋栋的小洋楼,楼房面向大海而建,开放式的庭院内种植着绿树鲜花,一景一物都能让人感受到和谐美。

我立于海边的礁石上,斑驳的火山石刻划着看似古老的记忆,顽强生长在火山石缝里的鲜花清新脱俗,一幅美丽的风景油画。

天气特棒,我跑回酒店,以团长的身份命令咪涛们身着傣装。上午八时,八名咪涛在酒店门口集合上车时,漂亮的傣装惊艳了旅行团,名副其实的西双版纳咪涛游济州岛

我们的第一站是位于西归浦市天地洞的天地渊瀑布,这是汉拿山天然保护区域的一部分,风景优美,原始风貌浓郁,放眼望去皆是绿意葱葱的树木。

景区内建有“天帝楼”楼阁。相传某夜,玉皇大帝的七个女儿吹着玉笛下凡至人间,她们在奇岩绝壁下的瀑布池塘里戏水,在星星照耀下窃窃私语,在云桥上载歌载舞……

回到天庭后,七仙女向玉皇大帝禀告了美丽奇特的瀑布,这个美丽的池子被命名为上天的池子。天地渊(天帝渊)瀑布由此而来,后人在此建盖了“天帝楼”。

“天帝楼”的前方是“仙临桥”。桥为拱型钢架,桥面为火山石,桥的两边雕刻着美丽的七仙女图案。我与咪涛捧走在七仙女桥上,别有一番风姿。

我们沿着山道往溪谷深处走去,小道两旁是浓荫密布的森林,高大的树木枝繁叶茂、遮天蔽日,行走在其间清清凉凉,心旷神怡。

走到谷底,我看到黑色熔岩的奇岩峭壁上有白色水柱倾泻而下,发出雷鸣般的声音。这就是天地渊瀑布,小巧玲珑的迷你瀑布。

我站在平台上,凝视瀑水飞落之谷,但见水珠飞溅,白色的水帘似一道帷幔高悬在溪谷中。此景宁静幽雅,大自然的美妙与和谐将我带到了纯净的境界,我们尽情体验大自然的安逸与恬静。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21 19:28

引用 bluejia 发表于 2016-09-21 19:28:05 的回复:

回复bluejia:谢谢蜂前辈支持,初来乍到请多多关照

2016-09-21 19:57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26 10:53

引用 zhangwj 发表于 2016-09-26 10:53:5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