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签证(坐标香港,一个礼拜Ems到手)

英国签证
首先,请到官网看所需材料
步骤:网上申请(填写的时候全部用英文,护照签发机构写MPS简写因为全称不够位置,旅游预算计划什么的照实写,有没有同行小伙伴,我嫌麻烦写了没有),填写完在网上交钱,打印申请表、签字,准备好资料就可以去办证了。
财务状况按照官网要求就可以,我就提供三个月的交易记录和月结单,英文版的,提供行程单、机票酒店预定单,虽然官网基本要求没有,反正我已经订好了,必须拿到Visa!
如果你是真的可以Cover自己的旅费,一般都是木有问题的

就是大英帝国签证特别贵,基本就是970HKD,因为香港的送去马尼拉办,我一个月内怕拿不到,花钱买个保险,办签证那天又现场交了1665HKD,包括EMS快递费,感觉被抢钱了TT。如果可以提早两个月就不用加急费,这里给小伙伴提个醒。

昨天新鲜出炉的签证送到手,现在开始疯狂搜集攻略!期待出发!

仅做参考。

字码了不少,要是有点图就好了。

2016-09-21 10:42

引用 伱丶瘦了 发表于 2016-09-21 10:42:0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