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三岁宝宝武汉浪起来-六天五晚

• 出发时间/2016-04-29
  • 人物/带小孩

有点粗线条的我其实本来是想去重庆,然后以为武汉就是重庆的,稀里糊涂的定了机票,来了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五一武汉行程安排

必玩:黄鹤楼、海洋馆、昙花林老街(咖啡啥的)、武汉长江大桥、古德寺、归元寺、户部巷(吃吃喝喝玩玩)、绿皮小火车(需要安排下、属于小资)、武汉大学、东湖(小天池?安排下)、萤火虫公园(5月29日至10月7日开放)、武汉天地 > 昙华林 > 光谷步行街 > 西班牙风情街、汉阳造文化创意产业园1.5元的普通轮渡票,不到一刻钟就能到达对岸。

1,南通飞武汉,入住酒店

DAY1、4月29日
飞机:19:00-20.25 川航3U8986南通-武汉天河机场T2
酒店:武汉玉丰国际酒店,武昌区中北路楚河汉街松竹路8号(近万达、地铁四号线楚河汉街站C出口)
我们携程安排了接机,直接送我们到酒店。

酒店性价比很高,位置不错,周边全是小吃,离汉街很近步行过去就行。本来考虑入住万达旗下的七星级酒店,但是定酒店时间有点仓促,价格太高了。土豪随意哈~

飞机时间有点晚,对于没有睡午觉的小宝来说,已经精疲力尽了~所以一起飞就睡着了(总结了她飞行的若干次,貌似都是一上飞机倒头就睡,飞机快到了就自然醒,这个习惯真不错哈哈~省了不少心!)你看照片上她眼睛都睁不开了,哈哈!

2,东湖梨园+晚上楚河汉街

行程:九点出发到东湖梨园,门票免费,已约写真在听涛景区,景区挺大的,里面有比小盆友还大的大鱼,超级大哦!可以带孩子去看看。逛到中午拍拍照片玩玩,然后就吃饭去了。落雁景区帮我们写真的美女说不好玩,就没有去。PS给要去落雁景区的游客一个参考:景区门票13元,有免费大巴可以过去,里面有松鼠园,带上玉米瓜子花生有水池戏水。
住:武汉玉丰国际酒店
东湖景区:乘坐公交车:401路、402路、403路、413路或643路
到站名为鲁磨路梅园站或东湖东路梅园站下车,旁边就是去落雁景区免费巴士,时间为:9点,9点40分,10点20分,11点,13点,14点,15点,16点。返回的免费巴士时间是:10点,10点40分,12点30分,13点30分,14点30分,15点30分,最后一班是16点30分

选择梨园,第一是看看东湖,第二是听说有很大的鱼,确实是哦!大家看上面的图片,这个鱼个个都特别结实,点点说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鱼哈哈~~

梨园肯德基附近,排队买东西的人可多了,建议最好自带干粮哦!不过这个露台也很美丽!

梨园里面的湖水上面泛起小舟~~~~惬意惬意~~~那个怕水的粑粑不敢下来~

然后就找地方吃饭,吃完饭回酒店休息,小宝又很快就入睡了。很乖!赞一个。
晚上起来楚河汉街溜达溜达

3,户部巷+武汉大学+青石玖宫精致火锅

具体行程:户部巷吃东东(正门进去右手边的牛肉饼,小张烤鱼、蔡林记热干面、四季美汤包、老何记豆皮大王。
麻辣牛肉粉、西红柿馅儿汤包、油糍粑、麻辣虾球、豆皮。撒尿牛丸。油炸香蕉)一般般,可以不去,豆皮和四季美汤包真心好吃!汤包有番茄味道的~~别的一般般,尤其是那个鱼汤糊粉,我吃的要吐,真是不能品味。。。
酒店:武汉玉丰国际酒店

户部巷

全是人啊全是人,户部巷,不建议去,都是游客的地方。

武汉大学

户部巷呆了一会便去武汉大学了,因为户部巷实在是没有意思。
吃完去武汉大学,还是比较值得的呦,里面也很大,有超级大的草坪和古老的榕树,很美丽,孩子奔跑了很久~拍了好多照片,但是不在电脑里,所以以后慢慢上传哦!武汉大学里面有校园大巴,学生免费,但是我们就要2块钱还是1块钱门票,但是挺的~兜兜风最爽啦。后来我们又从后面一个门出了武汉大学,对面就是东湖,游船一直是我最喜欢的,所以拉着老公抱着孩子开始坐船,和别人拼了一条船,好像200多块,兜了四十分钟,此时小宝已经睡着啦~紧接着我们就回酒店了,睡觉休息~准备晚上去汉街逛逛

青石玖宫精致火锅餐厅(东亭云顶店)

研究了很久~确定去这家火锅,事实证明特别棒,价位略高一点,环境超级赞赞赞!大爱大爱大爱啊!后来又吃了一次啊哈哈~我们还准备筹划着下次直接去武汉,吃个火锅就回来~~~嘎啊嘎嘎

简直就是花的世界,艺术的海洋,还有露台,太美了!这个环境,连这个三岁的小盆友都乐呵乐呵的开心的到处跑!看来孩子也是有审美观的~~哈哈~~建议大家来哦!我们去的时候楼下在装修,但是楼上绝对好~超级值!!而且特别好吃~~~

开吃~~~吃完就回酒店休息了哦!

4,汉阳造+晴川阁+大胤艺术餐厅

换酒店,入住: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汉口)
今天要换酒店,9点左右起来退房,携程上已经定了车,这次换到汉口住,需要过长江大桥呦!但是很悲催的是,我到了汉口的香格里拉酒店,却发现自己的包给忘在前一个酒店的保险箱里了!要知道从武汉到汉口要好久,天气又开始下雨了,于是乎我们又打车回武汉拿包,拿完包直接去了汉阳造!不过也不错,在路上折腾了有2个小时,但是也远远的看到了正在修的黄鹤楼,也算不错啦!!就此安慰自己!

悲催悲催~竟然忘记这个事情~~~所以大家保险柜走的时候一定要检查啊~~我的随身物品证件都在里面~~~还好~酒店很热情,我电话过去的时候,他们说也准备联系我,后来复印了我的身份证,我就把东西取走了!这点酒店的服务还是很满意的!

汉阳造文化创意产业园(824创意工厂)

汉阳造很推荐!很推荐!很美很多小盆友在那拍照片!里面吃饭的地方不多不推荐哦!

大雨之中的黄鹤楼!

晴川阁

站在晴川阁最上面的,点点还有点害怕~哈哈就拍成这个样子啦

作为名气远扬的晴川阁,竟然不收费!不收费!不收费!只要在门口登记自己的信息就可以了!我们刚进去就下拉大雨,恰巧躲雨的地方在大胤餐厅门口,我和老公互视一眼,就进去啦!

大胤艺术餐厅

这个肉肉特别好吃!

5,归元寺+王师傅豆皮馆+昙华林

行程安排:王师傅豆皮馆+归元寺+昙华林
住宿: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

王师傅豆皮馆

豆皮排队的人真心多啊!和旁边的商家聊了一会,说是这家自从舌尖节目播出之后,天天这样~哈哈!我觉得最后的米酒蛋超级好吃!蒸饺就不要点了一般般!豆皮可以尝尝哦!和我们这的烧麦差不多感觉~哈啊哈!

归元寺

归元寺,我们带孩子很喜欢去寺庙,第一是祈福,第二是培养宝贝与世不争平和的心态。宝贝也是每个佛像都要拜一下,很虔诚。对了归元寺的送子观音很出名的。大家有需要的不要错过了,但是梦想实现的时候需要还愿!

昙华林

晚上去了昙华林,特别)幽静,不大,去了推荐的几家店,大水的店,啥的~~感觉还行,就是最后从小巷子出去的时候打车特别难打!下次还是粗车比较好!
手机上之前的照片全部都导到家里的电脑了,下次再更新吧~~嘿嘿(糖果

6,动车回家小宝第一次做动车呦

时间有点早,但是小宝还是很配合的起来了,自己穿衣服刷牙,知道要做动车。在动车上也是很配合我们,很懂事!

最后,谢谢一直陪着我的你们!

没拍照片吗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