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想象中惊喜^_^【亲子游】上海迪士尼乐园(入住乐园酒店、皇家宴会厅晚餐、超多卡通明星合影)

XIXIKELE LV.15
2016-09-21 11:07 11195/22
  • 出发时间/2016-09-08
  • 人物/亲子

我游记分享:

东京圈亲子游】富士急乐园~入住托马斯房+富士芝樱节+hellokitty+大雄博物馆+迪士尼http://www.mafengwo.cn/i/5578238.html

微凉的天气里游走于欧洲 法国五渔村尼斯阿维尼翁-教皇宫灯影秀、红磨坊)、意大利瑞士http://www.mafengwo.cn/i/5617331.html

三亚亲子游——放慢脚步、享受慢节奏的旅行(包艇出海)http://www.mafengwo.cn/i/6366314.html

上海迪士尼乐园二日游

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后,迟迟未动身前去!主要因为5月刚带娃从东京迪士尼回来,而且很多人对上海迪士尼的负面评价不少
但是九月开学季到来,儿子又开始想着要去迪士尼,我估计乐园人流应该少了许多,便果断组织了几位好友懒妈咪(每次出行做攻略安排住宿玩乐的仍然是我(汗)一同前往

门票、住宿和交通

酒店:
第一天:9月8日    迪斯尼乐园酒店 1980元/间(提前一个多月,预定了两间房)
说到这里,有一点提醒大家,预订同一天的酒店,多比较不同预订APP(携程、去哪儿、阿里旅行等)的价格,其实会略有差距!能省则省嘛!

第二天 :9月9日  晚上出园后  入住浦东逸林希尔顿  980元/间(因为迪士尼位于浦东,距离浦东希尔顿很近,第二天晚上出园后打车去酒店约63元/辆)

乐园门票:两日票,一大一小1100元(带小孩不能太累太赶,我们此次买的是二日票,二日轻松玩转所有项目)
至于购票方式我就不多说了,官网、微信或是淘宝都可以买,价格基本上没什么差别。
门票价格:499元(周末及节假日);370元(周一-周五),儿童(身高1米-1米4之间)、老年人(65周岁以上)、残障人均享受正价票价的75折优惠,身高低于1米的孩子免票。

营业时间:
6—8月:周一到周四:上午9:00至晚上9:00;周五、周六、周日:上午8:00至晚上10:00
9月: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至晚上7:00;周六、周日:上午9:00至晚上9:00

交通:乘坐火车到上海站,直接滴滴打车去迪士尼,打车费约120元。

关于带娃的出行准备

我坚持出门,小孩的东西要带全,你要用的时候,临时去买,不一定方便。因此每次出行前,我会详细列好出门小孩要带什么。
小孩的出行准备(仅供大家参考):
必带的:轻便推车(3岁之前带)、奶粉(记得买分装袋)、简易围嘴若干、汗巾、外衣和内衣(多带几套换)、鞋子最少带两双。水壶、便携餐具、消毒纸巾、面霜(别忘记啊,出门没有面霜擦,小孩脸会很干)、小孩拖鞋(很多酒店不提供小孩拖鞋)、牙刷(看年龄)、泡澡一次性塑料袋(酒店泡澡用的到)、轻便毛巾毯(睡觉当被子盖,酒店当枕头用)、小孩常备药(一定要带)。
选带:泡澡用的小玩具、零食带一点、书(小小孩可以带贴纸书,坐车打发时间)、小围巾(天冷或是风大要带,防止天冷脖子受凉)、帽子、太阳镜(凹造型、防风用)、宝宝防晒霜(看天气)、驱蚊手表和驱蚊液(看天气)。
可以在TAOBAO上买一些,分装收纳袋,便于将小孩的东西分类装,比较好找,存放也干净。带一些保鲜袋,存放小朋友换下来的汗巾、内衣什么的,也可以存放用过未洗的餐具等。

此趟迪士尼旅行的伙伴们

入住迪士尼乐园酒店

相比以往入住的香港东京迪士尼酒店:
房间卡通元素相对少一些,没有准备儿童拖鞋和牙刷,所以要去妈咪们记得自带。
房间很新,前台💁🏻很热情,我们入住的房间有单独儿童床(有些房间没有儿童床)
刚进酒店,就有位迪士尼卡通人物在酒店大堂招呼小朋友,我们这次遇到的是长发公主

长发公主一直在跟TIBER聊天

卫生间基本没有卡通元素,没有小孩牙刷和拖鞋!还有有点不方便的

房间电视柜拉出来一个儿童床,还蛮大的

第一天入园

我们中午11点到乐园酒店,先办理了行李寄存,因为下午三点才可以入住。

入住乐园酒店,有两种方式送住店客人去乐园大门:
一是酒店花园内的游船,乘坐游船到乐园大门比较近。
二是坐酒店门口的穿梭巴士,下车后会先经过迪士尼小镇,然后再走到乐园门口。
我们办理好入住登记后,前台给我一张临时空房卡,这是坐游船的凭证,出酒店花园后,自行刷卡上船。

乐园酒店的花园门口,坐船就要经过这里

这个门出去后,乘船去乐园大门口

船在码头靠岸后,很快就能步行到乐园入口处!

人不是很多
因为经过我的精确计算,9月8日入园,成功避开了开学季和G20浙江游客高峰期

每个项目大多只需排20分钟,个别项目30-60分钟!

入园检查很简单,小朋友的水壶和未开封的零食,甚至我们当时带的打开过的酸奶,都是可以带进去的!!!

真心建议带着娃出门的爸妈们去乐园,不适宜暴走模式!
为了拿一个FASTPASS一路狂奔;或是排队玩项目,花费很长时间,这样大人小孩都很累。
本着玩到哪算哪的心态,反而更有惊喜!
最主要尽量能避开人流高峰就避开!省时间、省钱、省力气!

对每个项目和剧场的开放时间,大家去之前也不用太过关注和纠结,到了乐园根据人流量和实际情况,再去安排游玩顺序。

带娃的爸妈们,记得进了大门左边先去租车,50元一辆一天,不要押金。用完直接退还到租车处就可以了,推车比较宽敞好推,和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推车一样大。相比之下,东京迪士尼推车小不少,大点的小朋友是不能坐的,因为也有体重限制,好像是40斤。

但是三岁以下的娃,还是建议自带一个可以平躺睡觉的推车,因为小小孩有午觉习惯,乐园的推车不能完全平躺,小小孩睡觉的话,还是不舒服。

上面两张照片,是二岁的tiber在香港迪士尼,那时候我们都是自带可以平躺睡觉的推车,这样孩子睡觉舒服了,大人也可以轻松自在逛街

上面两张照片是2岁11个月的tiber再去香港迪士尼,已经不用带推车了!快三岁了,自己在租用的推车里睡觉没什么太大问题。

上海迪士尼乐园美妙的第一天

一进小镇大街,就遇见了高飞和布鲁托,还有米妮,排队等拍照的人不多,基本不用怎么排队就可以合影啦!!

园内人不多,尽情和迪士尼人物拍照

关于乐拍通

入园后,很多卡通人物拍照地点,你都会见到拿着专业相机帮你拍照的工作人员,拍照后会给上图的那张卡片,你下载手机APP乐拍通后注册登录,将卡片上的二维码扫描,就可以在手机里看到所有工作人员帮你拍的照片。
你要下载乐拍通APP里的照片,是要收取费用的。
一张照片是59元,打包价事369元可以下载当天你在园内通过乐拍通拍摄的所有照片。

现在我要说的,大家要注意看
如果你们几家人一起去游玩,一个账户最多可以扫描三张乐拍通卡。
也就是说一个人的账户登录,可以扫描三张卡片,你们一起去人可以共享这一个账户,下载所有照片,只需要369元!
记住,统一用一个人的账户登录,扫描三张卡片上的二维码!!!
如果,你们几个人的账户,各自登录三张卡片,那么,就是一个账户收费一次!就是369元*3
我们大伙儿因为有时候是分开玩的,因此使用三张拍乐通,登录了一个账户,369元可以下载一天之内的所有照片。
四家人均摊了369元的成本,还是很划得来,因此我们购买了乐拍通里的全部照片!

如果你是一家人自己去游玩,游玩2日-3日的话,369元可以下载你三天内在乐园拍的所有照片。
前提是,一个账户只能扫描一张乐拍通卡片,一张乐拍通你可以用三天,下载三天的照片一共只需要369元。

所以去之前大家想好,需要不需要乐拍通的照片。如果需要,尽量让工作人员给你多拍
如果不需要,请工作人员拿你自己的相机和手机帮你拍,工作人员非常热情,不会因为你不使用他们的相机而脸色不好,他们很用手机拍游客拍照。
如果你对这个还有疑问,进园后去米奇大街入口处的美妙记忆屋咨询最专业的顾问。

宝藏湾~巴波萨烧烤

工作人员看到我在付款,并且带着2个小朋友,她会很热情的过来和小朋友聊天,赠送贴纸

进园后到巴波萨烧烤午餐,这家的排骨饭好好吃啊!印尼烤鸡饭很一般,不推荐!

左上角是点的2份成人餐,去的那几天正好有活动,赠送的一份儿童套餐。另外还赠送儿童牛奶,成人餐另外配饮料,分量还可以。

杰克船长舞台演出

排队10分钟
舞台效果不错,后期有一些小惊喜!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基本不排队

探险家独木舟

自己拿着桨划划船,个人觉得一般,如果不排队你就顺便玩玩吧!

创极速光轮(FP)

排队10分钟
应该是全园速度最快的过山车,因为身高限制,小朋友们不能玩,我们几个大人轮流进去。
哈哈,经历过日本富士急乐园的过山车,这个对我来说太不刺激了

漫威英雄总部

TIBER是蜘蛛侠的超级粉丝,看他这身打扮就知道了

漫游童话时光—遇见白雪公主

排队时间20分钟

随着城堡内的旋转楼梯往上走,会看到十几位迪士尼公主的浮雕画,看着好亲切,所以多拍了几张浮雕

随后便进入奇幻世界,裸眼3D看白雪公主的童话世界。

晚餐:城堡里的皇家宴会厅

此次的重头戏之一:皇家宴会厅晚餐,为了跟盛装的迪士尼人物合影

预定方式:
这里的晚餐需要你以前预定,你致电皇家宴会厅,告诉工作人员具体的用餐日期和用餐时间。
工作人员会要求你提供预定门票的串码,直接报给他串码就可以。
预定电话:400-180-0000

晚餐价格: 成人368一位 儿童258 会另外收15%的服务费
套餐的项目为:餐前面包(可续加)前菜沙拉;主菜;和餐后甜品及饮料

门票预定后成功后,迪士尼会给你发短信,你预定晚餐时,将上图的数字串码报给工作人员就可以了。

预定成功后,你会收到一份确认邮件和手机短信!如下所示

进餐厅吃饭前,有位神秘公主会在一个包间等你拍照,我们这次遇见的是睡美人公主爱洛

皇家宴会厅内景

以上是菜单部分

皇家宴会厅在城堡里,价格(1个成人+1个儿童)约720元。菜单给你自选前菜主菜甜品和饮料。
说实在的,口味很不错!
吃饭期间会有四位迪士尼明星着盛装出场,与大家合照。
❤服务生们都超级nice,小朋友多,吃完饭会到处跑,经常是三个服务生陪一个小朋友玩,还会送你贴纸。
说到此处,必须对服务赞一个!

米奇头雪糕35元,个人觉得尺寸还挺大的
唐老鸭雪糕30元

花车巡游依然精彩

夜间烟火表演

烟火绚烂无比,投影在城堡上的内容也很丰富
夜间烟火表演一开始,观看的人一窝蜂全部站起来
其他迪士尼乐园从没见过这样看表演的!!!!
夜间秀一结束,地上一片狼藉,全是废纸饮料瓶等等,哎!不多发表感言,也许进步和文明真的需要时间!

据说10月份之后,迪士尼会取消烟火秀,不知道真的假的!

第二天入园

公共服务

公共服务部分,我觉得还是值得称赞的,专门供家庭使用的卫生间,带娃的可以直接去家庭卫生间,人少、干净。
门口有直饮水(只有冷水)!!!!
如果需要给小孩水壶灌热水,请记得在你吃饭的各家餐厅里灌热水,每家餐厅都有专门的热水提供区域!(餐厅只提供免费热水,没有冷水)

星巴克

第二天是坐酒店巴士入园的,因为下车后,会先经过迪士尼小镇,顺便到这家占地面积颇大的星巴克逛一圈

小飞侠天空奇遇

排队10分钟,基本跟着人流往里面走,很快就到了。

小飞侠天空奇遇,很有惊喜,娱乐项目就没必要剧透了,大家自行前往欣赏!

皮诺丘乡村厨房

有海鲜炒面、拉面、披萨等等,味道还不错!分量少了点!
一份套餐同样赠送饮料和水果!

七个小矮人矿车

七个小矮人矿车,我们10点多拿了fastpass,因此没有排队,105cm小朋友好像就可以玩。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基本上没有排队,随着人流往里走就行了!

冰雪奇缘里很多歌曲,我和小朋友都很喜欢,所以看的很开心的啦!推荐

人猿泰山

人猿泰山不排队,剧场人不多

类似于杂技表演!小孩看的还是挺开心的

因为第一天入园,晚上已经看过烟火表演了,第二天就乘着大家看烟火的时候,带娃去玩了旋转木马和旋转蜂蜜罐(小孩每次的保留曲目,尽管我觉得其实很无聊

翱翔飞越地平线

翱翔飞越地平线,是我们第二天唯一一个排队比较久的项目,大约80分钟,小朋友其实各种不耐烦,还好是几个娃一起去的,有人聊天,时间过的还算快!
因此再次提醒,带着娃,特别是小娃娃的,就别花60分钟以上的时间去排项目,因为期间小朋友万一要上洗手间,很不方便!

总结

上海迪士尼乐园总体是值得带娃去玩的,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比想象中和新闻描述中都要好!此处再次鼓掌
游乐项目比较多,不一定要追求大项小项全部完毕,美好的心情很重要!来迪士尼是放松的!
关于购物,大家喜欢的东西不一样,自行选择啦!我买了很多杯子回来,有空上图!

即便是在不太热的天气里,户外活动长期曝晒,还是容易晒黑晒伤,因此个人建议还是带上防晒霜和面膜等等,小朋友的防晒工作也要做好!

身体防晒,镇静喷雾,成人和儿童防晒

曝晒一天,晚上一片面膜,很有必要

蜂友对我的游记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给我留言,乐于为大家解答

引用 XIXIKELE 的文字:

9月8号周四已经避开了开学季和G20杭州来的游客,乐园人流不是很大,超级赞! 园内人不多,尽情和迪士尼人物拍照

楼主真的挑了个好日子!!棒!

2016-09-21 17:37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目前只能灵魂在路上了。。。心酸

2016-09-21 18:25

哈哈是呀!不排队真的很重要

2016-09-21 19:48

引用 bianjing 发表于 2016-09-21 18:25:49 的回复: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目前只能灵魂在路上了。。。心酸

回复bianjing:

2016-09-21 19:50

美美的妈咪!萌萌的娃娃!
玩得很轻松呢!

2016-09-23 16:00

引用 咖啡 发表于 2016-09-23 16:00:38 的回复:

美美的妈咪!萌萌的娃娃!
玩得很轻松呢!

回复咖啡:谢谢称赞!!

2016-09-23 17:28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09-26 22:05

请问小朋友玩飞跃地平线会不会怕呀。我家娃3岁半。身高应该是105。也不知道矿山车会不会怕。

2016-09-27 12:15

引用 想想 发表于 2016-09-27 12:15:54 的回复:

回复想想:可以玩的,飞越地平线是看世界各地的美景,不可怕,105CM的小朋友完全可以

2016-09-27 17:43

太赞了,正是我需要的!感谢分享!请问皇家宴会厅那个,1m以下小朋友收费吗

2016-09-29 23:41

引用 nally 发表于 2016-09-29 23:41:19 的回复:

回复nally:这个我不是记得特别清楚了,不过你可以拨打我游记里提到的订餐电话,他们会很清楚的告诉你,要不要收费,价格多少,印象中可能不要!

2016-09-30 15:44

引用 jessi 发表于 2016-09-26 22:05:30 的回复: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回复jessi:哈哈大人去玩也会很开心啦!我自己也是迪士尼控

2016-09-30 15:45

引用 XIXIKELE 发表于 2016-09-30 15:44:24 的回复:

回复XIXIKELE:谢谢

2016-09-30 21:09

玩的好开心呀~

2016-10-13 15:05

我新发了一篇游记!!!

2016-11-12 17:25

引用 XIXIKELE 发表于 2016-09-27 17:43:24 的回复:

回复XIXIKELE:真的?

2016-11-12 17:26

引用 李小博想去奥兰多 发表于 2016-11-12 17:26:20 的回复:

真的?

回复李小博想去奥兰多:是啊!没错

2016-11-12 23:57

引用 XIXIKELE 的图片:

跟着孩子们玩乐园。

2017-04-25 16:59

请问皇家宴会厅是在迪士尼乐园里面吗?

2017-05-05 17:48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5-05 17:48:16 的回复:

请问皇家宴会厅是在迪士尼乐园里面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对的,在迪士尼城堡的楼上

2017-05-08 16:06

没看明白乐拍通,我们也是4大4小或6大6小入园两日,怎么用乐拍通合适?

2017-06-24 14:36

你拍照后,会给你一张卡片,扫二维码的,你们所有人的拍照后,都给工作人员同一张二维码,大家共用一个账号。下载照片都算一个账号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