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西--比风景更美的人文✨

日元大涨才去的日本 心疼软妹币

东京的东品川酒店住了2晚 对面就是很大很大的永旺 去东京各处都很方便 厕所里各种沐浴产品都是资生堂的 用的很放心 而且还配有加湿器 这个超赞 虽然很小 但是很干净

日本的地铁很贵!!!20到30RMB起步 可是居然没有任何围栏 每个人都靠自己自觉刷卡 很难想象这种不刷卡也能进的地铁站 并且没工作人员看管的地方 中国人应该大多会逃票吧 不禁想到国内很多嚷嚷着穷游怎么怎么逃票的人 素质差距实在太大了

浅草寺

东京都厅 下了一场雨 俯视下去一片白茫茫 站在高处并没有什么卵用

日本到处都是这样风格的餐厅

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吃这么大的章鱼 而且上面有行中文 想起来一点日本没有垃圾桶 没有! 厕所也没有 你要自己带着自己各种吃完的喝完的垃圾一路走一路走带回酒店 其实挺崩溃的 所以挺少见像贡茶那样的饮料店🌚喝完仿佛带个定时炸弹走

国民素质超高的民族 草地基本不会有人踩踏 绿油油的一片看着很舒服

皇居 二重桥 离银座不过15分钟车程 非常近

秋叶原 宅男的天堂 对面是秋叶原的电器一条街 在日本逛街永远觉得时间不够无论是银座 心斋桥还是秋叶原 到处占地面积都非常大 不得不吐槽一下 日本的商场好多都是一个牌子一栋楼 然后我要逛这个牌子一层层逛上去 半天 才发现 我才逛了一家店啊 感觉还是国内一个大广场把所有店融合逛得比较方便 这边什么zara hm 优衣库全都自己一栋楼 逛完估计天都黑 而且可能9月刚上新 连优衣库的价格都没有优势 跟国内差不多

好多不可描述 并且价格大概都在2500日元左右  挺多中年男人在角落默默地研究 谁也不打扰谁 一般都是dvd店一楼买动漫二楼买不可描述三楼也是 可能最好卖吧 侧边有条小路拐进去会看到一栋小楼 据说是全日本最大的不可描述店 整栋楼都是卖日本的土特产🌚真土特产

浅草寺也在东京 里面有条小街很多东西逛和吃 但是日本物价真的挺高 一个非常普通的路边冰淇淋最少也要500 💴杯面大概一个要180到300💴不等 感觉比香港澳门贵更多

日本的庙宇参拜前要净手净口 先左手后右手  水龙头里面的水净完口以后可以直接喝 参拜的时候在一个百叶扇样子的桌子面前扔进一个5元的硬币 听说是与神结缘 然后双手合十拍2下手掌开始祈祷

这个味觉糖超级超级好吃 必买!!!大陆这边还没得买 连香港也不见 像在吃真的葡萄一样 全家便利店买的话大概138左右 推荐在心斋桥的药妆店买 110 买药妆的时候买够5400日元顺便一起免税 买了好多包回去 停不下来

真的富士山下 虽然没太阳  但真的睁不开眼睛 建议东京想去富士山 忍野八海的在当地报个一日游的团 毕竟这些地方还是坐车方便 而且时间也不需要太多 其实坐车都挺近的 除非很有钱打的请随意

忍野八海 很漂亮的池子 像鱼翱翔在浩瀚的星空 非常美 要真的到了现场才会看到它的美 照不出来 8米深的池子一清到底 说是富士山上的雪水 留下来变成的 摸一下其中一个可以摸的池 水都是冰的 忘了说里面的鱼都是鳟鱼 身子侧边有一条很明显的红色的线 因为都是近亲繁殖 所以才会有现在的五彩斑斓的颜色

酒店阳台看下去的滨明湖 中间有个鸟居⛩️ 很有意境

在滨名湖旁边的酒店the ocean里面吃的晚餐 超级好吃的牛排 很嫩 三文鱼很新鲜一点腥味都没有 那个像豆腐的甜点非常好吃 有杏仁糊的味道 凉凉的

日本的加油站要司机自己加油

7到11月刚好富士山没有积雪了 心塞  4月份来日本是最美的时候 可惜那时没空

富士山五合目看台上看到的云雾非常的美 像雪 山上还是有点冷

神烦鹿 哈哈哈

门前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小店 比较有趣

伏见稻荷大社门前就有列车 非常方便 里面的著名的千鸟居人太多了 门又小 怎么照都很丑就放弃了 没有上照片

东大寺跟奈良公园是连在一起的 东大寺门票大概500💴 外面是免费的 只是进殿要门票 但是里面非常壮观 很高很高的佛 还有很多日本的小学生老师带着他们游览 一个个钻进里面一个叫智慧之门的地方 太胖的老师还会伸手拉一把后面的老师就推一把 他们真的是一个老师带几个学生 特别多互动 喂小鹿都每个学生单独照几张照片 很负责

最爱的奈良的鹿宝宝 吃东西前会鞠躬 吃完也会 吃了一口会一直跟着你 一直鞠躬一直跟 好可爱 跟了朋友一路超级远 直到跟到春日大社被赶了出去

门口买鹿饼的5点钟就关门了 所以不能太晚买 150日元一份 良心建议偷偷买 买完藏包里 赶紧走 不然你会被一群鹿围攻的 见到吃的才不管鞠躬 直接垫脚抢 还会扯你衣服 最好拿进里面一点的地方跟1.2只小鹿玩 特别有趣 跟它一起鞠躬它就特别卖力

看得我小鹿乱撞  哈哈哈

樱桃小丸子哈哈哈 一模一样

公鹿们刚刚没了鹿角 有鹿角的照片都特别帅气 听说是每年9月都会割一次 用来做鹿茸

一休哥的寺庙 门票就是一张符 千万不能丢弃 带回家收起来 或者折成护身符  买了几个御守回去 很可爱 每个庙都有自己的御守

一蘭拉面!!!超多人排队没吃成 心疼自己 而且买药妆不小心把现金用完了 很多饮食店并不可以刷卡 重点来了!银行卡最好带国际卡啊 不然用不啊 连全家都只刷国际卡 最后一天晚上差点连杯面都吃不起😂只有那些中国人多的购物店才可以正常刷卡

大阪心斋桥的药妆店超级多东西 店与店之间不同商品差价还是挺大的 货比三家吧 里面基本都有一个中国导购一个思密达导购 在我迷茫的时侯导购一堆韩文冒出来也是吓到我了

前面跟着一堆韩国旅行团

大阪城公园 真心建议!除了樱花季和枫叶季不要来 很无聊的一个地方 应该就是赏花圣地 花开了应该会很美 日本电视剧里樱花盛开的树下野餐就是这里

最后 忍野八海的葡萄干草莓干必买!!!超级好吃 看得出是自己晒干的 葡萄干特别大 圆圆的一整颗 后悔只买了500g 不是图上这一家 反正只有一家卖的 特别好吃!草莓干好满足

关西机场回去啦 机场里面超级多免税店 买手信这里直接买最方便 不用拿那么远 品种多 而且和果子白色恋人之类的价钱跟外面一样 建议机场买 超级多店 2点的机实在太早了  时间充足一天都逛得了哈哈哈

飞机上俯视太平洋实在太美了 真的像地图上画的一样 但是一望无际 好喜欢

樱花树干上是一道道横条

大阪城公园的抹茶冰淇淋 挺滑的500日元一个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21 12:04

2016-09-21 13:24

2016-09-21 13:25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9-26 10:54

引用 lvxiuzi 发表于 2016-09-26 10:54:04 的回复:

回复lvxiuzi:其实时间还是有点赶去这么多地方 感觉还没玩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