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二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9-05
  • 人物/情侣/夫妻

煤气镇

多漂亮的一条街,很多特色的店店,有点像打造出来的。类似成都的宽窄巷子。天气好的时候逛一逛好看~
停车只有找街趴,有的米表还要吃币如果不是特别喜欢逛小东西的人,这里也用不到好久的时间~

加拿大广场

就是一个上邮轮的地方,我觉得可以略过不来~但是它离煤气镇非常近,所以顺便走过来看一下~

史提夫斯顿

童话镇的外景拍摄地!!邮局是visitor center,里面会附赠一张地图介绍那些建筑现实中长啥样,剧中长啥样,在哪儿。但是我费劲找了Mr. Gold的店也没有找到,多半是被拆了。

列治文的渔人码头,空气中弥漫着fish and chips的味道~

列治文的夜市

生活在温哥华的华人和老外都好幸福,因为有这个超大夜市!

伊丽莎白女王公园

可以隐约看到温哥华的景色。整个公园打理得很好,逛得人也少。中间在四季餐厅下面有一个大花园!

四季餐厅的服务员带着浓烈的意大利口音~馆子里头有室内室外两个区域,室外区域还有火炉,很舒服!室内的位子因为是超大的落地窗所以也能看到外面的景色~并且价格并没有比其他的馆子贵~还阔以!

史坦利公园

开到车子围到公园海边的路绕了一转,每到个停车场就下来照相,照了又走
这个公园太大了!公园旁边的海景房好安逸!

马车!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UBC在海边,环境超级好!没事可以进downtown逛逛,在这里读书感觉还是很幸福~

结语

夏末时期很凉爽,风也没有旧金山大,气候宜人。城市打理得也好,尤其是史坦利公园开出来以后的海边的海景房,让人想住在那里~想吃东西的时候去下面的列治文,饮食生活可以得到满足❤
虽然是个闻名的大城市,但是在labor day的假期即便是观光景点的人都不多,这才让我对“地广人稀”这个概念有了实感。downtown有很多高楼大厦,修得很有国内的感觉。丰泰和大统华两个中国超市都很大,尤其是列治文那个丰泰,晚上12点才关门,货架上的方便面和康师傅饮料让人倍感亲切。
参观旅游的话,要求不高两天就够了~总体说来就是一个另人舒服高兴的城市!是个定居的好去处~

引用 扇风机 的图片:

2016-09-21 12:54

美!

2016-09-21 13:16

2016-09-21 13:23

2016-09-21 13:25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21 14:26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26 18:53

引用 WWD美食探索 发表于 2016-09-26 18:53:52 的回复:

回复WWD美食探索:楼主已经写完了这就是我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