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19天梦幻之旅 - 探险另一个未知世界

vivianchan2046 LV.2
2016-09-21 11:42 13/0

尼泊尔是一时兴起的决定,旅行途中在拉萨呆腻了,本着去尼泊尔滑个翔和买条大花裤的愿望,就这样,我任性的跑去了拉萨尼泊尔大使馆盖了一个戳。没有做任何攻略目的地,也没有设定旅行时间,只是说自己说,走换个地,咱上尼泊尔玩玩去~

关于行程花费

关于住宿

加德满都 -Kathmandu Boutique Hotel
博卡拉-Butterfly Lodge Hotel
蓝毗尼- 中华寺
奇特旺-Sunset Jungle Camp Hotel
在booking上都可以查到酒店位置,也可以加我微信要老板联系方式: vivianchan2046

关于当地玩乐

博卡拉滑翔-Agni Flying Club 450-500RMB
4天的Poon Hill(布恩山)小环线 600RMB

8.14 购物裙子衣服 100 住宿40 吃饭 40
8.15 住宿40 滑翔480
8.16 住宿40 酒吧吃饭110 水果零食50
8.17 滑翔小费50 吃饭45 住宿 40 车票到蓝毗尼 50
8.18-8.19 蓝毗尼花费80
8.20 蓝毗尼奇特旺 车费30
8.21-8.25 奇特旺五天五夜 吃住行 花费约1000
8.26-8.27 花费 620 +100 包括购物,玩,住宿

Day1 拉萨-吉隆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

被连续放了两次鸽子之后,我彻底放弃了从拉萨出发,走阿里新疆的路线。临时决定从拉萨尼泊尔玩一圈。 在此之前,我甚至不知道尼泊尔在世界地图的哪个位置,也没有做任何攻略和行程规划。只是觉得最美的风景都在路上,是时候再出发了!
出发的这一天,恰逢中国情人节七夕,整个朋友圈基本上满屏都上在晒恩爱。而作为资深单身狗一枚,我的七夕只能在车上度过了,不过我运气比较好,下午四点钟拿到签证后,顺利拼到一个七人座,师傅人也超级好,同车六个小伙伴们就愉快的向着吉隆口岸出发啦。从拉萨出发到吉隆口岸需要坐将近16个小时打车,其中包括8个小时的夜车。 途径日喀则定日,珠峰。虽然有一段夜路,但一路美景相伴,月亮漫天繁星伴我夜行,一路也不觉得孤单了.

尼泊尔是一时兴起的决定,旅行途中在拉萨呆腻了,本着去尼泊尔滑个翔和买条大花裤的愿望,就这样,我任性的跑去了拉萨尼泊尔大使馆盖了一个戳。没有做任何攻略目的地,也没有设定旅行时间,只是跟自己说,走换个地,咱上尼泊尔玩玩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