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的拉斯维加斯游记--来vegas购物的一定要点哟!

AAQ--Q747 (美国) LV.4
2016-09-21 11:43 687/9
  • 出发时间/2016-09-13
  • 人物/其它

刚刚结束了暑假课,闲着无聊就想找个近点的地方放松一下。因为男朋友刚满21岁,就订了去拉斯维加斯。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楼主没有满21,不能去clubbing心塞塞。不过呢,拉斯维加斯除了clubbing还是有很多好吃的,一段吃货之旅就这样开启了。(因为之前来过很多次拉斯维加斯了,所以这次来纯放松,但我也会把我之前去的地方写出来,尽量做一个很全的攻略)

酒店

拉斯维加斯,只要不是旺季,星级酒店的价钱还是很美好的。
但是定酒店时要注意有些酒店有resort fee,一般20-50刀之间。
小费一般每天给2到3刀。

就像我最喜欢住的encore和wynn 一般250-350刀之间就可以搞定。这两家是一个集团的,encore比wynn要新一点,房间也大,但是个人感觉wynn的服务更好,我第一天把化妆品乱丢,他们收拾房间的时候把我的化妆品摆的整整齐齐的。而且这两家的浴袍都超级舒服!每次都不想脱下来,穿的开心,下面商店里还有卖的,是wynn自己的品牌。wynn下面的shopping mall 也很不错,有chanel,lv,爱马仕,chole,这里的givenchy 很大,货很全,还有一些名表。下面的餐厅真是随便选一家都好吃!听说因为这个董事也是个美食家!

这是Wynn和Encore的外观, 里面也非常漂亮,特别喜欢这里明亮的大厅。因为大部分赌场都要很暗,让人忘记时间,Wynn的老板也是一点都不套路。

这是里面

泳池,男女生福利,好多俊男美女在晒太阳

之前提到说Wynn里面食物随便选一家都很好吃,这是一家日本菜叫wazuzu, 由中国食物也有日本的,喜欢吃寿司的可以试试,用来当早餐也很不错。

说到早餐,vegas的China Town有几家早茶还不错,开车来的可以去试试。我最推荐的是Orchids Garden,很正宗。

这是在wazuzu用餐的照片

Wynn里面有一家号称是vegas最好吃的牛排馆,叫SW steakhouse。
里面不只食物好吃,还可以边吃边看瀑布,里面还会时不时的冒出个青蛙唱歌,或者几个球跑来跑去的,还是蛮有趣的。
叫牛排馆最推荐的当然是牛排啦!爱吃牛排的一定要试试他家!
其实他就是最好吃的牛排,连买东西的sales都推荐,

这是白天在房间的景色,晚上更赞,但是手机拍不出。

Caesars Palace (凯撒酒店)
我自己没有住过,男朋友住过,说外面看起来很豪华,但房间有些老旧,有些房间有味道。但凯撒下面购物还是很齐全的,有vegas唯一一家chrome hearts,货很全。
这是外观

凯撒前面还有一个很大的夜店,21岁以上的晚上可以去体验一下!vegas的一天都是从晚上开始!

Bellagio
也是很欧式的酒店,下面也有购物的地方,而且和caesars是连在一起的。百乐宫前面的喷泉真的是百看不腻,真的是必来景点之一。

这是有一年圣诞节的时候在Bellagio拍的,圣诞节的时候,vegas真是人山人海,
不过各大酒店都会拼尽全力来装扮,每一个酒店的圣诞树都很惊艳,圣诞节去的小伙伴们有眼福喽,而且圣诞节期前的秀很多。

Venetian (威尼斯人)
还不错,可以去里面坐小船,挺有意大利风情的。可是住起来感觉很一般,不喜欢酒店大堂里暗暗地感觉,但是可以来逛逛,里面的假天和威尼斯风情小船还是值得一试。这里面也很多逛街的店,还有日本有名的生巧 Royce。酒店的外观是欧式的,而且外面也有河。就像真的到了威尼斯一样。

这是里面的景色

这是可以买票坐的小船,可以体验一下,还蛮好玩的。船夫还会唱意大利语歌。

Aria 也是一家新的酒店,因为很新,也是很不错的,价格也很合理。而且下面有一家超大的shopping mall叫crystal,里面也是各大品牌都有versece,CL,特别的就是stella maccartney松糕鞋,货也很全,里面还有很土豪的皮带(大象头的那个),Harry Winston,还有很少见的Richard mille!这个地方逛街真的超赞的,如果觉得懒得走,可以直接打车来这里逛,除了chanel,里面各大品牌很齐全呀!

外观

Aria里面也有很多好吃的,有待大家去发掘。

Cosmopolitan
和Aria就一座桥连着,建筑风格也有点像,但是这家有点旧了,虽然这家酒店之前也是很厉害的。不过住起来还不错,只是我不是很喜欢他们客房的风格。这个酒店有时候100刀以内就可以搞定,还是很划算。

外观很aira很像,是这种玻璃的,里面大厅有很大很大的水晶灯。大到可以破世界纪录了。

这个酒店里有两家餐厅很好吃,一家是egg slut,另一家是很正宗的日料

Egg slut是林俊杰的最爱,每次去LA 都要吃,结果我发现vegas竟然也有,然后就被无限种草了

日料
食材很新鲜,可以达到LA小东京的水准,是一个日本师傅掌厨,生鱼片什么的好赞。
我是有一次和我爸一起去吃的,他现在还念念不忘。

Palazzo
这酒店我没住过,但里面可以购物的地方也是很多,fendi,红底鞋什么的,还是很齐全。
酒店外观

圣诞节期间的Bellagio,附上老爸照片镇楼。

Mandarin oriental 东方文华
平均一晚要500多刀,还是有点贵的,土豪们可以考虑一下,听说里面很是豪华。

New York, New York

值得去参观一下

Stratosphere
这是个著名的观光塔的同时,也有一个酒店。塔下面是赌场,上面是观光台。还可以在上面玩跳楼机,等游乐设备,一共三种。还可以玩sky jump 这个需要点勇气。我当时很想去跳,可男朋友拉着我不准我去。

我们去了在108层的餐厅,这样不用排队也可以看美景。
最好晚上去,因为夜景最美,而且这家餐厅要提前预约,不然可能等很久。
这是夜景

不过这个餐厅食物一般,我就不po图了,感觉生意好全靠着无敌夜景

Planet Hollywood

这个酒店前面总是会有一些人扮成电影里的人和游客合照来赚取小费。这个酒店价位不高,没住过,但是goodle一下感觉房间也是一般。
不过这个酒店里有厨神Gordon Ramsay 的汉堡餐厅!厨神的🍔简直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汉堡,秒杀innout。最好不要饭点去,会排队。吃完汉堡,美女们可以逛一逛旁边的sephora消消食。

我们点的是Hell‘s Kitchen Burger,里面有墨西哥辣椒,辣辣的还蛮爽的。

汉堡还赠送菜单,上面有厨神美照一张。

Paris
这个酒店也是必游景点之一,因为外面有缩小版的埃菲尔铁塔和凯旋门。
埃菲尔他上有个餐厅,情侣们想浪漫一下可以预定~
但是酒店下面还有一家厨神Gordon Ramsay的牛排餐厅。
这家餐厅给我的感觉就是又好吃有好玩
一进去的时候有个隧道,带位的服务生跟我们说:你们现在在伦敦啦。
他们家的点菜也方式很独特,会上来一个环形的展示台,然后给你介绍不同的牛肉来自牛的那个部位,分别是怎样的口感。

这家的招牌是英式牛排,叫Roasted Beef Wellington。
看起来就很诱人

这是Paris外面的缩小版铁塔,当年我发这张图,还有人以为我在巴黎。哈哈真的可以骗人,我记得这个塔也可以买门票上去,这么说来我在vegas看了好多次夜景。没办法,谁让都城的页太美。

我点的是American Rib Cap,肉很细嫩,同时又有油脂在里面,但又不想和牛那么腻。
前菜我们点的西红柿沙拉,菜单上写就是后院食材拿来做沙拉,感觉好健康。味道也很好。之前觉得西红柿沙拉怪怪的,但他们家改变了我对西红柿莎拉的看法,现在已经爱上了西红柿沙拉
我们还点了一个scotch egg,就是用肉包着蛋,然后炸,感觉很新颖。
大家还可以点他们家的Tasting menu,就是主厨给配好的菜,是一套上来的。
但因为我吃不了,他又要求必须没人点一套,就没有尝试,不过一般这种Tasting menu都是这家的主打菜,如果很饿的话,推荐大家可以试一下。

完美的验证了 厨神告诉你 英国人也有好吃的

scotch egg

Strip

这是拉斯维加斯的主干道,基本上景点都在这条道上,大家可以拿出一天时间来走走逛逛还是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步行的话可以选择吃完午饭出发,从wynn对面的商场一路经过plazzo,威尼斯人,然后到可乐工场和mm工场,可乐工场可以品尝世界各地不同口味的可乐,mm可以定制自己的照片或者想说的话,还是蛮好玩的。

然后可以从马路另一边往回走,累了就吃个晚饭,马路这边可以逛Aria,然后等到晚上去Bellagio看喷泉,看完喷泉再到凯撒逛逛。
喷泉表演时间:
    周一至周五:
    3:00PM—8:00PM,整点及30分每半小时一次;
    8:00PM—12:00AM,整点,15分,30分,45分每15分钟一次;
    周六至周日:
    12:00PM—8:00PM,整点及30分每半小时一次;
    8:00PM—12:00AM,整点,15分,30分,45分每15分钟一次。

这一路基本上把vegas比较好玩的地方都走过了

景点还有一个金字塔的酒店和newyork new york 这两个地方比较远可以打车去。

Vegas不仅以赌著名,还以看秀著名。
这里的秀多种多样,魔术,脱衣舞,猛男秀,Jennifer lopez,还有模仿Michael Jackson的,等,哈哈保准看不腻。
大家可以登录Vegas.com查看有什么秀
我看过La Reve 一个水秀,这个还蛮有名的。名副其实,真的很好看
还有David Copperfield 的魔术秀,喜欢魔术的人不要错过。
满年龄的美女帅哥可以去看脱衣舞秀和猛男秀,来vegas就要疯狂一些。
还有很多好看好玩的秀就不说了

娱乐项目

其余的娱乐项目:
打枪
蹦极,跳楼机,滑索,等娱乐设施 位于 Stratosphere 塔

大峡谷

大峡谷一天就够了,我当时是报了一个一天的旅行团,因为有爸爸在就报了中文导游的。
去大峡谷要很早出发,不然景色不美,而且开车也要一段时间,所以说最好跟团走,因为自己开车会很累。而且,进了大峡谷会没有信号,自己开车如果没办法导航容易迷路。
我记得从vegas市内开车大概2,3个小时的样子,到了大峡谷可以四处看看, 然后一定要做直升机,因为只有直升机能把你带到谷内,然后再河上坐船,然后直升机返回。再者,可以体验一下做直升机的感觉。
从直升机下来就会去玻璃桥等景点,还可以去悬崖边拍照,拍出来的照片有种看朕为你打下的江山的感觉。
玻璃桥我没去,因为要另收费,还不许自己拍照,不许拍照的地方就不去!其实是因为我爸很怕高,大家还是可以去体验一下。
然后旅行团会再带你去一些小景点,吃个饭,就返回去Hoover Dam,胡福水坝。是当年美国金融危机,总统为了降低失业率建的,也是这个地方造就了vegas。聪明的总统给工人发工资,然后在旁边建一个赌城让工人们去消费,这样一下又刺激了经济。

总之呢,这个水坝很壮观,值得去参观。

下面是一些在大峡谷的照片。

最后说一下,vegas的小费,一般住酒店,打车,或叫客房服务,都要给小费,一般有人给你提供服务了就要给小费,但这种不多,一刀到3刀是合理的范围。
不过,吃饭的小费,尤其是晚餐,要按照税前总额的百分之十到百分之十五给。有些快餐可以不用小费。

希望我的游记可以对大家有帮助

最后祝大家有个愉快的赌城之旅!

楼主,你好。我是微信平台悦自驾的编辑恺之。想针对您的这篇自驾做一个采访,不知道可以吗?

2016-09-21 12:02

2016-09-21 13:21

2016-09-21 13:34

赞赞

2016-09-21 13:56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09-21 14:26

好美。

2016-09-23 12:50

引用 twang 发表于 2016-09-21 14:26:38 的回复: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回复twang:我一直觉得自己文笔不好,这也是我第一次也是我第一次写游记,我也是强迫自己开始写,没想到会有人觉得还不错,好开心,谢谢!我们一起努力,哈哈,万事开头难,只要开始了,我觉得就会越写越好,文笔都是练出来的,一起加油!

2016-09-25 00:43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9-26 13:54

引用 bingff 发表于 2016-09-26 13:54:2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