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游——甲米&普吉岛篇

tata酱 (闵行) LV.7
2016-09-21 12:00 615/11
  • 出发时间/2015-04-30

前言

承接清迈篇,泰国的第二站,我们选择去了普吉岛
中间有个小插曲,弯了一圈,谁让我大姨妈在不适合下水呐
其实相对于普吉岛的商业化,甲米被知道的更少一些,会去哪里的都是自助游的人
其中不乏金发碧眼的外国人哟!那段时间眼睛得到了高度的净化
甲米的酒店很不错,酒店自带游泳池,我们的房间是面山的,视野很好

其实我们去甲米算是绕路的,在普吉岛下飞机,然后包车去甲米,再在甲米坐船回普吉
但是就这样看看海,吹吹风,观赏岛屿也是很赏心悦目的
毕竟我们旅游的目的是——度假,放飞心情

这个应该是斯米兰岛全景吧,是唯一一个两色海域,而且沙子也是最细最软的
在普吉,我学会了浮潜,也体会到了其中的乐趣
连着两天出海让我乐翻了天,虽然我不会游泳,但是我喜欢玩儿水
不过每出海面一次,我就要黑一度~

其实在普吉岛,就是出海浮潜、深潜、看海、玩儿沙子,所以没什么特别能说到的’
唯一能说的是,因为我们是住在巴东海滩江西冷旁边,所以离酒吧一条街很近,购物也方便
记得有一天晚上跟咻咻去逛商场,我把她跟丢了,那个时候有一种天塌下来的感觉
内心很焦急,四处都没看到她人影的时候,其实我有那么些许的崩溃
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真的没有陪伴就没有安全感
所以突然佩服起了那些一个人旅行的人,那得多勇敢

一直听说普吉岛的夜生活不亚于魔都,于是乎
晚上我们两个晃晃悠悠过去开眼界,看到了很多人妖啊,美得不得了
其中也不乏外国人过来搭讪邀请我们一起玩儿,被我们无情的拒绝了
感觉那里太疯狂,我们没一会儿就逃回来了
还是回酒店啃零食看电视比较安全
在普吉的晚饭,我们基本都是去同一家海鲜大排档
而且在走的那天晚上,我们还去吃了一顿,和老板闲聊唠嗑了一会儿,以作告别

这个是老板的弟弟,他们应该是兄弟俩一起开的,哥哥的造型倒是有80年代爆炸头迪斯扣风格
菜色也是非常可口,那个咖喱花蛤我们基本是每餐必点
临走前,我们还去了江西冷的BigC大超市买了很多东西
虽然愉快的旅程有大姨妈的陪伴,多了一些不方便,但总体还是很愉快的
最后附上我和咻咻的旅行美照~

2016-09-21 13:19

引用 tata酱 的图片:

这龙虾要多少钱?

2016-09-21 13:45

赞赞

2016-09-21 13:56

引用 tata酱 的图片:

长得有点像啊

2016-09-21 14:30

引用 张小崔 发表于 2016-09-21 13:45:43 的回复:

这龙虾要多少钱?

回复张小崔:我记得是900泰铢,跟老板撒娇卖萌才给便宜的~哈哈哈哈哈

2016-09-21 14:31

引用 网络咖啡 发表于 2016-09-21 14:30:29 的回复:

长得有点像啊

回复网络咖啡:是哒~

2016-09-21 14:31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22 09:25

引用 gary马 发表于 2016-09-22 09:25:49 的回复:

回复gary马:这个我也很抱歉啊,这个算是对一年前的回忆,所以不是特别详细

2016-09-22 14:52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26 17:52

期待下周的旅途,过来看看游记攻略,看的都等不及了,不过我们订的飞机票有点晚了,机场离市区近不近呢,要不要在易途8订个什么接机服务啊,就怕太晚了,没有大巴了吧

2016-10-18 09:42

引用 遗失的笑容 发表于 2016-10-18 09:42:46 的回复:

回复遗失的笑容:还行,普吉机场到市区的距离还行,网上订个吧,当地租车也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