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道以南报个到——BALI

2016年08月09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9月10日-9月16日,
我计划去巴厘岛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沙滩,潜水和spa~
旱鸭子要出海了

写在前面(包括干货)

因为这次出游算是公司福利,所以只能跟团,不过倒是省了很多自己做攻略的工作。机票酒店不用选,巴厘岛免签,游玩项目大部分都是定好的,需要准备的也就是自己的装备,印尼电话卡,换钱。

机票:去程——HX6309   0620 0955       HX707   1205 1715
           回程——HX708     0125 0630       HX336   0740 1030
酒店:Aston Denpasar Hotel & Convention Center
           酒店还可以,但是离海边很远,自己去的话,建议直接住在海边
签证:免签,带着护照即可
相机:gopro/拍立得/手机
潜水装备:潜水衣,浮潜装备深潜装备根据自己的需要选购就好。
电话卡:买的simpati的电话卡,虽然贵一点,但是信号比较稳定。
转换插头:这个还是需要准备的,印尼用的是两脚圆形。
换钱:这次兑换了少量的美金,同时带了一张华夏银行卡,需要印尼盾的时候随用随取。bca银行每次最多取
           25张,面值有5万有10万。每个ATM不一样,取钱的时候需要注意。

行程概览

DAY1:北京——香港——巴厘岛
DAY2: 情人崖——巴厘岛南湾水上中心—金巴兰海滩看日落    乌布皇宫-乌布市场-圣猴森林
DAY3:蓝梦岛出海一日游 ——精油SPA
DAY4:自由活动(租了靠近海边的别墅)
DAY5:海神庙——阿勇河漂流——逛皇宫和当地市场——库塔海滩——机场
DAY6:巴厘岛-香港-北京

初见 惊艳于印度洋的蓝

情人崖景色很美,但是景点并没有很大。
南湾水上中心活动很多,可以在某宝上团套餐,拖拽伞飞鱼都挺酷的,我们时间有限,只玩了拖拽伞,而且跟着导游去比较贵。双人拖拽伞在空中还是很稳的,不需要自己操作,完全可以用自拍杆自拍,第一次飞上天比较紧张,没有带设备,有点遗憾。
海龟岛挺一般的,之后增加了咖啡工厂购物点,不过咖啡还不错。
金巴兰海滩的日落很美,自己去,再点上点海鲜,一边吃一边看日落会很爽。

第一次下水 触摸海底世界

蓝梦岛出海一日游,不知道去的是不是正宗的蓝梦岛,坐船坐了很久,拉到一个海上的基地,可以玩香蕉船,水滑梯,浮潜之类的。不过第一次下水很紧张,下去也很美,有很多鱼围着自己,可以喂鱼,只要拿出鱼食瓶,你就会被鱼包围了。也有拍照服务,30美金。照的一般,不过很热心,从下水就一直没停过,还录了视频。
出海回来安排了精油spa,比泰式马杀鸡舒服太多。。

放慢节奏看看海

自由行不想去赶景点,本来想去喝个下午茶,但是由于定的太晚了,想去的都没有位置了,临时在airbnb上定了一个别墅,在大淘宝上包了个车(真是大赞,解决了很多问题),就出发了,路过家乐福还采购了零食。
别墅在日航酒店附近,时间充裕,可以去日航酒店旁的沙滩看海。
努沙杜瓦地区都是豪华酒店和别墅,没有那么繁华,人不多,很多设施还在建,有点荒凉的感觉。建议把需要的东西带齐,去海边看海,在别墅里游泳,一边泡澡一边看海。别墅里的设施很齐全,还可以做饭,如果你想,宅在别墅里也是可以的。

最后一天有点赶

最后一天的行程有点赶,海神庙附近浪大,有很多玩冲浪的。
阿勇河的漂流并没有想象的刺激,提供的脏鸭饭也是难以下咽。。漂流比较有趣的是打水仗。。我们船比较怂。。跟谁都没打过。。回来就湿透了。。
乌布皇宫之类的,导游直接略过了,带我们去了不知名的皇宫。。
最后去了库塔海滩,洋人街附近很热闹,吃的也多。终于找了家餐厅大吃了一顿。bamboo bar&grill 味道很不错,弥补了这么多天没有吃好的遗憾。

写在最后

巴厘岛算是个不错的旅行目的地,而且免签。最好是自己来,海岛的度假方式就应该是该吃吃,该睡睡,想出海就找项目刺激一下,不想出门就在海边或酒店里游泳看书。当然,也可以特意来体验下这边的度假酒店,看了各种介绍心痒痒的,希望以后有机会来拔草。
ps,赤道的蚊子还是蛮多的,太阳也比较毒,来的话,一定做好防蚊防晒工作~

引用 彭彭Carmen 的图片:

好蓝的大海

2016-09-21 15:30

一直想去一直都没去,拖延症简直无可救药了

2016-09-21 18:25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09-26 13:54

引用 真由美 发表于 2016-09-26 13:54:36 的回复:

回复真由美:这回跟团行程不太好,好多地方也是导游带着去的,不知道叫啥,也比较赶。需要的话,留个邮箱,我把出团通知书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