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巴厘岛

陶仁 (重庆) LV.4
2016-09-21 14:17 189/3
  • 出发时间/2016-08-27

心心念念的海岛游终于还是开始了,怀揣着满心的喜悦我俩踏上了飞往印尼的航班。狮航的空调系统简直就是杠杠的,“冰冻”了6个半小时终于见到了初升的太阳。
       海神庙! 盖在海边的一块巨岩上,岩石与海敲击出完美的圣曲,为这古老的朝圣地增添了几分生机。

如果美景遮不住内心的小激动,那就尽情的释放吧!

乌鲁瓦图情人崖!临海而矗的情人崖,像是谁用巨斧在乌鲁瓦图的海上岩石上劈了一刀一样。之所以叫情人崖是因为其背后有一个动人心魄的爱情故事。

圣泉寺!它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是“千寺之岛”巴厘岛上著名的庙宇之一,圣泉寺有十多个出水口,历经千年依然清澈,每个出水口功效不同,有的可以消灾解难,有的可以驱逐病痛,有的可以洗涤心灵。

京打马尼火山!是以海拔1717米的巴都鲁山为中心的高原地区,也是印尼少有的清凉之地,适宜疗养。从眺望台可以看到巴都鲁山与亚邦山之间的巴都鲁湖,湖水清澈平静,引人遐思。

再来尝一尝猫屎咖啡也是别有一番滋味。

蓝梦岛!岛上大多数居民以种植海藻为生,这里也是巴厘岛海藻养殖基地,蓝梦岛海水清澈无污染,水下生物放眼望去,清晰可见,岛上椰树茂盛,居民生活安详和乐。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21 18:26

引用 millzr 发表于 2016-09-21 18:26:05 的回复:

回复millzr:好的

2016-09-21 23:40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