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大草原自驾游记录八

911是个特别的日子,一大早起来吃饱喝足,出门扫货,购物打包,采购小件,通通装车里,加油去,这回真加了一个“虎三”价😰😰😰~~~

路上景点有铁木真大汗行营、大觉禅寺、呼伦湖,一个别落下,跑了好几千公里,不能白玩呀~~~

大觉禅寺立着汉白玉观音菩萨像,给家人上柱平安香,阿弥陀佛🙏🙏🙏,出门在外,家人忧心,所以该磕头磕头,该上香上香~~~

呼伦湖距离满洲里大概三十多公里(门票每人32,带车10元),这里有很辽阔的湖面,在湖的左右就是左旗右旗,来呼伦湖一定要吃到湖里特产狗鱼、白鱼和白虾(品尝一下花费50元30+10+5+5),切!木有大连的凌鲫鱼好吃~~~

走在海满一级公路上,啥都好,就是总有不速之客挡道🐎🐮🐑🐺🐗,我还得给它让道,这个得服,没治了,你跟它讲不了理,乖乖滴快点给爷过去,爷还得赶路呢😄😊😊😊~~~

赶了两个小时的路,终于到达呼伦贝尔市。走着走着发现一个道理,没文化真可怕,海拉尔呼伦贝尔的一个区,我怎么没注意,又倒回海拉尔了,犹记起七天前,就是在这里与一路来的战友的分道扬镳滴,这七天,我玩遍呼伦贝尔大草原,又回到了这里~~~

回到海拉尔必须换家酒店住(谁让之前住过的那个前台接待态度不好呢😔),王朝酒店果然给力,价位一样,内部设施确好很多,有电梯,服务好,在大堂摆放一大束香水百合,很喜欢,对于疲惫的我提神醒脑啊~~~

今晚羊蝎子锅,来个自家凉拌菜,整个干锅鸭头,海拉尔啤酒还是不错滴,128元够便宜了~~~

未完待续~~~

楼主其实不用开这么多篇 其实更新到一个里面就可以啦

2016-09-21 17:21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21 17:50

引用 W1ndy 发表于 2016-09-21 17:21:42 的回复:

楼主其实不用开这么多篇 其实更新到一个里面就可以啦

回复W1ndy:哈哈,被发现了,这个我是第一次尝试,后来才发现可以写在一个里面滴,实在抱歉啦,太懒了就没再改过来,以后一定注意!谢谢!!!

2016-09-21 18:11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