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个让人想结束单身的城市。

甜甜 (温州) LV.3
2016-09-21 15:22 1533/3

第一次一个人旅行,所以还是打算把这个第一次的点点滴滴美好记录下来。
  青岛绝对是座幸福的城市,在这里,你会被她的热情友善所感动。或许是我自己身边少了一个可以分享的人吧~

2016.9.7
下午13点到达龙湾机场——取登机牌——行李托运——安检——到达登机口——等待登机。
本来是15:15登机的,不知怎么回事延迟了20分钟。

从飞机看,温州还下了起小雨。

在飞机上认识一个温州阿姨,从聊天中知道,她在青岛开超市,这次回来是看儿子的。内心独白:真羡慕,想念的人在身边真好。
好 不说了 我要粗发了

18:10到达流亭机场,取了行李直接做机场2号线去中山路,一路上

我在青岛的归宿

2016 9月8号

第一天行程

天主教堂——栈桥——鲁迅公园——小青岛——第一海浴场——小鱼山公园——八大关——公主楼——回家睡觉

青岛中山路天主教堂,我不信耶稣,但是却独爱教堂,喜爱里面的壁虎跟彩窗,喜爱这个宗教。

青岛栈桥,海风吹拂,海浪轻拍提坝,远处可见小青岛

青岛鲁迅公园~开放式免费景区。此处没有沙滩,但有被海水拍打的岩石,适合闲逛乘凉,美~

优雅的小青岛是能让人安静下来的地方,值得一来。

青岛大关 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只有是对的人,多晚都没关系

青岛 一个人 走走停停

在小鱼山公园俯瞰青岛老城区,格调满满,喜欢这样的建筑群,喜欢转弯的海岸线

第二天

邮电博物馆——极地海洋世界——万象城——太平角公园——中山路——劈柴院

青岛邮电博物馆,里面提供独特的慢递服务,可以写信给多年后的自己,也可以从给没有一起来的朋友或亲人,超级小资浪漫

逛完邮电博物馆之后,来到极地海洋世界,

青岛太平角是仅次于八大关的一处风景宝地,这里南临太平湾,北依太平山,小路绿树成荫,谧静的欧式别墅大多为德国人设计。

楼主……我我我,我建议你换一个头图……

2016-09-21 16:01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21 16:36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