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看C0N+美食之旅

2016-09-21 15:25 328/4
  • 出发时间/2016-08-26
  • 人均费用/20000RMB

日本算上这次是第4次去了,虽然去了很多次但是依然十分的喜欢,十分的还想再去!
这次的东京之行是去看山P的演唱会,顺带玩一玩东京

决定了之后自然是开始忙起了机票和酒店的预定,还有为个签准备的一系列材料,到8月底准备出发了。

国泰的航班真心的舒服,服务也好,经过4个小时的飞行,下午3点30分到达成田机场,成田机场有直接到达京王广场酒店的大巴,机场有巴士售票的,购买了往返的巴士票(日本购买往返的票会便宜很多),至于西瓜卡我是在携程直接购买的,到了东京直接用就好。

浅草寺的人真多啊,不把手机举过头顶是无法拍到人少的照片啊

今天去了银座,中午去九兵卫吃了午餐,太惊艳了,吃了之后才知道,原来寿司下面的米饭是热的,饭是散的,每一道菜做的都很精细,厨师会在客人食用时观察客人的表情,来判断下一道料理应该如何调整,真心的太好吃了,让我难忘,下次还会再去的

今天去了表参道,皇居,啊!来了日本每天都是2万步的行程啊,不过很喜欢表参道的氛围,很干净,逛街很舒服,饿了就去排队吃了最近很火的龙虾汉堡,很好吃,难怪这么多人排队
不过真的体会到日本人的环保意识,吃完东西的纸都不会乱丢的,每个人都会把垃圾带走,这点我们国人真的要好好学习一下了。。。。

皇居很美,在东京这个繁华的都是有这么一块净土还真是不易,走一遍觉得心情很平静呢

今天的行程不多,去了六本木和东京塔,全世界的人们都是一样的啊,周末东京塔搭乘电梯上去的人巨多啊,我隔着玻璃看了看,里面排的队都绕了好几圈,果断放弃,转战六本木。
下午逛累了,看到了HARBS,坐下了喝个下午茶,它家的蛋糕真的好好吃,我忍不住每样都点了,红茶味道也好极了

今天要去看山P的演唱会,到了会场,迷妹真多啊,大家有序的排队等待入场。

演唱会太精彩了,全程没有坐下啊,一直和山P一起又唱又跳,我以为自己已经老了没有这样的激情了,谁知道,会场里的欧巴酱那么大的年纪了一样的热情,来看演唱会的大家真的很给力啊!山P非常的可爱。期待下次的相会。
由于我没有拍到照片,这里演唱会的照片借用布小姐的。

今天去吃了武藏拉面,真的很好吃,看到我饥饿的吃完了一碗面,我告诉他这是我吃个最好吃的拉面,小哥激动的向我一遍遍的鞠躬,感谢!我能理解看到客人吃完美食满足的表情,厨师内心是多么的快乐。

几天的东京之行结束了,非常非常的不舍。
城市非常的干净,料理非常的好吃。还有太多的留念。
东京,GOODBAY!我们下次再见!

2016-09-21 15:5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9-21 16:36

引用 dingxiaoa 发表于 2016-09-21 16:36:14 的回复:

回复dingxiaoa:第一次写游记,不知如何写,以后会多多改善的,谢谢看我的游记

2016-09-22 10:10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