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

• 出发时间/2015-04-01
  • 人物/情侣/夫妻

碎碎念~~

其实我也不算是完全的自由行。
因为公司让出差的关系。
所以机票和酒店全部!没!有!花 ! 钱!
哈哈哈 也省了一大笔钱的。
在这里说一下虽然我们在住的地方没有花钱~但是日本的酒店都是按人收费的。所以和我们大天朝有些不同呢!
这次主要包括日本名古屋大阪环球影城,和东京的迪士尼!
时间4月初
像准备的东西我就不说了因为我是出差。不是纯玩所以这里就不提了。带的东西巨多。
好了接下来进入正题~~

名古屋港

这是名古屋港附近游乐园拍的名古屋港 看到下面蓝色的水池了。那地方就是海豚表演的地方

我们周末天气晴好不用加班。开心呢··我们计划去名古港。其实名古屋港有水族馆呀什么的有套票。你们看着买。但是提醒如果是周末去。你买一张地铁一日票。就是名古屋地铁可以随便乘坐。并且去收费的景点可以打折。所以你们自己看着买。因为我们住的地方比较远来回正好,并且还可以打折,所以我们就买了地铁日票了。

对了其实你不用个担心日语好不好,我们都是日语不怎么。还能存活3个月呢。你害怕啥呢。因为你在日本就是外国人,不会说日语很正常。所以我们日语+英语+手机打字。一样可以过得很好的。这放心了。。

记得很清楚就是一开始我们去了名古屋港想买套票。但是售票员告诉我们如果你有一日票分开买比买套票还合适。所以我们就没有买套票分开买的。

之后你们进去就无限玩玩玩。对了有几个场馆可以出去。出去之前记得盖章。就在门口,改在手上胳膊上哪里都可以。之后用旁边的机器确认一下。就是照一下看看有没有显示就好。之后放心大胆的出去。之后还可以进来呢。。嘻嘻

名古屋电视塔

其实名古屋电视塔在荣,我们当时是想去附近的loft但是万万没想到日本真是下班早呀。我记得八点好像就下班呢。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里购物放到后面来说。之后我们局沿路走呀走。神奇的走到了名古屋电视塔。看看看下面还有烧烤呢。。营业时间还有很晚。我记得名古屋有门票。并且周末用日一卷买名古屋电视塔的门票也是打折的。哇啊哈哈。我必须要出示我那一日卷了。。。说实话感觉看着还行但是上去一次我就不想上去第二次了。那那的夜景都差不多。

德川园

其实德川园。日本老板说德川是古代的景军。一顿介绍其他我就听不懂了。。哈哈哈哈。去了德川园感觉里面真是一个大公园。我是非常喜欢那种感觉心神都开阔了。原谅我每个礼拜加班到好晚。真心要休息休息呢。。对了德川园有个地方可以位大鱼很有意思。不像我们家这边离着很远很高去喂鱼。这个喂鱼的地方你伸手可以摸到鱼呢。并且你在喂鱼旁边还有各种在偷吃呢。和鱼抢食。挺有意思。鱼食在附近的小停止旁边100日元一盒自助购买。对了还遇到照结婚照的呢。很有意思。

长岛乐意。奥特莱斯

日本必要购物呀。买买买。这次奥特莱斯我们去了三次。其实我很佩服我们自己。从我们住的地方找到了奥特莱斯呢。网上找到里一个攻略。感觉对我们帮助很大的。很可惜这篇攻略我已经找不到了。如果找到我一定贴出了。那边攻略真的真的很详细。

首先长岛乐园其实我们感觉没什么好玩的。因为我不太喜欢游乐场。我倒是喜欢买买买。哈哈哈。游乐场有一个什么世界第几大的过山车。反正我是没玩。男朋友。。哦不 现在应该叫老公了。他玩了。说好。还要排队。但是可以回去之后说中午要检修。下午两点才开。

到了奥特莱斯这边人竟然比游乐场的人还多。东西去确实皮便宜蔻驰五折上再打七折或者再打五折,听说每天都不一样的折扣,看你点子了。拼人品的时候了。蔻驰点那个人多了去,海了去了。跟不要钱一样。听说日本人也喜欢奢侈品。看来不假呢。对了在多说一句日本人也喜欢二手。我记得我在二手店看一个日本男的领着一个美女买lv的二手。买lv那人说这个二手几乎全新并且年份也是今年的。那女的听着直蹦高。

好了说远了 继续说回奥特莱斯。反正奥特莱斯看好什么就买买买吧。比中国便宜。我看到蔻驰 施华洛世奇 香奈儿什么的。我还整了一瓶香水啥的。但是关键是去买包包了。。其他就这样吧。

对了中午吃饭的之后排队吃了鳗鱼饭给我好吃屁了。所以决定那天去吃名古屋很有名的鳗鱼饭呢!

这个是从名古屋站到长岛的车票

吃 吃 吃

日本要吃烤肉。真的日本老板告诉我们日本的肉不让出口。所以来日本要是日!本!肉!我在荣吃过一家叫飞牛弹的肉肉。就在loft附近。说起来也奇怪这边都是下午几乎无营业了下午5点 还是6点开始营业。我有些记不出了。反正我们早去了在门口等了好久呢。柔要点好肉 要找个人会考。不然都浪费了。对了香肠去超市买。也很好吃。用微波炉加热。脆脆的。反正真的好吃。给我好吃屁了。真的我终于真的什么叫入口即化的感觉了额。日本老板请我们去的。说给点了价值500人民币一片的肉。好吃呀。要自己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还是有的。
鳗鱼饭。
我去的哪家鳗鱼饭我觉得应该是很好很贵的鳗鱼饭。因为我发现吃饭饭的人几乎不是好车走就是穿和服的。要不就是老头老太太穿的很正式的那种。还有车在门口专门等着。
看着好高级。并且最烦人的是他家营业世界结束很早。并且也是叫号排大队的。对了 叫蓬莱轩。我看见过两家蓬莱轩。我去那家不在热田好像。几天我也记不住了。如果实在要自己留言我给你们努力记忆哈。

对了 有一家螃蟹也好吃。在金山。到哪里就可以看到下图的一整栋都是他家。
对了如果你是周五晚上要去吃饭。并且是下班的时间。并且附近好多公司。可能要等位子了。为什么呢。因为日本上班一族要去吃吃喝喝。并且好多。好像已经默认成规矩了。并且你会看见人多人聚集在门口哇哇哇唠嗑。日本老板和我们讲日本人就是喜欢吃晚饭在饭店门口唠嗑。如果不那样会让人觉得人缘好不好非常寂寞。反正我就听懂这些。哈哈哈。

热田神宫

日天神宫里面我记得放的是草雉剑。老公还求了一个铃铛挂在车上。看到中间看到好多抱着新生儿取得。不知道是干什么的。在、我喜欢去这种地方。看看当地人这种祈福感受一下他们的生活。多走多看多感受世界才会更开阔。不回变成井底之蛙呢。

大须观音-二手店

大须观音也是有庙宇的地方。但是我的主要目的不是看庙宇。毕竟免费的没啥看头我们许愿日本菩萨不一定听得懂。大须观音大概已经变成商业区了。李阿敏趋势买东西的,这里要说一下二手店。大须观音有二手店。一个叫Kome兵或者komehyo。因为一个是专门卖相机或者乐器的。另一个是包包手表等看喜欢去哪个。我这边在二手店买了一个单反相机的闪光灯。在是网上看全新要1500rmb。最后二手是300rmb并且是年份很新。项链什么的二手都有什么卡地亚什么的都有。对了大须观音有个什么动漫呀什么人偶那些。什么路飞。什么圣斗士什么的。各种人。我朋友喜欢那个。进去就出不来。全是要是喜欢这些的。你们就进吧两层。东西多的吓人。

环球

环球没啥可说的。效果不错。哈利波特以为那时候刚刚上的。我排队排了4个小时。但是究竟完了五分钟。但是我能说!!!!!!!!!!!!!值!!!!!!!!!!!!蜘蛛人排了一2个小时。最后排吐了要

迪斯尼

没啥可说的 有快速票。免费安排好时间可以玩很多。

购物 购物 购物

估计购物来日本不可避免。其实日本的药妆店进去可以谁便买!买!买! 但是大家可以申请一个会员卡。因为你们肯定要买很多嘛。之后积分。积分可以对礼品哦。不要以为和我们大天朝一样。积分兑换都没什么好玩儿。霓虹国的积分兑换还是不错的。我对了焖烧杯什么的呢。记住不要去中国人多的地方。进去之后贴着什么大中文免税。什么欢迎光临。中国导购巨多,半个日本人都看不到。里面全是中国的请不要买。都是骗中国人的。真的。我被骗过一个美容仪。之后退掉了。

结束

对于日本的印象确实不错。在日本很多例如日本导购的帮助。或者我在店里单点了一个饭和菜。但是我点的店是有套餐的优惠的。套餐比单点便宜。我都付完钱了。日本服务员又过来和我说你这样点贵了。又把我多付的钱给我了按套餐算等等等。一些小细节确实让人敬佩。其实我们确实应该铭记过去。但是吸收他人的优点。我们才可以更向前。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09-21 21:26

刚去那边玩了一圈回来 又想回去转转了

2016-09-26 16:53

引用 玉面游龙 发表于 2016-09-26 16:53:20 的回复:

回复玉面游龙:出差挺苦b的 .但是单纯玩还是不错的

2016-09-26 16:5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的图片:

2016-10-23 00:11

哈哈~基本上就是名古屋深度游啊。。。

2016-10-31 14:03

引用 你不知道的饼干儿 发表于 2016-10-31 14:03:20 的回复:

回复你不知道的饼干儿:天天加班  也没啥深度游的 . 我要是纯玩 .我会写好多

2016-11-03 10:49

长岛游乐园需要门票吗?多少米?

2017-03-31 09:15

引用 微恬时光-米修 发表于 2017-03-31 09:15:12 的回复:

回复微恬时光-米修:需要门票的 不贵  一票制的  也有单买一个游乐设施的  看你如何选了  多钱我是真的记不住了  但是真的不贵哦

2017-03-31 09:16

你好!地铁一日券什么时候买都可以吗?

2017-05-03 15:42

有些别字影响阅读

2017-05-13 08:09

引用 乐气腾腾 发表于 2017-05-03 15:42:52 的回复:

你好!地铁一日券什么时候买都可以吗?

回复乐气腾腾:只有礼拜六礼拜天可以买的 .平时买不了

2017-05-13 09:35

引用 apple1pie 发表于 2017-05-13 08:09:3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