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悉尼两天很有意思的特别难忘的游览经历不过这个只是草稿还有很多需要补充的简单游记

Tom (悉尼) LV.3
2016-09-21 15:37 382/6

经过了一个月的辛勤劳动,期盼已久的悉尼游终于到来了。

到达市区集合地后,一眼就看到在冒雨迎接我们的澳洲的老师们,虽然天空飘着细雨,但是丝毫不能影响小伙伴们的热情,前往酒店放下行李后,大家迫不及待的开始了今天的旅程。

得益于澳洲老师们的贴心安排,我们的酒店就位于最市中心的繁华地段,一出门,就是悉尼最大的公园---海德公园。

大家从海德公园里的澳洲战争博物馆开始了第一站的行程,在这里,我们学习到了澳洲历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段战争史,和Anzac Day的由来。

大家沿着公园大路前行 ,沿途都是几人抱的巨大树木,这个景色实在太迷人了!

不走多远,就到了澳洲最大的教堂---圣玛丽大教堂。这里实在太美了,尽管在雨天,依然不能遮掩她的美丽。据说这里是悉尼最受欢迎的婚纱拍摄地。

在享用了一杯美味的咖啡后,大家来到了朝思梦想悉尼歌剧院,以前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景色,如今就这样出现在我们的面前,简直激动得不能呼吸。

在歌剧院痛快的拍照后,我们来到了隔海相望的岩石区---英国舰队当年在澳洲的登陆地点,这里有澳洲最早的酒吧,旅店,别墅等依旧完美保留的当年的建筑和文化。

依依不舍的离开海边的岩石区,大家继续前行,来到了位于市中心的维多利亚女皇大厦,这是一个建于19世纪的罗马式建筑,外表古典奢华,里面却是琳琅满目的商店,古典与现代,东方与西方的完美融合,这正是澳洲的文化写照。

偶遇的可爱小baby

在大厦旁边,就是古老典雅的悉尼市政府,不说都不会留意到这个教堂似的老建筑会是堂堂大悉尼的政府所在地。

不知不觉天色已经暗了下来,大家也来到了今天的最后一站,美丽的浪漫的悉尼情人港。

发现新大陆,李星同学的偶像韩国欧巴上周刚刚在同一个地方拍摄的照片

美丽的景色让我们几乎忘记了去吃晚餐。

澳洲的老师们给我们在这美丽的水边安排了美味的晚餐。

晚餐后,大家回到了下榻的酒店,而我们几个意犹未尽的小伙伴还是忍不住央求悉尼的老师带我们出门shopping,买了些零食,期盼“艳遇”。

第二天早晨,老师早早的来到酒店,接大家前往码头,大家一起乘船前往悉尼最大的动物园---塔龙加动物园。

很遗憾的是羞涩的鸭嘴兽生活在暗室中,不能给它拍照了。

一路上有太多的乐趣,无法一一描述,真的是欢乐无比,洁净的街道,蔚蓝的天空,清澈的海水,友善的路人,呆萌的小动物,一切的一切是那样的和谐无比,让我沉醉在这充满魅力的异国他乡。

很不错,期待你的下一篇游记,加油!

2016-09-22 00:47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9-22 09:2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26 13:54

引用 东方的异教徒 发表于 2016-09-22 00:47:13 的回复:

很不错,期待你的下一篇游记,加油!

回复东方的异教徒:谢谢,谢谢,只是想随手一写,没想到还有夸奖

2016-11-10 12:53

引用 cainy 发表于 2016-09-22 09:26:01 的回复: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回复cainy:谢谢~想要详细攻略,我可以把我这次带我们玩的老师介绍给你

2016-11-10 12:55

引用 viviansitb 发表于 2016-09-26 13:54:56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viviansitb:哈哈哈哈,谢谢谢谢,随手写的,没想到会有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