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十六年的死磕,从朋友到恋人,浪~~漫在塞班

蚂蜂窝用户 LV.3
2016-09-21 16:18 832/7

黑狗,87年白羊座微胖女神经,由于父母对女儿教育的过度焦虑,在命运的安排下垮片区借读到重点中学读初中,从此与郝总结下了不解之缘。如果前世的500次回眸换来今世的一次擦肩,那黑狗和郝总的缘分大概要从盘古开天起开始说起……
    郝总,87年瘦天秤,在13岁时不小心认识了黑狗,由于天秤座对颜值的高要求,对当时纯情可爱美丽的黑狗倾注了很多小心思。
    在相识的16年里,初中前后桌,高中一所学校,工作后又进入到同一家单位,真的是形影不离,阴魂不散。终于,两个人结~婚~了~。
    塞班,是他们的蜜月之旅。

两个人都热衷于海岛游,关于去哪里的海岛还是经过了一阵儿严肃的商讨过程。黑狗白羊座的气质很明显,冲动而且容易做出无理由的随意变主意,前一小时想要去东,后一小时马上改为去西。郝总只能在一旁连连点头。郝总认为如果在马尔代夫的某个小岛呆上10来天,出门只有海和沙滩,他会闷的疯掉,但是塞班有海,有山,有路,最后还是决定来到塞班。

自己定机票都需要转机,对于年入中年的两个人,选择了跟团半自由行,因为往返都是国航5个半小时的直飞。住在悦泰的海景房

ONE 北京出发坐大灰机飞塞班

北京出发,下午4点半的飞机,在集合处领到三张表,海关入境卡和移民局的表,表样和填写说明如下。领到表不用急着填写,正常办理登机手续就好,拿上飞机慢慢写,注意日期按照日 月 年的顺序填写,有的日期需要填写6位如:160101(2016年1月1日),而不是8位。到达塞班已经是半夜,排队办理入关手续,回酒店睡觉。房间安排在悦泰的北楼五层,第一晚睡觉不清楚哪里发出来类似鼓风机嗡嗡的响声,不过后来就听不到了

TWO 北部环岛游

临出发前每天查看天气预报,整个行程都在下雨,可是,第二天醒来拉开窗帘,满眼的阳光,很美

房间是这样的小阳台,郝总每天都要到小阳台冒冒烟,愣愣神

9点半出发,坐大巴车开始环岛游。出发前在酒店门口上海便利店旁边,忘记叫什么名字的超市(超市收银员是个高个子瘦削的男孩)随便抓了一瓶110倍的香蕉船喷雾防晒霜。天太晴,晒的流汗,冒油儿,厉害的紫外线让我们从“我们白着那”到“我们黑死啦”。开始两个人觉得自己肤色白,完全没有采取防晒措施,两个景点过后就已经招架不住。老老实实的涂了防晒,裹了围巾。

第一站到了鸟岛,鸟岛没有看到鸟,只是一块岩石的形状像一只飞翔的小鸟,这个也是我后来翻看照片时后知后觉忽然发现的!

像鸟的岩石

深蓝海水

黑狗

这张是让到家看看郝总真的好瘦

然后,到了有大炮的地方

接着到了蓝洞,远远的望了一眼,没有想象中的惊艳,不另附图片了,蓝洞还是应该进行一下潜水。

晃晃悠悠的就回到了酒店,洗了澡换了身衣服出来觅食。按照郝总的攻略,我俩去了TONY ROMA'S。我们到达的是时候已经错过了饭点,但仍然等了20分钟。点了小份猪排,烤鸡肉,还有一个🍤,吃的很满足,味道很不错,一共花费60多刀

玉米和青豆的搭配是可以调换的,算是猪排的小伴侣

被郝总啃了一口的烤鸡肉

油腻腻的汤

甜蜜蜜的果汁

THREE 军舰岛 水上项目

也是9点半从酒店出发,车开了没多久就到了军舰岛的码头,从码头坐大船去岛上,稳稳的很幸福。岛上有洗手间可以换衣服,如果岛上时间充足,不用提前穿好泳衣再出发。岛不大,步行慢悠悠像牵着🐌散步的速度环岛一周也就40多分钟,郝总走着走着还用石头成功的砸下一颗椰子,一会上图让大家谴责一下!因为之前的海岛游玩过海底漫步,浮潜和拖伞,到了这里我们只提前在导游那里报了香蕉船和拖伞。军舰岛的拖伞可以两个人一起飞上去,所以郝总又陪胆小的黑狗玩了一次,他说像放风筝一样的把两个人放了出去,再收线收回来,倒是很形象,可以带着手机或者相机上船,让同船的小伙伴帮忙互相拍照。香蕉船嘛,船长没有让香蕉船翻下水,所以全船的人都觉得没意思,倒正是符合胆小黑狗的小心思。那天阴天,海水定是不如晴天的美丽,但是不会太晒,很舒服,离开岛之前还下了小雨。黑狗总觉得她和郝总的运气好到爆表,不管去哪里出行,该晴天时必是晴天,该阴天下雨时就阴天下雨,而且几乎没有遇到飞机晚点的情况,黑狗一直强调是因为自己命好才让郝总一起跟着沾光岛上的饭据说又贵又难吃,我们带了些零食充饥。岸边可以🏊的区域很小,水底石头很多,扎脚,要记得带上潜水袜。

朋友说郝总像羊排,很有食欲的样子

投石瞬间

下午玩累了就从岛上坐大船离开了,还是到酒店洗澡换衣服。外面下雨,从酒店借了把伞就出去觅食。仍旧按照郝总的攻略,我们去了Amigo's Pizza&BBQ,要了份披萨和一份烧烤套餐,吃的很满足,消费大概40-50刀。

为了感谢郝总在雨中为我无条件撑伞,拍张猥琐的照片作为回报

吃了饭,我们就到处逛悠,去了🐼超市,I LOVE SAIPAN,免税店,9922,ABC,哈发代超市,商品价格有差别,但每家商店总是这样东西便宜,那样东西贵,整体下来就差别不大了。所以,买东西不要比价,不然心很累,心里想着自己买到的就是最便宜的。在哈发代郝总和黑狗最喜欢买饮料,两个人都是饮料的严重中毒者,在家里两个人躲过双方母亲的层层严密监控,经常偷偷从超市负重搬回最大容量的饮料,以惊人速度消耗掉,再即时将饮料瓶毁尸灭迹,以防麻麻们的突击检查。两家人一起吃饭时,两个人撒娇,苦肉计一起隆重上演,才能得到麻麻们的许可,换回一小厅的可乐两个人一起享用。

回到酒店,郝总又去他的小阳台,冒烟,发呆。黑狗也出去和郝总一起发呆,一会隔壁房间的韩国妹子也出现在了她的阳台上,这下郝总的眼神立即由发呆模式转换成兴奋模式,闪耀着无限的光芒。美好的一天。

FOUR 开飞机+UTV

天气晴朗无风,开飞机再适当不过的好天气,黑狗的好运气再次显灵。提前在导游那里订好的,郝总开,黑狗坐,20多分钟,260刀。如果选择双开双坐,两个人分别体验一圈的话是360刀。胆小的黑狗没有尝试自己开,只是乖乖坐在小飞机的后排给郝总拍拍照,拍拍美景。教练是一个小个子日本人,回来后郝总说,他在操作飞机过程中还是有担心的,怕中日政治矛盾会威胁到两个人的生命,万一教练和在高空中和两个人同归于尽,岂不是太可惜了。在高空可以看到军舰岛全貌,真的很美

开飞机回来,在酒店玩一圈就出去吃午饭了,这次去了酒店对面的日本料理金八,可能是因为两个人点餐有问题,吃的比较失败,花了50多刀。一个寿司拼盘,一份刺身,一份烧烤拼牌,烧烤的味道很特别~~

吃完午饭,导游开车带我们去开UTV,郝总总结说,如果不玩UTV,塞班就白来了。黑狗也觉得超值,两个人开着霸气小车穿丛林,跨泥坑,上山,下海,无所不能。UTV单程终点是山顶,在山顶美景尽揽。UTV驾驶时间全程1个小时左右,需要带国内驾照,刺激却安全,只不过一圈下来,灰头土脸,回归大自然的感觉。黑狗带红色安全帽⛑️的造型让郝总乐了半天,郝总评价黑狗的造型是背着小包爬电线杆子的维修工,黑狗倒是觉得很像超级玛丽。

在山顶

晚上吃了悦泰酒店的海鲜自助,因为两个人生活在沿海城市,觉得塞班的海鲜不如渤海湾的海鲜有味道,不是很推荐的。

FIVE 租车自驾南部环岛游

在前一天的晚上去酒店附近的QQ租车临时抱佛脚租到了车,建议大家还是用越野性能好一些,车辆底盘高一些的,我们用的橘红色四驱酷路泽,上山不费劲,哈哈哈。带上驾驶证,拿上地图,车是满箱油给,满箱油还,租车费、保险和油费合计一天折1000人民币。比提前在网上预订稍微贵一些,郝总的慢性子又让自己的钱包破费了。真的只用一份地图就够了,黑狗作为资深副驾驶自信满满地看地图给郝总指路,一开始就失误连连,后来郝总信不过黑狗全是自己来。南部的海滩一个不落的看了一遍,每个海滩都有自己的特点,一定不要嫌懒。雨下下停停的,很凉快。游完南部,又想再去一次山顶,路上兜了好几圈都没找到路,当时雨下的非常大,正要放弃的时候,金牌副驾驶黑狗勇于担当,在英明指挥下终于找到了通向山顶的路。在山顶还看到了大大的🌈。从山顶回来两个人饥肠辘辘,本来再去一次鸟岛的计划也终止了,直接开回去找饭吃。

郝总给黑狗偷拍完这张照片后,倾盆大雨哦瞬间落下,虽然两个人的体育细胞都很发达,但是跑到车上身上已无一处是干的

海上的一片云彩在下雨

阴天的山顶

纤细的郝总

回到免税店南侧的Hard Rock 吃了晚餐,一份牛排,一份🍔,花了60多刀,餐厅的装修很有意思

SIX 游泳 纪念公园 赌场 落日

最后一天在塞班了,很舍不得回去。早晨睡到自然醒,享用一下酒店沙滩,泳池,泡泡海水,拍拍照。晚上凌晨的飞机,中午退房后,两个人在Country House吃了饭去赌场纳凉,等太阳快下山时去了美国纪念公园,回酒店沙滩看落日。晚上正好赶上周四的夜市,就在酒店对面,烧烤,冷饮,小吃一条街。吃完晚饭给家人朋友买东西。坐灰机回北京。好长的一串流水账

小啰嗦

旅行的时间过的很快,回来后郝总仍然做他的郝总,黑狗仍然每天跟郝总至少发三次消息抱怨自己不想上班后,按时到单位刷脸签到。
    之前的旅行,两个人都是轻车简行,行李衣物带的都少。这次黑狗以一天一身衣服的固有思维为郝总准备衣服,结果发现在炙热的塞班已经不适用,所以建议大家多带衣物。悦泰酒店位置非常好,吃饭,租车,购物,免税店,美国公园都能步行轻松解决。
    第一次写这样的东西,根本算不上游记,只是表达一下两个人的小心情。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看!有没有人呢?有没有人呢?
      用手机码字好慢,好着急,码的浑身疼,原来写游记是体力活!所有图片均为原片,未经过修图,人和景的颜值都不高,哈哈哈

引用 蚂蜂窝用户 的文字:

看标题就知道是个虐狗视频~~

2016-09-21 16:52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9-21 18:26

2016-09-21 19:54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