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2岁宝宝去普吉(跟团)

Ps:一眼看这个岛就像Hunter里的鲸鱼岛

碎碎念几句,想带宝贝去普吉在网上一直找带宝贝的攻略,可是带小宝的攻略真是少呀。尤其还是跟团。遂决定,等回来一定写一篇带宝跟团的游记。

关于准备及旅行团

少数民族地区的好处就是比别的地方多几天民族假期,一直想再去海岛转转,弥补一下怀孕在马代没有下水的遗憾。又舍不得离开我的小宝贝,于是决定背着孩儿去普吉。
可惜的是古尔邦节遇上中秋,自由行从大西北到普吉的机票成本有点高,多数飞机时间太长考虑到宝宝才两岁八个月不想长途中转。最后选择了旅行社,主要看中飞机飞机不是红眼航班,西安-甲米13:00-17:00。我大银川西安也比较近,就选它啦

大部分要带的东西都差不多,这里说说特别强调的
必带物品:防晒霜 50+
                     帽子 、防晒衣、墨镜、泳衣、潜水镜、拖鞋(凉拖)因为坐船船家都不让穿鞋的,所有鞋都在一个大网里放太贵和不是凉鞋的鞋感觉都会被糟蹋
     ⭐️另外还在*宝买了浴缸的一次性袋子,这样回到酒店就可以干净的泡个澡、给宝宝用的便携厕所、迪卡侬小宝宝的看鱼神奇、游泳圈、如下:给宝宝的游泳装备

下图蓝色圆筒就是给宝宝的看鱼神器

带着宝宝所以就选择了价格稍微高一点的,某国旅的门市价5780,无自费的7天6晚的团。实际住宿在普吉城市人酒店一晚、Blue Bay Resort 两晚、Patong Resort Hotel两晚、攀瓦角的pullman度假村一晚。

Pullman Phuket Panwan Beach resort

Po一下旅行社给的大概行程
Day1:西安甲米
Day2:甲米-普吉 然后开始攀牙湾-割喉岛-007岛-沙发里四合一 热带水果园 土特产
Day3:快艇大小P岛-帝王岛-翠竹岛-情人沙滩-大堡礁
Day4:蓝钻岛-人妖秀
Day5:然后就吧啦吧啦购物乳胶,珠宝什么的无聊一天
Day6:自由行一天
Day7:早晨自由行中午退房晚上回西安

时间及天气

2016年9月13日--2016年9月19日

我是个真的很怕热的人 之前担心普吉太热再带孩子会受不了,但是九月的普吉真的不热,海风吹的还挺凉快,下雨也是阵雨,完全不用担心

day 1

第一天 都在路上 早晨五点从银川出发 银川-西安-甲米
不得不说 甲米机场太小啦 办入关手续实在是太慢了 竟然可以边看电影边聊天边办 导致后面几大长队等着入关的人呐
然后甲米-普吉 四小时汽车

辛苦我的小宝贝了 一路20小时的奔波 终于在大巴车上吐的一塌糊涂了
和导游商量第二天脱团缓一天 被拒绝❌

Day 2 攀牙湾 骑大象

担心了一晚上宝宝的情况 第二天就满血了。小孩子真的很喜欢水,坐上长尾船就高兴了。攀牙湾还是挺美的 ,带两岁的宝宝也可以坐那个泛舟。船家师傅划的很稳

骑大象不让自己照相 不过告诉各位妈妈,宝宝可以坐。至少我家宝宝除了觉得大象臭臭味道大,再没有什么不适
day2结束 直接就去了Blue bay resort 的岛,小孩子一见到沙滩和水就开心的不得了

Day 3 情人沙滩 大小P 浮潜

一直最担心坐快艇会晕船,今天先去了情人沙滩也就是蛋岛。50分钟的快艇,小孩子还是吐了(心疼)。可是一上岸立刻就开始玩沙子,踩海水。
正好赶上结婚四周年

水很清 浅浅的地方也有很多鱼鱼

地接P明说,PP岛在04年海啸受灾最重 死了很多人

出海回来 在蓝湾的泳池游个泳 超爱这个♥️

Day4 蓝钻岛 Day 5神仙半岛

一个纯商业的小岛,就是去玩深潜 滑伞 香蕉船一类。宝爸去深潜了,只能带着宝贝玩沙沙

晚上回到芭东,酒店是一楼,有个小院子,门口有泳池。也很喜欢。出酒店就是芭东,走十分钟就江西

人妖秀就没有照相了,至少对于我家宝宝一进去就被音响震的哭了,我们也没看好,留个小遗憾

Day6购物

超级没意思
惊喜的是下午换的酒店 沙滩 大海 泳池 阳台海景

退潮去捡了海星 贝壳 螃蟹

Day 7回家

流水一样的写完了 想告诉大家宝贝比我们想象的适应能力强,家长要注意别给孩子乱吃东西,及时增减衣服,注意睡眠。带宝贝出门是觉得没有问题的。另外一定拉好,我家宝贝乱跑摔了一跤膝盖破皮,以至于后面几天游泳都不敢太久。影响了一下。跟团还是挺累,睡觉太晚,好处是可以感受不一样的酒店不一样的风景。希望对各位宝妈有帮助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

2016-09-21 21:26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2016-09-26 13:55

感谢宝妈分享,我决定还是带娃自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