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初秋,夏至未至——海上邮轮

猪娃児 LV.6
2016-09-21 16:59 223/5
  • 出发时间/2016-09-10

一、写在开头

我和Y先生不像其他情侣能随时在一起,异地恋的我们能一起出去玩耍的时间很少,也正是这个原因签证也没法如期办理,所以这次选择了比较省心省力的邮轮旅行。
       如果想放松、抛掉工作和琐事,邮轮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公海没有信号,好处之一就是工作找不到你)。你的日常所需在游轮上都能得到满足,吃喝玩乐、包括免税店、图书馆、网吧、健身房、游泳池也都应有尽有。
       需要准备:日韩wifi(看个人需要,我租的是日韩通用的,15元/天)
                         visa卡(将visa卡和船卡绑定之后,会直接从里划扣美元)
                         银联卡(主要在韩国使用,韩国很喜欢使用银联卡,还会有不定期的优惠)
                         洗漱用品和应急药品(船上也会提供,但我还是觉得自己带更方便)
                         薄外套(晚上会比较凉)
       ps:如果大家要问邮轮的预定和其他问题可以给我留言哈
       废话不多说,先将我们蓝宝石公主号的行程放上:

二、出发啦--9月10日

邮轮规定的是下午3点不再边检,我们早早到了码头,托运行李--办理船卡--绑定信用卡--边检,便可登船了,流程还是很简单的。值得说的几点是:①登船时会再次将护照原件收回,由船方保管;②办理船卡时,会印上你的名字,行程结束后船卡是给本人的,可以留作纪念啦(忘记拍照给你们看了),此外船卡是你在船上的唯一标识,上下船都需要刷卡的。

船上的房间分为内舱房(最经济实惠),海景房(有窗户,但不能打开),阳台房(有个大大的阳台伸出去,可以感受海风肆意),还有各类套房。我们选择的是阳台房,事实证明这个还是不错的。

刚上船,Y先生在整理他的东西。。。

配的是欧舒丹的洗浴产品,我以为是每天都会有一套,后来知道是我想多了

阳台很爽,站在那里便可看到无边无际的大海,每天晚上和早上Y先生都要站在那里看好久,看来很喜欢啊
早上我起不来,都是Y先生把早餐端来,坐在阳台吃早餐也很美妙的。

简单收拾下之后,我们便去吃东西了,船上共有13个餐厅,但其中5个餐厅每天提供的菜品是一样的,还有3个是特色餐厅,是需另外付费的。

此刻已经是下午2点,原谅没吃早餐而饥肠辘辘的我们,堆了这么大一盘,吃相就不放出来了

吃饱喝足,画风咋就这么不一样呢

在船上随便走走、逛逛,一切都是新鲜的

哦,还需要说的一点是,游船上大部分员工不是中国人,来自美国加拿大等各个国家,基本上说英文,但都很友善,大家可以放心哦

回到房间发现送了两颗爱心巧克力(每天都会送哦)

晚间表演
       邮轮上每天都会上演各式各样的表演、游戏,具体的行程都会在每天的公主日报上显示,大家如果也乘坐公主号的话,记得查看哦。绝对不会让你感到无聊的

三、小打小闹--9月11日

美好的一天

赛马比赛,Y先生自告奋勇去掷骰子,骰子哥

叠叠高游戏,和Y先生一起参加滴

当当当,今天的重头戏:船长晚宴(每艘邮轮都会有船长晚宴)

来一口香槟,萌萌哒

三、雨天微凉--9月12日

道一句早安,才发现天空下起了蒙蒙雨。

登陆日本了,上岸才感受到了凉凉秋意

在日本一整天都在下雨,没有拍什么照片,带去游玩的地方也比较坑,想买的东西都没有买到,白写了那么长的购物清单,欲哭无泪,但在离开日本时,看到了绝美夕阳,算是小小弥补一下了

邮轮上的晚餐

四、买买买,思密达--9月13日

楼主在去年时去过首尔,这次又来济州岛,算是把韩国想逛的地方都逛了一遍。

吃完早餐,才有力气去买买买(忽视我披的毛巾,阳台上着实有点冷)

这次在济州的时间很短就几个小时,新罗免税店+民俗博物馆
血拼成果

民俗博物馆,有内涵的雕塑

我们匆匆逛了一圈,就趁机偷跑出来吃东西了,店主是韩国本地人,只会说韩语,菜单也没有图片,我们随意点了两个,但是很好吃啊

韩定食的特色:很多小菜,我最喜欢吃里面的杏鲍菇和小鱼,最后都被我吃完了

冷面:越吃越辣的感觉,越吃越带劲

五、归途--9月14日

早上7点我们的船就靠岸了,上海也下着雨,旅途总是如此短暂,今天也刚好是我和Y先生相恋2年的纪念日

啦啦啦,一大波照片来袭

做在出租车上,大家请忽视这么模糊的动图

魔都5块钱一份的糖醋排骨,会不会太便宜

期待下次旅行哦,大家都问题可以留言,我看到都会回复的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9-21 17:44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

2016-09-26 21:55

引用 golddlog 发表于 2016-09-26 21:55:20 的回复:

回复golddlog:值得一去的哦

2016-09-27 08:29

邮轮什么价格?

2016-09-30 13:11

引用 sfwen 发表于 2016-09-30 13:11:33 的回复:

邮轮什么价格?

回复sfwen:3000多一个人,出行时间和所选房间会对价格有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