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自由行——邂逅巴厘

9月10日,我结婚了,完成了人生大事,9月12日,我迫不及待的踏上行程,坐上了飞机开始了蜜月之行!
巴厘岛: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海滩,三流的景点。。。其实个人觉得巴厘岛还是很美的!
其实在结婚前,我考虑了半年,究竟去哪蜜月行,其余都可以将就,可是蜜月,我一定要难忘,属于我们一辈子的回忆。之前考虑了很多地方:塞班,长滩岛普吉岛马尔代夫。。。最终确定下巴厘岛,其实是因为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婚礼,在美丽的巴厘岛举行,悬崖酒店,无边泳池,海天夕阳,让我一见倾心,为了阿雅娜酒店,我也要去享受一次!

关于行程

时间:8天
天气:早上下雨,下午出太阳,旱季不用担心一直下雨,总体比较晒
Day1:南京登巴萨
Day2:入住Ayana酒店
Day3:南湾,海神庙,情人崖,金巴兰海滩烧烤
Day4:蓝梦岛
Day5:入住乌布,乌布皇宫,圣猴林森林
Day6:阿勇河漂流,圣泉寺
Day7:库塔海滩,洋人街
Day8:回国
巴厘岛酒店美的像画一样,如果不想跑景点,就泡酒店吧!阿雅娜就可以玩个三天
提示:我们是自由行,所有行程自由安排的,如果想要自由行,还是需要会些英文的,毕竟需要和当地人交流比较好玩,会遇到很多国家的友人!

关于交通

包车:在巴厘岛包车还是很划算的,一般是七人座,220左右一天(司机可以给小费5元),全程跟着跑,服务也很赞哦,不过一般不会说中文,全程英语沟通,一般口语交流就行,不会推荐去购物,这点特别喜欢。我的三个包车司机,我都很满意!
计程车:如果是计程车,一定要选择Blue bird,顶上有个蓝鸟标志,其他都不打表,漫天要价,我就差点被坑,打表只要40,遇到一个司机和我要100。
签证:巴厘岛是免签的,在飞机需要填写一个表单,全英文,找空姐翻译,下飞机直接盖章就可以了,过签不需要给小费,装傻充愣就过啦!虽然遇到一对夫妇傻傻的给了30美金。
换钱:我们是在国内中国银行换好印尼币的,也换了美元,机场有免费换零钱的地方,但是据说汇率不是很好,看个人情况吧。在巴厘岛做过百万富翁,是个不经意的事。提示:多换点小钱,巴厘岛是个小费国家。

游记开始

时间:2016年9月12日-9月18日
人物:G  and   L
地点:巴厘岛
方式:自由行
金额:2万左右RMB

Day1

到达巴厘岛已经晚上11点半了,找了一个过渡酒店,图班哈里斯酒店,很划算,会接机,刚出机场,就有人举着牌子,接我们,帮忙搬行李,送我们去酒店,只要5分钟路程就到了,当时很兴奋,还去泳池玩了下,性价比很高哦!还给我们蜜月礼物了。

Day2

由于是蜜月行,我们入住了两晚Ayana酒店,这家酒店有三种房型,我们住的是金巴兰森林酒店,所有设施和阿雅娜共享的,有专车接送,特别特别大的一个酒店,进门就送鸡蛋花和饮料,服务好的一米,简直感觉自己就是女王,早餐自助餐也是很好吃的,所有消费直接记在房间账上,最后一起结账,我们单独花了一天跑酒店,实在太美了!无边泳池,悬崖峭壁,Rock  bar看日落,库布私人沙滩玩水,由于私人沙滩,人特别少,海滩特别干净,一个垃圾都没有,每个海滩或者泳池,都有专人递毛巾,我和G都特别满意!果然是蜜月行。

Day3

在出发之前,我在淘宝上找了一个靠谱的代理,所有的包车和行程基本上都是在菲比上定的,事实证明真的很靠谱。第二天司机早上提前半小时就过来接我们了,可是我们在吃早餐,一直没联系上,后来还是通过菲比联系上的。
9点我们前往南湾去玩项目,在网上定好项目,会比现场便宜一半都不止,玩了拖曳伞,海底漫步和飞鱼,G开始还害怕,不敢玩,后来玩拖曳伞,可开心了。海底漫步,耳鸣很严重,但是海底很漂亮,有很多小鱼,还有珊瑚,摸起来软软的,很舒服,G由于耳鸣,鼻子还流血了,刚下去就上来了,很可惜,不过我们花了30美金刻盘了。我们今天还遇到马来西亚人和新加波人,都是会说国语的,很Nice,大家简单交流了自己的经历,这就是自由行的好处吧。。。

中午吃过饭后,我们就去了情人崖,风景真的好美,海浪很大,海风吹的也很舒服,看看风景跑跑景点,而且这边景点门票都特别便宜,也就20-30RMB,进门需要围上纱笼哦,自己挑选,搭配衣服还是不错的!

注意:情人崖这边猴子很多,注意眼睛和帽子哦,要不然需要花钱换回来

下午16点左右到达海神庙,巴厘岛的天气很奇怪,早上下雨,中午太阳,下晚天气又阴了,不过海神庙也有另一番景色,这边有很多卖东西的,很便宜,可以还价哦,

在海神庙还感受了这边的宗教文化,会有当地人给我们洗礼,喝了泉水,帮我们带鸡蛋花,洒水,以及额头贴米粒,也是一种特别的感受。

由于巴厘岛堵车很严重,到达金巴兰海滩已经晚上19点了,没看到日落,不过昨天在Rock bar看了日落,也不遗憾,吃了海鲜大餐,在某宝上定的,只要160,两份,特别推荐这边的烤玉米,只要5RMB,特别好吃,吃了一个,肚子都宝了。

金巴兰海滩会有表演,很有特色的表演

Day4

一大早,我们就前往蓝梦岛,由于自由行,已经提前在网上定好来回船票,4段接送,很方便,不过再次感慨英语的重要性,再拿船票的时候,帮我们填写错了回程时间,幸亏宝宝英语还认识些,发现后重新沟通填写,才安心去坐船了,我们是在蓝梦岛住了一晚,安静感受蓝梦岛的美。

我们定的船票,是在某宝上定的,送了一个香蕉船,还有一个浮潜项目。G本来晕船,吐得不行,浮潜的时候还害怕,不肯下去,后来玩的比谁都开心,头埋在水里,可以看到小鱼和珊瑚,就是海水太咸了,宝宝总是不小心喝到海水,就上去了,G一个不会游泳的,自己悠哉悠哉的玩。。。姐心中默默的对他无语。。。
香蕉船,真的很好玩,可是由于急转弯,我们居然掉下海了,幸亏同船的两个外国人会游泳,帮了我们。。。这次蜜月行很开心,没遇到人山人海的中国人,都是外国友人

中午船包饭的,吃饭的时候和两个中国人一起吃的,他们也是来蜜月旅行的,可是是跟团的,听他们说特别坑,总是让消费,去的地方也不漂亮,蓝梦岛是自己来的,不过下午4点就走了,默默的赶脚庆幸我们是自由行,玩的都很美很开心!吃完饭我们就去找司机,接我们去酒店了,很有特色的梦想海滩酒店

这家梦幻海滩酒店位于蓝梦岛最美的海滩,梦想海滩上,草木屋,开门就能看到海,洗手间是露天的,洗澡还可以看星星,就是没有热水,也没用淡水,好咸,蓝梦岛淡水资源很稀缺,不过也就一晚,也可以将就下。这家旅馆有一个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有一个无边泳池,岛上唯一的无边泳池,正对着梦想海滩。

酒店是可以租摩托车的,租金不贵,自由使用的,我们主要是为了去红树林,一个很美的树林,通过地图加问路,终于到达,差不多半个小时左右,乘船去了美丽的红树林,像个原始森林,里面很安静,船只也很少,G觉得特别值,其实一开始他还不愿意去呢,每次到最后玩的比谁都欢。

傍晚,我们骑行回来,去了梦想海滩,享受沙滩,这个时候人特别少,可以点杯饮料,听听海浪,吹吹海风,很悠哉,G突发奇想让我把他给埋了,姐废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这货埋进沙滩里了

蓝梦岛住了一晚,第二天我们准备去乌布了,可是G发烧了,紧急吃了退烧药,果然印尼街边的东西还是不要吃,晚上也不能洗冷水澡。

一个人吃完了早餐,G稍微好了点,我们启程坐船去乌布。

Day5

来到乌布,从风景到人文,感受这边的人文文化,

特别推荐我在乌布的酒店,蜜月布置实在是太惊艳了,在出发前,我每个酒店都发邮件,提醒蜜月旅行,帮忙房间布置,这家酒店没让我失望,独立Villa,出门就是泳池,地理位置特别好,左边是乌布皇宫,右边是圣猴林森林,走路只要5分钟,酒店也有专车可以免费接送,下午有下午茶,总体赞的一米。

乌布皇宫,真的没啥意思,5分钟逛完,很小很小,和我们故宫没得比,属于到此一游。

这边街道有很多祭祀的花,不要踩哦,注意脚下,这边走路都要靠左行,我们还很不适应。

特别推荐的景点,圣猴林森林,景色特别美,还有很多可爱的猴子,G申特不舒服,也要坚持去,就是因为这些可爱的小家伙们。

乌布特别推荐这家脏鸭饭,特别好吃,建在稻田下,风景特别漂亮,姐walk去的,走了20分钟,还是一个人问路到达,可想而知,我的英语其实也还可以呢,是吧

Day6

这天G又拉肚发烧了,我只能一个人去阿勇河漂流,由于已经提前订好了,不好取消,没办法,自己一个人进行。选了最贵的漂流公司,果然河道最长,我们漂流到一半,有的才出发,在船上遇到了意大利美女,澳大利亚帅哥,乌克兰美女,大家都很nice,很照顾个子小小的我,大家也能用简单的英文交流,我对自己的英语水平又有了信心,教练也觉得我特别棒!

下午之前定了包车,司机是Putu,很好的当地小伙,由于我没有伙伴,全程和我聊天,陪我进去,帮我拍照,还会说些简单的中文,相处的很愉快。

本来想泡泡这边的泉水的,可是这么多人,还是放弃了,听Putu说,早上过来,人会比较少。

Day7

酒店可以预定早上,一早就可以送到房间吃,很丰盛,而且是免费的

这天,我们包车去了库塔海滩以及洋人街,买了些纪念品,准备回程了,库塔海滩离机场特别近,其实最后一天还是挺推荐住这边的。

Day8

最后,终于回到我们大中国,这次旅行,感觉吃不惯印尼的调料,想念我们的豆浆,油条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9-21 18:26

写得很详细呢,我定的也是卡加莫尼酒店,看了你的照片觉得很喜欢,有些问题能咨询你一下吗?我也是第一天晚上11点多到巴厘岛,在巴厘岛有5天,是先去蓝梦岛,然后乌布,再库塔,还是库塔,蓝梦岛,乌布呢?

2016-09-22 10:03

写的不丑😄

2016-09-22 11:26

引用 ㄟ花颜诱人醉 发表于 2016-09-22 10:03:12 的回复:

回复ㄟ花颜诱人醉:蓝梦岛,乌布,库塔,库塔离机场很近,这样最后一天,你就可以悠哉悠哉,不用着急坐飞机了

2016-09-22 11:45

引用 墨阳 发表于 2016-09-22 11:26:27 的回复:

写的不丑😄

回复墨阳:那当然,你老婆写的

2016-09-22 11:46

引用 DQ遇上哈根达斯 发表于 2016-09-22 11:45:59 的回复:

回复DQ遇上哈根达斯:阿雅娜酒店里面吃饭方便嘛?在里面餐厅吃饭是什么价格啊

2016-09-22 14:32

引用 ㄟ花颜诱人醉 发表于 2016-09-22 14:32:54 的回复:

阿雅娜酒店里面吃饭方便嘛?在里面餐厅吃饭是什么价格啊

回复ㄟ花颜诱人醉:方便了,直接报房间号,最后结账,五星级酒店,东西当然不会太便宜,一顿饭,两个人,300多吧,阿一鲍鱼,便宜点,200多吧

2016-09-22 14:42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