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首篇蜂窝游记送给第一次闺蜜游,纪念我们的发小情

taobaocherry LV.7
2016-09-21 17:07 1346/9
  • 出发时间/2016-09-14

前言

出国三次,无一例外的选择了海岛,可见对海岛的执着和专一,12年的塞班岛~15年的普吉岛~这一次的巴厘岛~第一篇蜂窝游记献给第一次闺蜜游,纪念我们30年的发小情

这次出行选择了特惠跟团游,原因有3点:

1、价格实在太诱人,中秋小长假只要3699
2、跟团内容没有冗余全是我想要的干货,这个实在是太赞
3、省心~,全程都有领队!

关于巴厘岛

巴厘岛的旅游旺季是每年的6-9月份,温度适宜降雨少,6-8月是国内的暑假如果选择跟团价格会相对高,9月的性价比最好!12月-次年的3月是巴厘岛的雨季,空气比较潮湿,大家尽量避开雨季!

巴厘岛已经实现免签,35美金的落地签费用已取消,真正的白本护照就能说走就走!

巴厘岛北京没有时差 如果是雅加达转机请注意雅加达北京有1小时时差,雅加达北京晚1小时。 如:北京时间20点,雅加达时间为19点。如果是吉隆坡转机是没有时差的。

去过的海岛中巴厘岛是温度最舒服的,即使艳阳高照也不会觉得温度太高,晚上甚至都不用开空调!

如果是自由行,大家看到合适的机票价格可以随时预定出发!

推荐几个免签的海岛:巴厘岛(无时差)、济州岛(无时差)、塞班岛(比北京早2个小时)、马尔代夫(比北京晚3个小时)、塞舌尔(比北京晚4小时)、大溪地(比北京晚18个小时)

关于网络、转换插头、导航软件、旅行保险

网络:此次出游在淘宝上购买的indosat运营商的手机卡,雅加达转机的时候插卡重启就可以联网,除了离岛或较偏僻地区会偶尔出现信号弱的问题,其他时间信号都很好,微信使用很畅通。

小提示:淘宝这个运营商一般会分几种套餐:区别在于流量多少、是否含话费(可以给国内或者当地其他运营商打电话),建议两人出行的话购买两张不含话费的流量套餐即可,平时和国内联系可以发微信或用微信的视频或语音聊天功能。流量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即可。

巴厘岛这个运营商的卡可以免费互打150分钟,虽然卡支持热点分享,但是两个人不可能时刻在一起,有免费互打的功能就可以随时联络到对方了,大家可以在出国前开通下国内手机的国际漫游业务这样就能很好的弥补流量卡不能打电话的不足,以备不时之需。

还有一点重要提醒:电话卡都是有有效期的,不用过早购买,买前和卖家确定好有效期,我们这次出游第三天收到了到期提醒,虽然卖家最终给我们退了全款,但是很影响出游的心情和便捷。在这还要感谢同团热心姑娘们分享热点给我们。所以大家要注意!

酒店的wifi速度尚可,用微信没有问题,我们都是白天用手机流量回酒店用WIFI,1G手机流量只用微信和导航功能的话5天完全没有问题!

转换插头:巴厘岛当地都是两孔圆头插孔,转换插头是必须要有的,这个买电话卡的时候会免费送,我们买了两张卡送了两个插头,很够用!如果人多或者充电机器多的亲可以再带个接线板就妥妥的了!

导航软件:出国必备google,精准好用!

旅行保险:美亚,微信添加巴厘岛自由行公众号,特价预定—美亚保险可以直接打8折,1分钟就可以出电子保单,邮箱下载打印即可!这个公众号还会不时更新推荐一些关于巴厘岛自由行相关内容,大家可以各取所需!

关于行程

行程总共6天

第一天:首都机场—雅加达雅加达巴厘岛,全程印尼鹰航大飞机,入住库塔水明漾encore高级房

第二天:南湾水上活动—海龟岛—四季酒店下午茶—咖啡工厂—乳胶店—金巴兰海滩BBQ—encore高级房

第三天:蓝梦岛—洋人街—库塔海滩—精油SPA—encore高级房

第四天:自由活动 ,租车一日游  蜡染村—特色猪肋排饭—乌布市场—海神庙—encore高级房

第五天:阿勇河漂流—珠宝店—德格拉朗梯田下午茶—土产店—送机—宿飞机

第六天:6:10到达首都机场

关于航班

旅行社全程安排了印尼五星鹰航的330大飞机

准点率:去程首都机场延迟1小时起飞,理由很简单:这个时间段起飞的飞机太多,需要排队,ok这个理由可以接受。回程巴厘岛机场延迟1小时起飞,这个原因不得而知,姑且认为是怕到北京的时间过早,让我们多睡会好了

飞机餐饮:北京雅加达,全程飞7H,一上飞机每人一杯橙汁,飞稳后会在餐前餐后各提供一次自选饮料(还有啤酒、红酒、白酒哦),飞机餐有鸡肉鱼肉两种套餐,我选择了下图的鸡肉套餐,味道还是可以的!

飞机降落前,还会再发一个三明治和瓶装矿泉水,对于7H的飞行足够了

雅加达巴厘岛巴厘岛雅加达,飞行时间都是2H,一上飞机空姐会分发糖果,餐前餐后各提供一次自选饮料,飞机餐有牛肉套餐和意面套餐可选。

雅加达北京,除了套餐有些许变化,其他都是一样的,总体说来我给4星。

冷气及配套设施:
北京雅加达雅加达北京,每个座位上都提供腰枕和塑封好的毯子,起飞后空姐每人分发一个小包包里面有袜子、耳塞、眼罩。

雅加达巴厘岛巴厘岛雅加达,座位上没有现成的毯子,等统一分发时会比较紧张,最好上飞机就向空姐要!

重点来了:不论是哪段航班,冷气都相当足,怕冷的姑娘们建议带个上衣外套,只用毛毯上身会比较冷

四程飞机都有触屏小电脑供娱乐,可以看电影也可以听歌,这点还是不错的!

转机:

目前雅加达国际转国内线,会用到摆渡车,总体感觉比较耗费时间,建议自由行的亲们选择时注意留足转机时间

附上几张雅加达机场的照片,是不是清新感十足

关于货币

美金:最好兑换新版美金,以免当地拒收,兑换前和银行要求即可。在当地玩水上项目都是按美金支付。

人民币:跟团的购物店都是可以付人民币的,汇率一般会按1950走,还是很划算的。

刷卡:强烈建议大家带上银联卡刷卡消费,只有银联卡是按印尼盾实时汇率一次性转换的,VISA的话会转换两次不划算!

我们是跟团的原因,没有用美金兑换印尼盾,也没涉及取现所以这一块就不做说明了。

印尼盾不必过多兑换,每次最多换100美金足以,用完后可以随时兑换!

印尼盾去掉3个0再除以2基本就是人民币价格,大家付款时可以这样换算下!

DAY1 北京—巴厘岛

DAY2 南湾海龟岛—四季下午茶—金巴兰

南湾水上活动     推荐飞鱼★★★★★    40美金/人      自由行可以淘宝订会更实惠

目前只有巴厘岛看到了这个水上项目,飞起来的感觉确实是棒棒的(借用一张网上的图片)

海龟岛

上岛会交10000印尼盾,里面有各种动物可以近距离接触,海龟、大鸟、蝙蝠、蛇等等

四季酒店下午茶

这个也是跟团的行程之一,虽然只能在一个小范围内欣赏海景无法进入泳池海滩,但是吃着美食静静的欣赏也是一种很惬意的体验,对吧

咖啡工厂

以往对跟团中的购物店都是相当排斥,这次巴厘岛之行让我有了新的转变,全程4个购物店都是以体验为主,完全不会有被消费的感觉!

印尼咖啡主要分为以下几种:1、臭豆或坏豆咖啡(一般超市大包装的还有酒店早餐都是用的这种)
                                              2、母豆咖啡(全球的星巴克全部都是用的母豆咖啡,通常是半圆形)
                                              3、公豆咖啡(产量很低,一整颗饱满的圆形,味道比母豆更浓香)
                                              4、麝香猫咖啡(也就是猫屎咖啡,价格最为昂贵,自带水果清香)
我们在这里品尝了母豆和公豆咖啡,冰咖和热饮各有特点,味道淳淳的很不错!
建议:爱喝咖啡的可以买些公豆咖啡回来,200G的基本是80多人民币,母豆咖啡同克数的是公豆咖啡的一半,两种种类价格都还比较实惠!

乳胶店

有各种款式的乳胶枕和乳胶床垫可以体验,躺在上面舒服的好想睡一觉

乳胶枕:颈椎枕、女生美容枕、经典睡眠枕,价格都是人民币750左右;

乳胶床垫:主要是厚度不同,价格在8000-10000人民币,买床垫可以送枕头。

重头戏来啦~金巴兰海滩BBQ

来的路上有些乌云密布,开始还担心会受到影响,好在人品爆发看到了超美的景致

幸运的看到了一对欧洲夫妻在海滩举办当地习俗的婚礼,送上最美的祝福!

世界十大最美落日之一,只想就这样静静的感受你的美好~

行程结束回到酒店,今天是传统的中秋佳节,用“天涯共此时”来表达当时的心情再恰当不过!祝愿大家中秋佳节快乐

DAY3 蓝梦岛—SPA—洋人街库塔海滩

最期待的,蓝梦岛,水质不输马尔代夫

从码头座大号快艇40分钟就可以到蓝梦岛,上岛后10人一辆TUTU车环岛游一圈,到VIEW POINT司机会停下来让我们拍照

环岛游结束,中午享用了自助午餐,味道和环境都很赞,没有拍摄照片大家请自行想象

下午的行程是快艇送到海水央的水上项目平台,跟团送了香蕉船、甜甜圈、浮潜三项水上项目,浮潜的时候小黑穿着脚蹼带我们潜下去近距离触摸珊瑚,之前在塞班和斯米兰浮潜心心念念都没有看到的NEMO在这里居然看到了,太让人兴奋啦,没有带水下相机不能和大家分享,这些画面已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想起来就会感觉很美好~

精油SPA

这个也是团里包括的,时间是1小时,本来对赠送的SPA没有太多期待,但是我又错了,这可是实打实的全身按摩呀,2人一间脱光光换上一次性小裤裤后就开始体验了,技师手法力度都非常好,几度都要睡着了,精油按摩好后还会贴心的用热毛巾帮忙擦去多余的精油防止弄脏衣服。结束后免费送上一杯热姜茶,服务很贴心!

去年去泰国的5天里每天都会体验不同类型的马杀鸡,但是都没有这次的体验效果好,真的是太太太舒服了,如果有6星的话我绝不给5星!

体验SPA过后吃了简单的团餐,来到了洋人街和库塔海滩,此时夜幕已经降临,库塔海滩边的岩石上一对对情侣、或是朋友吹着海风,听着海浪谈❤说爱,有一种远离世俗的静谧感~
洋人街里面有一家很像万宁的便利店,里面很多日用品都有折扣,没有大品牌只有性价比较高的基础护肤品牌,如果有需要的亲可以去逛逛~
有团友买了木雕摆件之类的纪念品,我们俩除了在便利店买了一些日用品外还吃了当地的Burger King,牛肉汉堡永远是我的最爱,味道价格和国内基本一致!

DAY4 猪肋排—乌布市场—海神庙

这一天是自由活动,我们和其他4个团友一起从酒店前台约了8小时包车服务,费用700000印尼盾

早晨9点多出发,由于当地有活动乌布市场在12点才开门,我们先去了蜡染村,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也没有照相,更像一个商店,外面是蜡染制作表演,里面销售成品,价格相对比较贵!

一早就计划自由行当天要品尝下当地的猪肋排饭和脏鸭饭,和司机沟通后,带我们来了下面这家店,着实给了我们大大的suirpise

环境是不是很赞呀~必须给司机点个赞

餐必须按人头点,我们6个人点了3份猪肋排(下排左面)、1份BBQ(下排右面)、1份脏鸭饭(上排左面)、1份鸡肉饭(上排右面),量很大6人着实吃不完,最好吃的当属猪排饭,BBQ是水果味的,用的也是猪排味道也很好,脏鸭饭味道一般,鸡肉饭非常普通!

这一餐需要支付10%的服务费(Servise)和12%的税费(Tax),6人总共花了约465人民币,人均78元,超级划算有没有,由于中午吃的太多晚餐直接省略了。。。

乌布市场

达到乌布市场已经2点了,时间有限只是随便转了转,价格很虚高,不知道我们是不是没有找到主街,感觉东西很一般没有买什么,只是每人来了一杯DQ解解暑气。

90分钟的车程达到海神庙

原本对这个地点没有太多期待,达到时已是日落时分,乌云很厚,但是呈现出来的是一种磅礴大气之感,这个景点还是值得推荐的~!

海神庙每人30000印尼盾的门票!值得一提的是海神庙到停车场中间的小商铺纪念品和衣服都很便宜,基本不用划价就很实惠了,和乌布市场比起来更推荐在这里购买!

回到酒店已经是下午6点,回来的路上看到了大片大片的稻田,几天下来巴厘岛大朵大朵的白云和大片大片的绿色稻田给我留下了很深的记忆!

DAY5 阿勇河漂流—梯田下午茶—送机

今天第一站是阿勇河漂流,此行中排名第二期待的活动

我们的教练MONKEY,超级闹腾,各种耍宝,一路下来欢声笑语不断,这个家伙过船就招我们没少因此被其他船攻击泼水,但是一船人都玩的很high气氛好到爆!!!

漂流的时候衣服会全湿,就算不是因为进水也会被泼湿,就算不会被泼湿也可能冲到瀑布中被浇湿,我们就是冲进了上面那个瀑布

漂流过后去了一个珠宝店,主要有南洋珍珠(白珍珠、黄珍珠、黑珍珠)、红色珊瑚石、黄水晶饰品,品种很多价位不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挑选,持护照付款的时候直接减免10%税费,都是按美金标价!

德格拉朗梯田下午茶

下午茶内容很简单,每人一杯咖啡或红茶,每人一份炸香蕉!

梯田和想象的还是略有差别,并不是层次分明的那种style,但是颜色还是相当养眼的。

最后一站     土产店

土产店里有很多印尼特有的产品如东阿里、向天果、燕窝、蛇油膏等,也有一些调味品、巧克力之类的小食品供大家选择!作为伴手礼购买一些还是有必要的

下午4点多机场送站,我们准备回家啦

巴厘岛的5天都是大晴天,感恩之心溢于言表,从2011年第一次厦门自由行开始马蜂窝已经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看到这里每天都有新的游记呈现出各种未知的美好,那是一种奇妙的体验,令人着迷,第一篇游记就此出炉,照片全部来自手机拍摄,美景美人美图无法和专业人士相比,更多的是和大家分享一些感受,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请问楼主当地适合去的季节是什么时候呀?

2016-09-21 21:26

引用 taobaocherry 的图片:

看见这么好的海水就想游泳

2016-09-21 23:08

引用 xiaoyudianlantu 发表于 2016-09-21 21:26:17 的回复:

请问楼主当地适合去的季节是什么时候呀?

回复xiaoyudianlantu:6~9月是旺季,雨量少更适合出行,6.7.8是暑期价格会高些,9月性价比最好

2016-09-22 07:16

引用 anewjourney 发表于 2016-09-21 23:08:19 的回复:

看见这么好的海水就想游泳

回复anewjourney:蓝梦岛水质真的很不错,有机会去看看一定不会失望∩_∩

2016-09-22 07:18

美丽~!

2016-09-22 08:32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9-26 13:55

引用 thymel 发表于 2016-09-26 13:55:11 的回复:

回复thymel:难得有机会和闺蜜同游,感受很特别O(∩_∩)O

2016-09-26 14:11

刚从巴厘岛回来,看到楼主的游记很亲切,互相关注一下好吗?

2016-10-03 22:49

引用 精卫填的海 发表于 2016-10-03 22:49:30 的回复:

回复精卫填的海:好的,已经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