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小黑Macau三日行

yan_mumu (厦门) LV.3
2016-09-21 17:23 843/6

回来两个月了才想起来要好好写篇游记 然而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为爸妈即将出发的行程做个参考 哈哈哈
话不多说 请大家欣赏我的流水游记~~~

Day 1

出发的那天是周五 早上还在公司上班呢 交接完十一点半匆匆忙忙的就赶到机场跟小恒汇合 苏氏夫妇也很快与我们集合啦 身份证和通行证拿好就可以安心出发了 总之呢 就是从候机就要开始自拍 各种拍 难掩兴奋之情啊浪起来~~~

14:20的飞机 感觉一个小时出头就到了 话说人家今年第一次坐了厦航的家属票 请叫我许太太 谢谢空姐还给了我们家属包 虽然最后也是没有什么用就对了。。。

下飞机后就是拿行李然后跟着指示牌找出口打车 我想说 计程车怎么那么好看 大家也都很有秩序的排队等候 不慌不乱的 这次订的老葡京酒店 澳门的标志性酒店呐 照片忘拍了 环境真的是很不错 那叫什么风 欧式风格吧好像也不对 机场打车到酒店MOP90 然而 司机没有零钱找 我只好给了一百RMB 要说的一个重点就是 这里澳门币和港币是通用的 如果你身上只有人民币 那也是按一比一找钱 店家不会另外换算港币或者澳门币的到酒店前台办理好去住后就回房间放行李了 然后…遇到了只会说英文的服务生 然后…打火机的英文怎么说来着 我跟恒哥指手画脚还是无法表达 最后…人家请来了一位会中文的服务生一个小插曲给大家笑笑 好吧 出发去找菜的舅舅舅妈 就是接下来文中的叔叔阿姨 他们住在氹仔岛

阿姨带我们去吃安德鲁蛋挞 真的好好吃好好吃饮料可以自取 然后再到收银台付钱

接下来就是在附近看看风景到处走走 其实我想说。。。我也不知道那里是哪里 因为叔叔有车送我们 可以看得见珠海 长隆~

美女巷 记得去走走 会变美女

菜说看完我的照片觉得为什么我把澳门拍得像台湾

看到白色的那栋建筑物了吗 阿姨说那里就是很高级的威斯汀

恒哥哥你明明这么帅为什么就是不睁开眼睛!!!

请问我最短是什么情况

跟菜一直在找十月初五街 可是最后还是没有找到 回来后的某天菜告诉我说其实就在这附近 好吧 那就下次再见咯

来看看澳门的夜景 是真的很美的

十五年 第一次一起出门旅行 以后带上娃啊 哈哈哈哈

第一天结束了 回酒店洗洗睡 累趴了~~~

Day 2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 起床后洗洗刷刷就出门觅食啦 我们住葡京真的是很方便 要去大三巴步行就可以到了 来去玛嘉烈吃个蛋挞啊 图偷菜的 因为我以为玛嘉烈和安德鲁是一样的 饮料自取再付钱 然而不是 我开完冰箱后就有人凶了我 顿时傻了。。。大家记得 玛嘉烈要先买单 请旁边的服务员帮你拿饮料 不是自取的 人又很多 4个人挤在小角落里 菜又身体不适 所以 完全忘记拍照了 给大家一个坐标好了 每个人口味不一样吧 我觉得安德鲁更好吃一些 来了就都试试呗

吃饱喝足 开始今天的行程

一个很斜很斜的坡 还有爱转角 哈哈哈

恋爱巷

一路走走拍拍 还看到一座很美的教堂和大钟

只是真的为了打车走了好远好远 回到酒店已经下午两点多了…

休息后约好四点出发 开始下午和晚上的行程 那就去是威尼斯和银河啦

我只想说 这里吃的真的好贵!

银河 好美啊

Day 3

又是一个觅食的早晨 直奔新八佰伴

勝记咖啡的早餐 就在八佰伴旁边的巷子里 好吃又便宜 我们午餐也是在这解决的

八佰伴 都是来看玩具的

看看我们恒哥 就是来看车的 知道吧 买车啊~~~

即将结束行程 因为买了厦航家属票 差点没位置回不来 好惊险啊
澳门最深的印象就是 这里的车是会让人的 司机都非常有礼貌又有耐心 大家都很遵守秩序

完结 期待下次一起浪~~~

引用 yan_mumu 的图片:

这家店我也听别人安利给我过!!想去啊!

2016-09-21 17:47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9-21 17:47:29 的回复:

回复耳背de阿怂:很好吃 个人觉得比玛嘉烈的好吃~

2016-09-21 18:20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9-22 09:26

引用 chendalong 发表于 2016-09-22 09:26:10 的回复:

回复chendalong:出发前也没做攻略 去到那就是随心走了 我觉得也不错~

2016-09-22 10:48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9-26 18:54

引用 loveicedoll 发表于 2016-09-26 18:54:3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