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三岁宝宝继续浪,六天五晚大连亲子游

• 出发时间/2016-07-30
  • 人物/带小孩

七月三十日,浦东机场出发,六天五晚亲子游

1,浦东飞周水子,入住金石区发现王国酒店

住宿—发现王国度假酒店,携程定的,送两张发现王国门票,两天无数次进入。

我们是女孩子,哈哈,被我剪了个男孩头。飞机很顺利,我们携程预约了接机,也可以做轻轨三号线直接到发现王国站,再小火车到发现王国门口,走到酒店五分钟。

当天晚上我们酒店吃完,就去发现王国夜场了,因为是周末,看了花车和舞台剧还有烟火。
建议亲们仔细研究下地图和时间,舞台剧人特别多,因为宝宝比较小,未满一米,可以玩的项目也比较少,最好排出个大概顺序。

回酒店后我说饿了,便叫了美团外卖,没想到特别好吃啊。

发现王国酒店

很棒的酒店,除了没有泳池,别的都不错哦。空间很大

发现王国花车巡展

发现王国花车巡展,小主大开眼界

舞台剧加勒比海盗

这个位于进大门右手边进去的水上舞台

每一幕结束,都会有烟火,小朋友们要做好准备哦。我们去的时候人特别多,过道都是人,幸好我带点点看花车的时候让奶奶占了位置。不然连站着的位置都没有。小盆友看的很入神,不知道小家伙有没有看懂,这个时候开始下小雨,还挺冷的,但是基本上没有孩子离去,都入迷了,每次烟花台下就是一阵欢呼

玩好回酒店,晚上就花车烟火和表演。

关于外卖,推荐下

这两家都不错,包装特别上档次,至于定了两天嘿嘿。

2,滨海国家地质公园➕发现王国

地质公园,5a景区,还是需要走不少路的,我们酒店用过早餐后,打车就过去了,玩了一上午,还挺有趣的,看到很多奇艺的地形,点点也表示,这里石头特别多,因为她特别爱石头,天南地北的石头捡回来很多了,这次又过了把瘾。嘿嘿

然后打车回酒店,真是特别难打,各位亲最好事先留电话,后来我们加价30专车才打到的。因为小主车上就睡着了,所以回酒店又订了外卖,吃完我们也睡了

发现王国带小宝游乐

睡醒四点了,赶紧去玩。
大家放大图看,一米以下的比较少,每个区域就两个左右,我都圈出来了。进园左手走小火车开始,

小火车二楼,这边照照片很好,

这个转转杯,转的我头疼,硬是陪娃玩了两次

这个玩了四五次!还有家长带孩子玩了十几次de

这个餐厅又贵又不干净,不建议吃。在旋转木马那边的

旋转木马,有很小的木马,音乐特别好听,我们坐了五六次,哈哈。

晚上又遇到了花车巡展,又看了一次,小宝还是惊叹!加勒比舞台剧昨晚看过了,今天就没再看,就买旋转木马那到处玩,最后又看了一次烟火。很漂亮

回到酒店,点了外卖,哈哈。吃完就睡啦。

3,金石滩➕换酒店到洲际

吃完早饭,就去金石滩啦,就在酒店对面。全是石头,建议穿厚底运动鞋,不然脚会特别疼啊小宝特别喜欢,还捡了很多回家

包车去洲际

可以轻轨三号线直接到火车站,再打车去。但是奶奶觉得折腾,所以直接包车到了洲际,大连洲际确实特别棒,服务什么的没的说,携程都可以定的哦。加入会员上网免费,因为酒店的原因我们还被升级了房型,安排在套房,很棒

下午就睡觉啦,睡到三点多,百年城吃了点东西,超市买了这四天的牛奶酸奶果汁和少量零食方便面(因为没有安排早餐)。回来游泳,话说这个泳池很奇葩,中间1.7米,两边不深,还有个宝宝的小池子,里面全是粑粑带着孩子,真是下水饺,我们就带着她在浅水区玩玩

4,大连森林动物园

游览图

门口喂鸽子,很开心啊

有很多动物宝宝,还是值得带haizi玩的

袋鼠这边的餐厅很不错,很好吃

这个小丑,拍照20,他会直接拍完照片再要钱

今天真是逛了一天的动物园,逛到5点多,哈哈,而且只逛了一半,还有索道过去的那一半没有去。最好起早点,⼆期散养区南⻔进,⼀期没时间就可以不去了。⼆期就够逛⼀天了。注意⼤象表演和欢乐剧场时间,⾥⾯的⼩⽕⻋
不建议坐,会错过很多动物。⾥⾯有单程的观光⻋,20 ⼀个⼈单次,表演建议之少提前⼆⼗分钟到,占座位。提前好好研究路线图。
晚上百威年吃阿哲熙韩国餐厅,⼤众上团购很好吃。

5,棒槌岛

酒店早餐后前往棒槌岛,观光巴⼠中⼭⼲场坐,⻔票 20,⼀定要做观光⻋,之后回酒店休息,
棒槌岛⼀定要算好时间,四点半⽕⻋站最后⼀班巴⼠,观光⻋节假⽇要排队很⻓时间,要提
前买票排队。到市区后晚⼀点东港⾳乐喷泉⼲场看喷泉 7 点开始,2 号线到会议中⼼,⾛⼀
点就到。周末肯定会开,我们去的时候没开。
关于观光巴⼠,在⽕⻋站坐,停靠滨海路⼀路的景点,⻋上有导游会简单介绍每个景点,也
有相关项⺫的购票,我们带孩⼦准备去国宾馆看看,别的出海的啥的都没有看。岛上吃的梯
哪挺贵的,棒槌沙滩那边的饭店东⻄很好吃就是贵。
渔⼈码头也不错,可以提前攻略下,我们带宝宝不想太累就去了⼀个地⽅。
晚上百年城吃饭。回酒店游泳,睡觉

大连旅游巴士

在火车站坐,走过去不远。

晚上百年城吃饭,逛逛,还买了件moussy

6,韩国啵乐乐儿童乐园,机场回家

个人很喜欢的乐园,乐园旁边就有吃饭的地方,而且市区到机场正好顺路,就带宝宝来啦,里面果汁也不贵。
回家啦,很开心

看小朋友还挺喜欢看书的啊哈

2016-09-22 17:09

每天讲一本绘本的节奏

2016-09-23 00:20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2016-09-23 09:25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