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世界上撒点野,你只属于你自己------象山鹤浦

周末突然想出去走走,突如其来的冲动,于是搜索路线,整理打包,说走就走。目的地----鹤浦思密达!本宝宝要去看海!

宁波汽车南站坐客车到象山石浦,班次较多,半小时一班。将近三个小时到石浦汽车站,汽车站坐2路车到底站,到码头坐汽渡到鹤浦。

到鹤浦下汽渡轮船后打个滴到大沙沙滩,40元,或者赶上4点半之前的班车。本宝宝运气较好,刚好赶上在修路,班车停运,在当地好心黄包车大叔的指引下坐了村委会给村民安排的免费皮卡车。此次为人品爆发~。

其间买了一杯青草湖,冰冰爽爽,解暑解渴解惆怅…呵呵哒!

下面坐上可爱的皮卡车粗发,向大沙村前进。约莫过了半个小时,在悠长曲折的道路上堵堵停停,终于到了大沙沙滩。此处假期不建议跟团,旅游车根本开不进去,跟团游的都要下车走很长的一段路到目的地。假期拥堵,要在当地住宿的要提前一个月预订。旺季想在当地临时找住宿很难,但是有简易帐篷租,价格70-100之间。本宝宝70租了一个。在海边搭帐篷也是别样的一种体验,早上打开帐篷就能看到日出。情侣二人听着海浪声入眠是很浪漫的体验哦。推荐在8月份在那边搭帐篷过夜。不会太冷也不会太热。晚上可以带着手电筒去捉螃蟹,小孩子玩的不亦乐乎。
我到了已经是傍晚,租了个帐篷,在路边大排档里吃了点海鲜,搭搭帐篷就睡了。期待明早的日出。

一晚上听着外面的海浪声,吹着海风入眠,享受着属于一个人的安宁世界!沙滩上有人燃起篝火,支起烧烤架,烧烤的味道香气四溢。他们插着音响唱歌,载歌载舞。夜空中烟花四射,仿佛明亮的星。还有带的期许和心事的孔明灯,悠悠的升到空中。迷迷糊糊听见帐外有人喊:看日出啦!”看下手机才四点。我提前查了当地日出时间是5点20。于是再眯着眼躺着。帐外越来越多人开始起床,越来越嘈杂的声音。不得不驱使我走出帐篷。

太阳很快出来,收拾好帐篷,准备回喽!路边大排档的海鲜味道不错,葱油白蟹味道很赞,可惜此次手机没电,未拍照。早上吃了馒头和粥,满足的回大宁波

写在结尾:漫漫人生,大多数是一个人的旅行,从自己活腻的地方去到别人活腻的地方。在路上,你可以只属于你自己。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09-22 13:50

引用 来不及许愿的流星 的图片:

2016-09-23 17:00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