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偷得六日闲~干嘛吖?去普吉岛啊!

• 出发时间/2016-09-08

但是旅途中的每一件事不管顺利与否都是最好的回忆啊以后

大致行程啥的

大致行程:
DAY1 9.9 杭州-普吉机场-卡伦-芭东-卡伦
DAY2 9.10 卡伦-拉崴-卡伦
DAY3 9.11 卡伦-皇帝岛
DAY4 9.12 皇帝岛-卡伦
DAY5 9.13 卡伦-芭东-卡伦-普吉机场-杭州

如你所见第一天

凌晨2:15落地普吉机场,想着这个点应该落地签的人不多吧结果!长成龙啊!最尴尬的是一开始还排在了人家有签证过海关的队伍哈哈!还好及时找到了正路。话说落地签的人真多。准备的东西的话,护照、申请表、出入境卡、1000B签证费、20RMB小费、一张两寸照,另外就排队等咯。
       落地签可能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然后换到过海关的长队,过海关也是要给小费。
       之后去找行李,其实行李有点苦的,旅途中一定很疼,各种摩擦碰撞,心疼行李5秒钟。
       然后就出机场找亲亲大黄提前预定的途牛接机啦!那会儿没有网啊还是挺着急的没错我就是操心。还好普吉岛萨瓦迪卡中旅游业比较火热的地方之一,顺利找到途牛顺利上车,不得不说遇到的那个师傅手艺的确好,开车开到飞一点不夸张哈哈。
       半个多小时的120码到达Novotel酒店,因为是凌晨到,补了半天的住宿外加早饭,然后入住什么的,领路小哥是萨瓦迪卡式的热情哈哈。酒店前台果然没有会讲中文的,感谢大黄所以的英语老师哈哈~
       办理入住的时候酒店会有小哥送一杯红色的果汁,不记得什么味道,但是我还是更爱农夫山泉矿泉水。
       简单收拾洗漱完直接睡觉,因为早饭到11.30截止,所以放心睡到了九点多,说起早饭,看上去真的很厉害,种类繁多多多。然而土包子不知道怎么吃才最好所以肯定没有吃到精华!!酒店里果然中国人很少,浓浓的异国风情哈哈。
       吃完去卡伦海滩,真的超近十分钟不到的步行。沙滩据说不是很干净但是比起舟山神马的简直不要太干净啊!!沙滩上很多老外晒太阳,穿着比基尼啥的。哦还有伞,可以被放风筝一样放上天的那种。
       之后去街上逛啊逛啊的买电话卡。各种711没有啊巴拉巴拉的,不过真的711遍地哦。后来在街的最后面找到了一家手机店顺利买到,开心!!买完后顺便进了一家很正经的马杀鸡,精油全身,不得不说舒服然而结束后满身的油我就只能挥手了,结束后还玩了会儿鱼疗,自己体会哈哈哈!
       回到酒店,歇息一会儿做了酒店的车子去芭东,逛了逛海鲜市场最终选择了夜市哈哈因为我喜欢啊!最后做的tutu车就是那种可以放音乐超high还会彩灯的那种但是我们的司机可能喜欢做安静的美男子所以一路安静回到了酒店。
       然后愉快的结束了第一天。

没错这是第二天

第二天决定好好玩玩酒店的游泳池啊躺椅啊啥的,然后吃完早饭后换了泳衣。不得不说,泳池的确清的不行,仰泳完全不怕呛水哈哈~水上阳光水下清澈,美!酒店的躺椅、毛巾都对内免费使用。很多歪国人直接躺在太阳下面、晒不黑啊晒不黑。
       游完泳后洗漱完毕,出门租了一辆摩托车,找到一家好吃的elephant。然后就开始环岛啦~
       最先到达一个拉崴海滩,真的有种陆路走到尽头的感觉。
       后来到了一个未知的观景台,美女超级多!!各种人种齐聚,景色也是美的不行。
       环岛途中趣味多啊哈哈!值得值得。
       晚饭两人一拍即合喝点小酒,于是去elephant买了吃的外带出去,在711买了酒,回酒店开心吃喝~

颠颠簸簸第三天

提前订了皇帝岛的两日游,今天是出发日,早上旅行社的车子来接,到码头集合,有一个会讲中文的导游带我们。浮潜也要准备妥当啊不然会黑~快艇半小时简直就是半小时的过山车外加激流勇进另外海水真的好咸啊哈哈!
       亲戚眷顾的我当然不能下水咯,然后深受其影响居然下船之前差点坚持不住,浮板很摇摆啊切克闹闹!然后就先坐着拖拉机跟着行李先到的酒店,木屋很有feel,还不错的酒店。休息没多久大黄就回来了,收拾收拾去吃饭然而真的好难吃啊哈哈并且晚上吐到苦水都出来。
       吃完中饭休息一会后步行去小岛的另一边也就是拉查酒店的白沙滩看日落,的确很美的沙滩,人少水清沙滩干净。好好好!

轻松咸鱼第四天

两日游的第二日是完全自由行,早饭还挺好吃的哈哈。然后吃完就在酒店逛逛逛,酒店也有专属沙滩可以潜泳。在沙滩躺椅下方还看到了一只大兄弟。岛上很多鸡蛋花这种。
       然鹅身体太不适,跳过中饭在酒店大厅睡了很久,又体验了一回亲亲大黄的照顾哈哈哈。
       下午快艇回,回去比来时舒服一些,船员还有送水果可乐啥的哈哈,而且主要是因为全程没有睁眼啊几乎哈哈。
       晚饭依然elephant,大黄外卖,据说店里小哥骑摩托车送回来的,好人呀!

好啦这是第五天

也是最后一天啦,决定去芭东那边的江西冷逛吃逛吃买点东西。坐酒店12.30的班车去,吃了冰淇淋火锅,据说是国内DQ的价格哈根达斯的口感,哈哈就是感觉有点腻好胖啊妈妈。逛累了去吃了赛百味顺便坐一会儿。
       买了一些小礼品带回去给大家的,最后去了big C超市,恩逛了买了泡面和小老爸海苔。
       幸运的找到了酒店6.30的班车回到了酒店,晚饭在游泳池边的小餐区吃了超级好吃的夏威夷披萨,便宜好吃拉必胜客好几条街。

愉愉愉快的结尾

第一次出国也是和亲亲大黄的第一次蜜月,千言万语汇成两个字好了,难忘。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2016-09-23 09:25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6-09-26 13:55

因为飞机到达比较晚,所以就在易途8上预约了接机,司机准时抵达并一路耐心讲解普吉岛风土人情,推荐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