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游成都

期待已久的成都之旅终于到来了。车票是从宜昌成都,2016年9月14日23点45分。到达成都东站2016年9月15日10点47分。定的客栈就坐2号线D出口出来就看见了:成都慵懒客栈。客栈很有情调噢~

收拾完毕后,我们出发前往宽窄巷子,这里与西塘古镇的街道风格相像,古老的房屋,有许多小吃。我们还去了茶马江湖吃了伤心凉粉、脑花、兔头、三大坨,价格有点小贵

从宽窄巷子出来后坐的士到了锦里。锦里也是小吃街,里面有许多茶楼,可以边喝茶边听川剧,还有酒吧,里面有许多人穿汉服,别有一番风味

锦里的夜景不能错过哦,里面的灯笼全开了,有古风古韵滋味

第一天就满满の结束啦~第二天我们前往熊猫基地。景点的门票和往返的票都是在锦里大门前有个成都景点直通车那里买的,门票58,往返车费30,从武侯祠出发(在锦里旁),发出时间有不同的,最好选择上午去,我们定的是上午8点30分出发的。每辆车上都有一名跟车导游,有什么问题可以向跟车导游咨询。
熊猫🐼基地里空气超级棒!那是用钱买不到,里面有观光车,10元一人,可以多次用的。废话不多说,看图吧!

熊猫基地不算大,半天可以玩完。下午可以安排其他小景点游玩。晚上我们去看了国粹——川剧。现场观看的感触不一样,让人很震撼。去熊猫基地的车上先找导游订购,门票分三个档次:甲票:150,乙票:120,丙票:100,甲票可以自己选座,我们买的丙票,到剧场后需要在售票处换票入场,票上有座位号。去成都的朋友还是要去看看川剧,很值!
第三天,我们就返程啦~~

引用 万恶小胖☤ 的图片:

看他慵懒的样子,好可爱,憨态可掬说的就是他

2016-09-22 17:07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