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CC的侣途——巴厘岛(9天7晚深度游)

Miss CC (北京) LV.3
2016-09-21 19:45 321/9

第一次写游记,不好之处请多见谅。不会用华丽的辞藻,只是把我们的亲身体验表达出来。希望能从我这里找到你们想要东西,这篇游记就有了它本身的价值。
●旅途概况
▶第一天:启程 长春上海巴厘岛
▶第二天:租车—海神庙(Tanah Lot)—spa
▶第三天:蓝梦岛一日游
▶第四天:乌布皇宫(Ubud Palace)—乌布市场—德格拉朗梯田(Tegallalang Rice Terraces)—圣泉寺(Tirta Empul Temple)
▶第五天:京打马尼火山(Kintamani)—猫屎咖啡农场(Cantik Agriculture Luwak Coffee)—spa
▶第六天:换酒店—租车—神鹰广场(Garuda Wisnu Kencana Cultural Park)
▶第七天:情人崖(Ulu Watu)
▶第八天:洲际酒店呆一天
▶第九天:返程 巴厘岛上海长春

正文开始啦
▶第一天:启程 长春上海巴厘岛
长春上海8:00-10:50
上海巴厘岛17:20-00:05+1

由于行李直接飞到巴厘岛,所以在上海转机有大把时间去逛一逛。上海机场做地铁二号线到远东大道站下车(两站地),可以到上海佛罗伦萨小镇逛一逛,那是一个奥特莱斯,可以买完了寄回家。不用带去旅行。
      也可以在上海机场免税店里逛,比巴厘岛机场免税店卖的便宜。机场免税店买的东西可以寄存,旅行回来之后在机场取行李前取,很方便。
       飞巴厘岛的途中空姐会给每个家庭一张单子。填写后,出机场时交。
       巴厘岛免签,排队盖个章就可以走了。
       出机场之后很多出租车,也有定接机的,感觉网上订接机的比较贵,不如直接打车。我们定的Bintang Kuta Hotel 离机场很近。
       说说酒店吧,Booking上预订的,说是离哪都近,而且可以共用华美达五星级酒店的所有设施,确实不错,而且性价比很高。lippo mall supermaket就在附近。买吃的很方便的。

▶第二天:租车—海神庙(Tanah Lot)—spa
       首先最重要的是换钱,600美金=7890k卢比(后面三个0,用k代替了)。租了个摩托车3天,230k卢比。人民币就是卢比去掉后面三个0,再除以2。大家自动换算吧。
      ps:租车一定要讲价,要不很吃亏。而且加油一定出了租车的地方加,外面一瓶才8k。
      摩托车到海神庙需要1个半小时。海神庙收费30k/人,2k/车。
      返程之后在酒店休息休息,下午在Bubba Gump阿甘餐厅吃的。802k。
      晚上去了趟家乐福,租车还是很方便的,想去哪就去哪。
      回来后想做个spa,先是去了网上推荐的Bali ratu Tiara Spa巴厘皇后spa,我俩看了下价格和环境并不怎么好就离开了。然后我们去了华美达酒店里的spa。酒店入住可以便宜30%,选了2个小时的。环境比巴厘皇后好太多了。1200k
        可以提前预定,有一个可以边按摩边看日落的房间,真的很好。

▶第三天:蓝梦岛一日游
      蓝梦岛浮潜3次。说实话没有想的那么好,蓝梦岛的海边垃圾好多。有点小失望。
      晚餐Bebek Tepi Sawah。Bintanghotel下面。215k。当地人推荐的,吃脏鸭餐的餐厅。结果意外的发现就在自己的酒店下面。
      之后去discovery商场逛了逛。有歌手演唱。

千万别闯红灯,被警察抓现行罚款1000k。到乌布皇宫转了一圈,很小而且很多都没开放,晚上来有节目。然后去乌布市场逛,买纪念品的注意了,在乌布市场买,千万要讲价。比库塔海滩附近的商场很便宜。里 乌布很近的地方有蜜蜡猪排,太好吃了,名字叫NURI’s,超好吃。正好也是去梯田的路上就有这家餐厅。150k

建议在乌布住上一晚,这样可以减少时间在路上。而且可以在乌布好好地转一转,感受一下当地的民族风情, 以免在路上浪费很长时间。

换酒店。比较悲催的经历,在booking上预订的,网站描述很好,三层独栋别墅,私人泳池。好开心的去换了酒店,结果在山上,周围什么都没有。送我们去的司机人很好,没有把我们就放在那里,我们坐车开始找住处,最后在洲际酒店以$871价格入住。酒店非常不错。有自己的私人沙滩,金巴兰沙滩好美啊。
      下午我们租摩托车两天100k,去了趟神鹰广场,神鹰广场其实还没有建好,但是已经建了20年。100K/人,有点小贵。

▶第七天:情人崖(Ulu Watu)
         开车往南到情人崖30k/人。中午返回酒店,天太热了,在酒店的旁海鲜排挡吃的,看着大海吃午餐好爽的事,中午海鲜大餐440k
         晚上在金巴兰海滩上看最美的日落。

▶第八天:洲际酒店呆一天

▶第九天:返程 巴厘岛上海长春
巴厘岛上海01:05-07:15
上海长春10:55-13:50

引用 Miss CC 的图片:

楼主多发些美图来哟

2016-09-22 13:13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9-22 13:20

摩托的话会不会被罚款啊。没驾照。

2016-09-23 03:45

引用 郑小佳 发表于 2016-09-23 03:45:47 的回复:

摩托的话会不会被罚款啊。没驾照。

回复郑小佳:正常开不会。遵守交通法规就行。当地是左道开车。

2016-09-23 08:15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9-26 14:53

刚从巴厘岛回来,看到楼主的游记很亲切,互相关注一下好吗?

2016-10-03 22:49

夫妻两一起去巴厘,飞机上只要填一张海关申报单吗?

2016-10-04 22:45

引用 mingmingS 发表于 2016-10-04 22:45:27 的回复:

回复mingmingS:嗯。是的

2016-10-11 11:52

引用 完颜合色贲 发表于 2016-09-26 14:53:4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