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瑶4月游记。5天4夜韩国首尔游 自由行 攻略以及美食推荐

4月13日 飞赴韩国第一天 八色烤肉

4月13。飞赴韩国 八色烤肉

前言:大瑶有多懒,这都快10月了才想写写4月的游记
4月的韩国游纯属是给自己的生日礼物,4月13日一大早出发了,大连距离首尔很近,飞机55分钟,安全抵达

韩国第一餐竟然是钟爱的香蕉奶还有蜂蜜薯片

当天晚上顺利跟好朋友相遇,朋友说来韩国都会推荐尝尝八色烤肉 量很大

4月14。首尔塔 乱打秀 新村

韩国的亲基本都会去频频出现在电视剧的南山塔饱饱眼福,无论是花样男子里还是在来自星星的你中都提到过这个标志性建筑 个人推荐 南山塔的夜景比白天好看 要去欣赏整个首尔的景色还是晚上去最好,而且最好穿的休闲一点,我跟朋友几乎就是一路走上去的,我还穿着带跟的鞋子,下山后腿基本已经变成罗圈腿……教训……赤裸裸的教训……还有4.5月的韩国早晚温差很大,注意保暖~

乱打秀,着重推荐一下讲述厨房里的厨子们发生的趣事,全程没有语言,却无尿点!搞笑,与观众互动也很给力~有兴趣的亲可以去看一下~

在明洞附近,超有名的詹姆士芝士排骨

BILLY的彩虹蛋糕……印象中这家店应该距离杨花大桥很近

韩国的地铁真心让我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每次升到最高处回头都会有种要掉下去的错觉有恐高症的亲,不要回头

女子梨花大学标志性建筑

4月15号 bigbang 胜利的店

说实话,胜利的店挺不好找的,全靠地图指路

仁寺洞

广藏市场,其实就是凑个热闹,中国版的跑男在这里取景过,就来看看~其实不是很推荐,如果想吃地道的小吃可以去鹭梁津海鲜市场,这个广藏市场主要针对国外游客,而且味道也很一般,唯一印象深刻的就是米肠,zzang~

ㅎㅎㅎㅎㅎㅎ 这个大妈太可爱了

4月16日 杨菊花的烤肉店 夜店club

韩国的夜生活是我一直最喜欢的~如果偏爱安静的club可以去新村。YG老板开的NB2在弘大,弘大好像聚集了很多人气超级火爆的夜店~如果想结识老外比较推荐去黎泰园 我忘了翻译过来是不是这三个字见谅……特别是周5 周六去那里 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做下半夜三点还塞车的路况。如果想结识富二代或者明星 可以去江南碰碰运气 当然你得有颜值我个人比较钟爱去梨泰院这样的小club虽然小,但是氛围超好

杨菊花的烤肉店……你们的塔普欧巴 YG旗下艺人的签名应有尽有 其实说实话这家店的烤肉比较有特色 就是价格小贵 我去的那天是下雨天 但是仍然爆满

这个着重推荐给吃货们 😂 辣鸡爪 是一家连锁店 这家店是东大门的分布 一定要去吃 好吃

4月17号

别的亲故去韩国都是旅游,采购,我除了旅游,采购竟然还体验了一回去韩国的电影院,一场电影下来,感觉把平生的所有韩语,英语都用上了

我能说这是凌晨5点的首尔么,没错,最后一天晚上我跟亲故玩到了天亮才回酒店

5月韩国游更新中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22 13:50

引用 jx_lcb 发表于 2016-09-22 13:50:04 的回复:

回复jx_lcb:嗯嗯,我最近再整理整理

2016-09-22 17:49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