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吃货日记之本帮菜 - (随时更新中)

作为一枚土生土长的上海吃货,浓油赤酱的本帮菜是最贴合自己胃口的菜肴,也是最常选择的菜系。本文汇集了最近光顾的本帮菜馆,回顾一下究竟有哪些美味落入了我的肚子。

闹市中  小饭店  人气旺  咪道赞

老妈生日🎂,中午斩了66块肉一碗长寿面,晚上席家花园整一桌亲朋好友热闹热闹。㊗️老妈健康长寿!💝💝

在滨江海鸥坊用餐,大堂里正举办婚宴,一起沾点儿喜气吧!

大伯伯从香港上海办80大寿,老克勒精神矍铄妙语连珠,评谈京剧信手拈来绕梁三日呀!

上海  梅家菜

洪齐林老镇。环境非常简陋人声嘈杂拥挤,点了网友推荐前几位的菜式,正宗浓油赤酱的本帮菜,狮子头好大一颗都是纯肉的,赛芙蓉就是蟹粉蛋无功无过,老镇香虾那个油啊!啥味儿都没有,虾松松垮垮不新鲜,洋葱里也是一泡油,几乎没动过,人气倒是挺足的,应该不会再去了。

上海老爷叔开的本帮餐馆儿,食材都是农场新鲜直送。卖相一般,咪道老赞👍

中国人呀,就是逃不掉一个“吃”。

新锦江大酒店      八十大寿 🍑 [蛋糕]🎁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恰逢朋友母亲80寿辰喜上加喜,也开启了生日季啦!最近好多人过生日呀!

居家必备之家庭食堂  阿明汤包馆

好久没单独吃饭了,雨夜的浪漫。

小侄女一家回国接风咯!小姑娘心心念念的美食,竟然是玉米烙🌽🌽 王朝大酒店

祝我生日快乐!!🌹🌹💝💝💰💰💪💪🎂🎂🎁🎁🎈🎈🙏🙏  上海一号

召稼楼老八样

中午去了上海滩最嚣张的面馆之一,大排葱烤面的大排超级无敌大呀!浇头不错,🍜一般般。

好久没宵夜了,这回混到杨浦去啦!淅淅沥沥的小雨浇不灭红红火火的小龙虾,大排档自有大排档的风情。

嘉定老街走一走,找家私房菜馆尝尝本地口味。

生日快乐!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噢!

大伯伯和财神爷同一天生日啊!太旺啦!金锚⚓️传菜馆

闺蜜小聚

表姐的宝贝闺女携新婚郎君举家登门拜访啦!两位高材生抓紧囖!快快生个小学霸出来吧🌹🌹🎈🎈🎁🎁

引用 ~叶🍃菩提 的图片:

楼主又吃了本帮菜啊,还真是个美食家

2016-09-22 17:14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22 17:32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9-22 17:14:26 的回复:

楼主又吃了本帮菜啊,还真是个美食家

回复爱咳嗽滴冉er:俺就是一杂家,随便吃随便拍。

2016-09-22 21:02

引用 自驾狂于乐乐 发表于 2016-09-22 17:32:04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自驾狂于乐乐:不好意思呀!本楼主有点懒。

2016-09-22 21:03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26 10:54

引用 lepaillon 发表于 2016-09-26 10:54:53 的回复:

回复lepaillon:谢谢你能喜欢,随时更新,不过可能速度有点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