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吃货日记之东南亚菜 - 持续更新中

泰国🇹🇭

酸酸甜甜的冬阴功,让闷热的天气开开胃。上海热带风情餐厅

南中国海边的大露台上,蓝天、白云、绿树、快艇,和美味的馋人的泰国餐,人生美妙呀!

普吉岛攀牙湾海鲜餐厅,游客云集,这味道呀!简直像忆苦思甜饭。

普吉岛江西冷购物中心泰国餐厅

普吉岛老虎🐯海鲜餐厅

印尼🇮🇩

巴厘岛库塔海鲜餐厅🍴

Pundi-Pundi 点了最招牌的脏鸭和肋排餐,在巴厘岛比起来还是不错滴,但还是比不了咱中国菜嘛!这儿嘛吃就罢了,玩玩小情小调咪道蛮好。

逛了一圈,吃了一顿,味道不合中国胃吃饱而已,热带人民灿烂的笑容令人赏心悦目。巴厘岛萨努尔餐厅

马来西亚🇲🇾

我的大马第一餐,咖喱咖喱,辣死人不偿命。饮料倒是很好喝呢!纯果汁绝对没掺水。吉隆坡机场

我的第一顿马来早茶,让我回忆起新加坡的岁月。

椰子布丁冰凉爽口,炭烤咖喱海螺🐚浓郁鲜香。沙巴美食

到了沙巴不得不来的大茄来海鲜餐厅,没想到大众点评网上竟有五颗星的评价,值得一试,吃撑了嘿嘿!

品品当地的老牌佑记肉骨茶

柬埔寨🇰🇭

暹粒排名第一的餐厅🍴终于没让人失望

柬埔寨的食物真是吃够够了!特别是景区餐厅,看着都像盖浇饭,又贵又难吃。

景区内的午餐,没抱太大希望,反而有点小小的惊喜。

柬埔寨的菜实在是吃不惯呀吃不惯!特意光顾了名声在外的高棉厨房,端上桌一样的酸酸甜甜辣辣,要么清汤寡水要么糊糊嗒嗒。

吴哥窟的老市场,夜幕降临,酒吧街灯火渐渐亮起,音乐🎷美食加上酒精和霓虹的闪烁,气氛越夜越嗨,坐在最火爆的红钢琴🎹酒吧沿街的沙发座上,看人来人往,看各色的肌肤不同的脸庞,全部洋溢着度假城市的闲散与慵懒,喝不了安吉丽娜朱莉爱喝的鸡尾酒🍸,就来一杯新鲜浓郁的奶昔,分享一份最招牌的奶油蘑菇🍄意大利🇮🇹面,换家餐厅🍴继续体验之旅。

吴哥窟吃自助餐看表演的地方,人挺多热热闹闹的,甜品🍮还行,别的也没吃出啥味儿来。

吴哥窟法国餐厅,攻略上排名还挺靠前的,吃下来真心觉得一般般。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22 17:16

引用 ~叶🍃菩提 的图片:

嘿嘿,这个小猫咪的雕塑还挺萌

引用 繁星 发表于 2016-09-22 17:16:36 的回复:

回复繁星:迎客🐱

2016-09-22 21:07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26 21:55

游记写的不错呀,给你个顶,欢迎交流,这是我的最新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

2016-11-17 11:16

写的好用心 谢谢分享

2016-11-18 00:49

专门美食的游记我喜欢

2016-11-30 21:09

引用 C.E 发表于 2016-11-30 21:09:07 的回复:

专门美食的游记我喜欢

回复C.E:同道中人呀! 我发了一个系列的美食游记呢,有空品鉴一下别的菜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