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Bali之行 Day1.

633 (上海) LV.3
2016-09-21 20:46 519/14

Day1.

这次去Bali,其实主要是举办海边婚礼去的,面朝大海,许下承诺,多美~当然,顺便旅个游哈哈!
旅游什么的,做攻略是最麻烦的,至少我是个不爱做攻略的懒人 经朋友推荐,找到了个Bali好导游,Joe,Wechat已附图,用生命保障,真的是个很nice的私人导游,收费很便宜不会多要你一分钱,也会推荐很多实在有好玩的地方还有吃饭的地方,真的很不错哟!有了Joe,接下来的四天,开开心心无烦恼!哈哈哈
好了,进入正题,美丽Bali之旅-Day1.

简介里提到的,Bali靠谱好导游Joe,你值得拥有!他是一名基督教徒,非常虔诚和善哦!反正我粑粑麻麻非常喜欢他哈哈!

每次坐飞机都很喜欢在降落着陆前拍天空,在陆地上抬头,根本发现不了天空的美,不过记得开飞行模式哦美美的天空美美的心情

接近着陆的那一刻,俯视Bali,不大,但是看了就有好心情!一望无际的海,天第一线的感觉。大海的神秘感吸引着我,越往远眺望心里越是向往~

到了酒店Check-in磨磨蹭蹭已经三点多了,Joe带着去吃了顿当地特色餐厅之后,不急不慢开始了第一站-情人崖。因为之前手机刷机,很多照片都木有了亲亲们凑活看看哦,有啥要问的可以私我,我会尽可能详细的告诉大家~
对了,我们入住的酒店叫Bintang Kuta Hotel,酒店很漂亮还带泳池,价格在300人民币多一点,很棒!

好了我们往这里看过来~首先去的是情人崖。门票好像才几块钱rmb,走到门口的时候会让你围上“围裙”,这是他们当地的习俗,入乡随俗就好哈哈。走进情人崖之前,先会看到这些🐒孩子们。看到他们不怕哦,他们不会来伤害你,但是记得不要有东西垂下来,他们会拽着玩,不要戴帽子和眼镜在头上,他们会拿走的

往里走,就是情人崖了,看看日落还是很棒的,楼主手机里的照片不多,大家凑活看看555 扑鼻而来的海水味~

这张是粑粑拍的,水平比我高哈哈!

情人崖一圈逛完之后,太阳开始落山了,我们赶紧赶往下一站--美美的金巴兰海滩!
那里的气氛真的很好,伴着海水声看着太阳彻底落下,海边点起街灯和蜡烛。海边有很多吃海鲜的露天排挡,就在海滩上,还有人弹唱。听着音乐,吹着海风,闻着海水的味道,放空自己,舍不得叫醒自己~
海鲜的话那里真的很新鲜,点单的时候直接当面点,就是会有实物给你选。可以选活的也可以选死的,楼主觉得性价比高的话就算死的,因为他流转很快,可能是刚断气的就当死的卖了,价格会比活的便宜很多,而且非常新鲜。口味可以直接和服务员说,都很棒很好吃!写着写着饿了...
龙虾一定要尝试下哦!还有鱼,虾的话没有龙虾那么好吃不过也很美味,个人口味偏好~我们六个人吃了1000出头一丢丢,价格还是很好的,在大城市,六个人吃新鲜海鲜还带龙虾,这点价格怎么都不会够的了

吃完喝完,差不多就回去了,第一天比较疲劳,也没有去夜市逛逛。回去洗洗迎接第二天的旅程!楼主乱入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21 23:58

2016-09-22 09:30

顶下

2016-09-22 09:50

引用 爱在千年梦 发表于 2016-09-21 23:58:04 的回复:

回复爱在千年梦:楼主比较懒哈哈 稍后会详细写的吼吼

2016-09-22 23:21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09-22 09:17:27 的回复:

游记棒棒哒,照片拍的好美

回复summer:谢谢嘿嘿

2016-09-22 23:21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09-22 09:50:15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么么哒

2016-09-22 23:21

引用 行者之梦 发表于 2016-09-22 09:30:20 的回复:

回复行者之梦:

2016-09-22 23:21

引用 昊令天下 发表于 2016-09-22 04:41:06 的回复:

回复昊令天下:谢谢哈哈

2016-09-22 23:21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26 10:54

引用 diegoyork 发表于 2016-09-26 10:54:5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