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普吉

2016-09-21 20:51 763/26
  • 出发时间/2016-04-18
  • 人物/其它

曾经很喜欢泰剧,小清新,很纯真,本以为第一次去泰国会去清迈,但却先来了普吉,不过依然不影响喜爱泰国人的热情与美景😊😊于是用了一个搞笑的标题,噗叽噗叽😂😂

出发喽

萨瓦迪卡
去普吉的航班真的好早,南航的早上2.50到,酒店是下午2.00入住,宝宝好困捏 本来想到处走走的,可是餐厅都是早上十点开门,又困又饿😓 就一直在酒店大堂等着吃早餐了😭
走的时候也是凌晨的航班,好在那一晚有订酒店,稍微睡了一下出发的

虽然累,但是为了美景,美食,这些都是值得的 白白的,细细的沙子,芭东的水质差了些,不过拍照依然很漂亮,最重要的是交通方便

这个椰林还是很有感觉的

泰国人夜生活比较丰富,所以早上起的都晚,一般十点,每天早上起来,就跑去沙滩遛遛,很多人跑步,还有个早市卖鱼

旁边还有泰式路边早餐,类似于放到开水烫的半熟的鸡蛋,然后放到杯子里加点酱油,味道还听特别的,不过奶茶真心不错,各20铢,价格公道

这么美的沙滩,我得留点我的印记😂

当然不能少了我的脚丫😜

我们住的酒店就在海滩,热情友善的工作人员,其中有一个叫抱(baw)😄😄

酒店一楼的游泳池,可惜不会游,据说二楼还有一个,下次再去就会游啦

芭东的夜市很热闹,这个小雕像很好玩,最主要是我最爱的绿色😃

这个电箱上的贴纸很童真😚

酒店门口的一个餐厅,晚上喝一杯,吹吹海风,很是惬意😏

我最大的战利品,汉娜,超喜欢,可惜第二天上岛浮潜,就掉色了,心疼我的400铢😭,建议回国之前画

到处都是流浪狗,感觉它们很幸福,天天晒日光浴,哈哈,可惜这只的毛毛太差啦😪

喜欢这只大狗,突然老远跑过来坐在我脚边,爱死它啦,摸摸头,结果突然又毫无征兆的跑了,顺便抓了我的脚,好痛😱😱不爱你啦

沙滩上的顽童,尽管语言不通,他的笑也能让你感受到开心,好吧,他笑的很勉强

东海边的大销售😁一直推销各种娱乐项目,后来玩了一个拖曳伞,两人2500铢,其实有点贵,小哥人很好,说送一次免费摩托艇,可惜后来没有时间没有玩成,还是感谢15 6岁的小哥啦

普吉必看的西蒙人妖秀,网上买的VIP一楼位置,个人感觉一般,主要是背景很震撼,只有几个漂亮的美女,真的很高哦,不过感觉她们很辛苦,照相也很便宜100铢

西蒙人妖秀

我喜欢上面的美女,不过无人问津,下面的美女比较符合中国人的审美,拍照的人排成长队,于是随便拍了张

人妖秀会送一瓶水,可是我左边的是我小伙伴的,右边被另一个人喝了,为什么,宝宝不开心😭

斯米兰群岛

第二天上岛一日游
一直到出发前都在纠结去哪个海岛,最后决定去斯米兰,因为我们听说四月底就封岛了,再开就得明年,所以放弃了其他岛

我们帅气的快艇船长,还有我们的乌克兰美女导游

米兰的海水真清澈,坐了那么久的快艇也值,泰国真的很喜欢拖鞋,上岛也要把鞋留在码头😂

碧绿碧绿的,真的是随手一拍就是美景

米兰也有好几个岛,我们只去了三个,这个是最大的,午餐也是在这里

干净的一塌糊涂,可惜我不会游泳😪但依然不影响玩水

本来是拍景的,不过美女的背影很美哦

这个帅哥应该是要去探险啦😱

快艇上的帅气小伙,浮潜的时候我觉得那个透明的设备漂亮,他貌似看出来了,特意给我换了一个,只可惜我浮潜失败啦,老是呛水,导游说我那个是小孩子用的,帅哥明明说是他自己的😂😂 还是和帅哥和个影吧,感谢帅哥的热情,可是他居然把手机拿过去自己拍了,然后合影就变成了他的selfie😓

去let's relax spa享受泰式按摩,个人感觉一般,就是名气大,泰国随便一个小店按的都不错,他家那个草药包倒是很有意思,突突车不认路给我们送到三号街的店了 然后又叫了一个突突车😢
旁边一个小餐厅 饭不贵 杯子也够性感😁

以前一直想在大连蹦极了,可是因为诸多原因没成,这次居然碰到了,当然不能错过,不过比大连贵一倍,但是还是要尝试的,上去腿的不行,磨蹭了好久😂😂还好之前按了一下,要不是不是腿会被抻断😁😳

找的旅行社小亭子1900泰铢,比网上便宜了200铢,所以没有T-shirt,不过有证书哦

网上说普吉镇不错,而且刚好想坐一下双条车,抢了一辆就上去了,本来说15铢的,上去是30铢,结果那是最后一班,到普吉镇都下午六点了,然后就花了450铢坐突突车回来的😢

也不是完全没有收获,逛了一下菜市场,看了很多不知道什么的蔬菜,买了没熟的芭蕉和榴莲,那个榴莲死活切不开,后来那个大姨都过不去,给退了😂

都说泰国吃海鲜不宰客,我还真是遇到奇葩了,网上说六号餐厅好,结果坐车过去居然关门了,想找九号餐厅,突突车不知道,于是随便下车找吧,然后遇到了这个冒牌六号餐厅

本来说皮皮虾和螃蟹是250铢每斤的,结果后来变成了克,然后我们三人的四个菜就吃了6950铢,纳尼,这是青岛大虾么?最重要的是我们三人都没带那么多钱,因为去蹦极把钱全花光啦😓😓~

知道这段饭的价格之前我的心情还是很愉悦的,看我的鬼脸

最终也没能谈明白,后来我们决定认栽了,然后我把他们留下当了人质,我打算坐突突车回去取钱,突突车又得200铢😪 店里一个大哥主动说用摩托车载我,当然答应了,顺便还体验一下泰国摩托车

大哥路上和我说聊天,想想饭价,那还有心情和你侃嘛,后来我问他哪里人,因为那个店是清真餐厅,貌似阿拉伯人,他是亚洲面孔,他说他是月亮来的,然后问我,我说我是太阳来的😂😂 后来才懂,人家说的是越南 哈哈

虽然有上面那么坏的人,但是其他的饭都还是不错的,比如我们的泰国大龙虾,菠萝饭,冬阴功汤 还都说非常成功的,正宗的泰国菜很好吃

当然不能忘记炫我的汉娜

这个小菠萝真的超赞的,请忽略手上的皱纹,我是为了炫汉娜😂

神仙半岛

出发前看了关于普吉的电影,初三大四我爱你,结局有点悲,不过里面说了珍的秘密基地,于是我就心心念念要去😄😄最后一天时间,做最浪漫的事,留下最美的回忆

逛街的时候在路上问突突车价钱,好几个看似热情的大哥却要的很贵,最终找到一个大姐,1000铢半天,去大佛,查龙寺,卡塔海滩,神仙半岛,连酒店的人都说得1200呢,出乎意料的划算

鸡蛋花,感觉这个名字好没诗意,但是花真的很漂亮,随处可见,捡起一朵放在耳边,完美

很多新人喜欢在这里拍照,建筑确实很有特点,拍照很有感觉,而且真的有很多当地人去拜的,很虔诚的

总感觉这建筑特别像古代皇帝的衣服😁

不怒自威就是这样吧😊

泰国的寺庙是要拖鞋进入的,那天真的很热,然后地上真的很烫,然后就看见很多人像脚踩砧板一样痛苦😰

一个欧美的大婶却特别的开心,因为她说,I am so clever, I wear socks😂

寺庙里面会有人像燃放鞭炮一样,好像也是一种朝拜

到处都是金光灿灿的,亮瞎你的眼😊

是不是很像钱包😄

查龙寺里面的舍利,拍照的时候自己的影子刚好成了个人像

第二站大佛,真的很大哦,虽然我没有信仰,但是我还是捐了300铢一块瓦,上面写了我的名字还有馥😌

大佛在山顶,下面的风景也不错 没有信仰的我却依然很喜欢听和尚念经,尽管里面没有建好,但是有很多虔诚的人,泰国人真的很信佛

一直想买件泰式传统服饰,虽然自己穿的衣服够长,但是觉得他们的布很特色,特意借来拍张照,怕她不高兴,特意说我在上面捐款了,貌似她不相信,还有小伙伴给我系的好丑,而且差点把我勒死😖

心心念念的神仙半岛

视野开阔,心胸也开阔了

初三大四我爱你里面,珍的秘密基地,这里的落日真的够美,一大群人在哪里翘首期盼,真的很壮观,而且真的很值得

无以伦比的美丽

神仙半岛旁边的寺庙,这里也是拍照的地方,感谢大姐给我们介绍的独家,我们也捐了一点点钱,因为那里居然有免费的饮料,自己看着给点钱就好

感觉这树很美,想到了那个下辈子希望变成树的人

四面佛所在的瞭望台,看的时候还不知道是四面佛,因为真的好小😜

金光闪闪的突突车

还有没有男朋友的突突车大姐,推荐了神仙半岛50铢的放糯米的冰激凌,很不错

听说去国外是不可以把珊瑚带走的,不过我在海边随便捡了四个,刚好可以凑成love,是不是很惊喜😁😁

我的战利品,小象,刚好一桌麻将😂,没有骑大象,感觉它们很辛苦,买这个挺好

引用 馥 的图片:

2016-09-22 09:17

顶下

2016-09-22 09:50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09-22 10:26

喜欢泰剧的人还是少见哈哈哈哈

2016-09-22 11:28

引用 纯情歌 发表于 2016-09-22 11:28:13 的回复:

回复纯情歌:有的还是很好看的,比如暹罗之恋,初三大四我爱你emoji_u_1f60a

2016-09-22 13:46

引用 dlpengzhen 发表于 2016-09-22 10:26:03 的回复:

回复dlpengzhen:其实回来好久了,突然想写写游记也算回忆,印象深刻的东西都在脑袋里了😁

2016-09-22 13:47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09-22 09:50:12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谢谢哦😊😊

2016-09-22 13:47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09-22 09:17:22 的回复:

游记棒棒哒,照片拍的好美

回复summer:多谢夸奖,其实和专业的差好多,不过真的很美,都是手机拍的照片

2016-09-22 13:48

引用 爱XD 发表于 2016-09-22 09:00:55 的回复:

回复爱XD:😍😍

2016-09-22 13:48

引用 大雨致水 发表于 2016-09-22 08:46:49 的回复:

2顶普吉岛

回复大雨致水:多谢多谢😊😊

2016-09-22 13:49

引用 潮州寻茶记 发表于 2016-09-22 08:28:40 的回复:

赞赞

回复潮州寻茶记:十分感谢哦😍

2016-09-22 13:49

引用 昊令天下 发表于 2016-09-22 04:40:27 的回复:

回复昊令天下:好开心哦😁😁

2016-09-22 13:49

引用 I love lamb 发表于 2016-09-22 02:32:35 的回复:

游记写的很好很随性,给你点赞

回复I love lamb:真的是很随性呢😂😂

2016-09-22 13:50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9-22 00:03:48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相当美啦,美景太多啦

2016-09-22 13:50

引用 阿道叔叔 发表于 2016-09-21 23:59:39 的回复:

有心人!

回复阿道叔叔:是运气好哦😁

2016-09-22 13:50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9-26 01:02

引用 蚂蜂窝万岁 发表于 2016-09-26 01:02:45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万岁:可以啊,尽量回答

2016-09-26 07:39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2016-09-26 13:55

引用 daisy 发表于 2016-09-26 13:55:34 的回复:

回复daisy:很好的哦,那么多人喜欢泰国是有原因的,而且签证要求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