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乌镇四日游

麒麟苑 LV.4
2016-09-21 20:53 221/6

时间

我们计划八月十五中秋节去杭州,中间却经历了各种波折,由于莫兰蒂台风的影响,原本三个人的行程最后变成了两个人,我们早上的飞机,十二点五十左右到机场,下了飞机后我们就做了大巴车去武林风广场,然后去了我们订的酒店,南宋御街莫泰168,个人感觉还不错,也干净,唯一不足的是没有洗澡用的拖鞋,但是整体不错,楼下就是永和豆浆店,两天的早餐都在那里吃的,强调台风主要是为了说15号那天一直在下雨,所以也就没有走太远,我们把行李放下后,就去南宋御街开始逛街了,此刻开始全新的旅途正式拉开帷幕!一路上有很多丝绸店,特色店,棉麻衣服店,还有很多艺术品店,每家店我们基本上都进去看看,到饭点后,我们就去了皇饭儿吃饭,点了一个鱼羹汤,一份东坡肉,一份臭豆腐,都不好吃,菜都很贵,茶水还自助,服务员态度一般!这是这四天来吃的最差的一次。晚上我们逛到十点左右回去了!16号是我们玩的最开心的也是最累的一天,我们早上起来在楼下吃了豆浆油条就坐了7路公交车到西湖,我们从南往北逛起,一路上风景很美,空气气温都很好,边走边玩,杨柳依依,断桥白堤,荷叶飘香,鱼儿水中游,当时有感而发还发了一个状态~~相逢终有时,曾经走过的路,而今所有的记忆,每一步路都在诉说着自己的故事!……晚上我们去知味馆吃的,他们家的东西一般吧,馄饨不贵,那个招牌面很贵,我们两个人吃了108,可是也没吃什么,这次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吃到好的,17号一早起来本来计划去西湖景区玩一下再去灵隐寺的,不过在公交车上遇到一位可爱的阿姨,给我们说可以去龙井村九溪玩,刚好我们坐的是7路公交车,终点站就是龙井,去了村里,我们去了农民家里喝茶,聊天,他们的生活很惬意,每天就是喝茶聊天,春天的时候估计是最累的,秋茶千万不要买,明前茶真的不错,最好的茶500元一斤左右,再贵了就不要买了,明前茶颜色淡一点,味道甘甜一点,市区里清明前龙井茶要一千左右,不过包装的很好!我们在九溪里拍了很多照片,还玩了水,水很清,很美,一路上有茶山,杭州市的市花是桂花,我们一路上都有桂花香飘来,很美。过了九溪后,坐了一辆私家车到钱塘江,但是没有看到潮水,当地人告诉我们18号会有一年一度的潮水,可惜我们晚上要去乌镇,所以就错过了,第二天果然是很壮观,我和朋友就对着新闻感慨我们错过了!可惜可惜。当天晚上我们坐了最后一班去乌镇的汽车,定了芳芳民宿,住的感觉不好,不是很干净,强烈建议出门还是选择快捷酒店及其以上的酒店吧,要不是景区内住宿实在太贵,我们就住西栅里,晚上看夜景了,可惜银子不足,就凑合住在外面,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老板娘很好包接送,18号,我们买了联票150元,先从东栅开始玩,典型的江南水乡古镇,很有年代感,由于打算去乌镇之前,就对乌镇进行了百度,将黄磊刘若英拍的《似水年华》看了一遍,所以在游古镇的时候很有感觉,左右逢源桥,晴耕雨读,宏源泰染坊,这些都很有感觉,中午我们在锦岸私房菜吃的白水鱼猪油拌饭,千叶豆腐,好好吃哦,这是我们出去旅游四天最好吃的东西,太怀恋了,下午我们坐在一家臭豆腐店里临窗看风景,脚很痛了,坐着聊着天吃的东西,到了下午我们就要坐大巴车去萧山机场附近住宿,因为是19号早上7点半的飞机,晚上到了机场酒店如家快捷酒店,服务态度超好,来回接送,是一家新的酒店,旁边是锦江之星,这是我们住的最好的一晚了,很放松,我们在附近一家饭店里点了一份面12元,做的很有家的味道,喜欢

穿越莫兰蒂,只为了与你的约会,杭州第一站南宋御街完美落幕,幸运的是酒店到游玩的地方真的很方便!……杭州旅行第二站,西湖十景的断桥残雪、平湖秋月、柳浪闻莺、雷锋夕照、南屏晚钟、音乐喷泉,西湖是真的很美,处处都充满着美好,因为西湖真的太大了,今天脚都快要废了,还是没有看到很多景点,一路上我们边走边欣赏美景,乐在其中,当然我们也在不停的拍照,杭州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杭州丝绸,龙井茶等等,以前我去景区都不会买纪念品的,但是西湖的纪念品我真心喜欢,所以一买就停不下来!如果真想把杭州的美景欣赏完的话,真的需要四五天的,三天时间还是很仓促的……杭州游玩第三天,杭州市民好热情,待人真诚有礼貌,狮峰龙井直夸赞,邻里之间互相助,我听故事你来说,以山为龙村为井,钱塘八月浪打浪,满山桂花引蜂来,灵隐寺中求安康,恋恋不舍忆江南。旅游第四天这以心平气和的态度,过着随遇而安的生活……这是我旅游的时候晚上写的心。希望这篇游记对你多多少少有所帮助

2016-09-21 21:13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22 13:42

乌镇外面有什么快捷酒店推荐一下?

2016-09-22 16:26

引用 ken41 发表于 2016-09-22 16:26:2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