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沙滩美食之大连之旅

关于行程

2016.08.10 晚乘坐Z79次软卧列车 北京——大连
2016.08.11 金石滩黄金海岸
2016.08.12 滨海路——燕窝岭——老虎滩渔人码头——音乐喷泉
2016.08.13 俄罗斯风情街——日本风情街——星海广场
2016.08.14 早乘坐D31次动车 大连——北京

关于准备物品

1 防晒霜(遇到大太阳,尤其在海边必备)
2 伞
3 墨镜、炫彩衣服、泳衣(尤其是喜欢拍美美的妹子)
4 随身喷雾花露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去燕窝岭被蚊子咬了二十多个包)
5 零钱(打车or乘坐地铁使用)

写在旅行前

此次我和男朋友选择来大连旅游,只有两个简单直接的理由:吃+看海
大连之旅快乐而短暂,让我们对于海鲜的回味更是到北京就开始想念
旅游归来,闺蜜提议我写一篇攻略,而我总是懒于动笔。想想去年和她去南京,回来一直嚷嚷着要写攻略但是半途而废了,实属可惜。现在回忆那次旅行,除了照片更多细节已经记忆的模糊了,所以对于此次大连之旅,怎么说我也要动起笔来记录一下。

Day 1 品海阁

为了节省时间,我和BF周三下了班,回家稍作休整就一起来到北京站乘坐Z79次北京——大连的列车。因为第二天一早就可以到达大连,在车上睡一觉就好了呢。(当然这是我俩的美好想法,但素一晚下来,简直是噩梦。)本人晕车外加睡觉轻,在软卧上的一晚,感觉困啊,但是每个神经都在告诉我,车停了、车进站了、车拐弯了……oh~my god~早起刷牙洗脸,车身一直晃晃晃啊~我就一直跟着节奏颠颠颠,终于,在回到座位的时候,我像一个老人一样,脸色发黄唇色发白,心里那叫一个闹腾,多亏了BF带的蔓越莓,酸酸甜甜缓解了一下我的晕车。终于到达大连啦,车停的那一瞬,我顿时觉得姐姐我终于解放了。下车闻着伴有海水味道的空气,吹着呼呼的风,觉得湿润而美好。
首先我们入住了酒店,我们住的地方位于青泥洼桥附近,出发前攻略此地区距离地铁和火车站都很近,并且周围有大型超市及商场,所以我们选定桔子酒店·精选(大连希望广场店)入住啦。甩出链接供大家参考:http://hotels.ctrip.com/hotel/1896448.html#ctm_ref=hod_hp_sb_lst。这家酒店服务好,而且很干净。喜欢他家的蓝牙音箱,可以晚上放松的时候放自己喜欢的歌曲(洗手间也有内置音箱可以听得到),室内还有小冰箱,可以放置水果酸奶饮品。总之,性价比不错。
洗了个澡,褪去了软卧一晚的疲乏,我们正式开启了大连之旅,哈哈哈!第一件事,当然是吃吃吃午饭啦。我们搜索了评价很高并且离酒店不远的品海楼(柏威年店)。这里的菜品都是以照片形式放在墙上,大家看着墙上的菜品图片进行点餐。我们来到饭店已经快十二点了,还好是工作日,不然肯定等位呢。这里环境优美,很有海洋的气息,连灯饰,筷子拖都很有海洋的味道。

噔噔噔噔~~~下面直奔主题。上菜啦,我们点了一些特色菜。首先是充满夏日气息的饮品哈哈(我的最爱)口味不重要,重要的是饮料的颜值

下面:上菜喽~我们选择了金牌脆皮虾、品海小吧蛸、三鲜焖子及蒜蓉蒸粉丝扇贝。

金牌脆皮虾已经去了虾头,适合我这种咬不好怕被虾头扎到嘴的孩纸

多足的食物看起来虽然有些密集恐惧,但是吃起来真的是好香啊~

出行前搜索大连美食,有人推荐海鲜焖子,我和BF都以为全盘子都是海鲜,没想到,哈哈,吃过才知道,主料是炸的类似淀粉类食材,吃起来有点像炸灌肠,上面浇的海鲜食材汁。这个菜吃完,饱腹感杠杠的!

大扇贝吃起来还不错,但是论单只卖,我们点的大扇贝,一只29元,相对其他家后来我们吃的海鲜店,性价比不是很高~

Day 1 金石滩黄金海岸

果腹之后,我们直奔海边,感受阳光、沙滩还有那浪花一朵朵
从吃饭的地方我们步行来到3号轻轨入站大厅(在大连火车站边上),自助买了到达金石滩的轻轨车票,自助买票过程非常简单,和北京买地铁车票一样快捷,单人单程从大连火车站至金石滩需要8元。买了票,我们就上车咯。
轻轨是地上交通,透过窗户可以看到大连的风景,但是很有可能赶上这班已经没有座位了,如果要等还需要二十到三十分钟。于是我们索性上了车,站着也无妨啦。在车上,人不是很多,对于大连人来说从市区到金石滩这个距离就已经很远了,但是对于北京的上班族来说,这个距离也许是大部分人每天单程上班的路程。在轻轨上,透过通透的玻璃窗,感受夏日阳光带来的照耀,虽然稍许刺眼,但是那温暖仍然牵动人心,让我们更迫切的去接近路尽头的大海。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我们来到金石滩黄金海岸。在金石滩景点路口,有个售票厅,售卖从金石滩轻轨站至金石滩黄金海岸的小火车票。(如果步行,大概要走二十多分钟左右)小火车票一人五元,坐上去虽然无空调全敞篷,但是迎着海风,还觉得些许凉爽。此时,怕晒的小伙伴们注意啦,一定要赶紧涂防晒霜,不然……此处省略一万字。

这是坐小火车去黄金海岸的路上

到达金石滩黄金海岸~

天气简直棒透了!

最喜欢海浪拍打泛起的洁白水花,听着海浪的声音,感觉内心变得无比纯净。

不一会,海浪就把裙子打湿了,但是真的好凉快啊~~

看到很多人已经在海里玩水了,BF已经跃跃欲试,于是我俩开始换上准备下水咯~咳咳,当然,对于我这样的旱鸭子,也就是站在水边做做样子罢了,哈哈~
这里有一个要注意的,就是要涉及到存包的问题,大家最好带条大浴巾以及多带一些塑料口袋(方便到时候游泳归来放置湿衣服)。在黄金海岸边有个小卖部,那里可以办理存包业务(柜子隔间不大,最好选择一个双肩背,两个人的东西存在一起,提示小伙伴们,不要背贵重包包噢,像MCM啊之类的就算了,不然放在那样的柜子里,万一弄脏了会很心疼)。换衣服的地方很简陋,就是路天弄了个环形帘子,左边男宾右边女宾,里面只有个椅子。快速换好泳衣,我们就存上包包,准备凉爽一下啦。

站在水里换上泳衣装模作样的我

玩了一会,太阳就逐渐落山了,因为大连纬度比较高,所以日照比较短。

月亮当空照

海滩又是另一番安宁的景象。游泳的人群渐渐上岸。

在泳衣外套了一个小裙儿,果然暖和很多,虽然天气热,但是太阳一落山,温度马上就降低了下来。

此时我和BF在沙滩上,玩着自拍。对于我这个爱拍照的小女子,玩的不亦乐乎,哈哈哈。下面是我两个风格的皂片,哪个更符合我的气质呢?

夜幕降临,黄金海岸两边是一个个编着号码的白房子,各家吆喝着自家的烧烤和海鲜。一下午的游玩,不禁肚子有些饿啦,我们边走边选择,有的家吆喝的火热,但是看着菜式菜量并非出色,后来我们找到一家比较干净新鲜的店,忘记是15号屋还是16号屋啦,室内室外都有座位。

我和BF坐在室外,选择了一个两人份海鲜大咖,才198元。
重点来了,像北京2人份的大咖很少能吃到,基本都是四人份起。另外,价格我感觉在景点也比较公道,那么味道呢?此时,老板端出来一大锅海鲜大咖,我俩看着直流口水啊,太太太太香了。主要是内容丰富!!!不多说啦,上图为证。

这个海鲜大咖里,有N多贝类、N多小龙虾、N多皮皮虾,N多海螺,还有两只大螃蟹。
而我最爱吃的的是铺底儿的菜料,有海带、金针菇和豆皮,那味道,咸鲜香辣,吃的我俩特别满足。
这家炒的味道还很正宗,当时吃的撑,没想到此顿美餐,成为了我俩回北京最回味的一餐。

连吃下来的壳都这么饱满丰富。

一通玩乐,我们几乎忘记了时间。需要提醒的是,轻轨3号线末班车是晚上九点半,所以大家一定要赶上那个时间坐上轻轨回市区,小火车是晚上七点末班车,也就是如果想坐小火车从黄金海岸景点到轻轨3号线必须赶到七点前返程。我和BF吃完饭,已经过了点,于是打算滴滴到车站,实际这边趴活的私家车也很多,和男友一起,觉得也比较安全,于是坐了一辆私家车,10元到达轻轨车站。

坐上返程的轻轨,回味着鲜美的海鲜,以及凉爽的海水,晒得黑黑的我俩此时感觉有些疲惫啦。返程回酒店,期待第二日的旅程……

Day 2 滨海路——燕窝岭

第二日,我们就开启啦滨海路之旅。听说沿海风景很不错,之前看攻略说,沿路有很多景点,可以坐环城大巴,到景点就停,出了景点等20分钟左右就可以等到继续去其他景点的大巴车,甚是方便。
睡了个懒觉,我们先吃了顿午餐,今日的天气比起第一日来到大连多了一些闷热。中午我俩决定吃海鲜馅饺子。于是点评到了,位于柏威年的开口笑饺子。价格便宜,还有免费的粥。饺子蘸料也是丰富多样,有芥末、香油、麻油、辣椒油、醋、香菜、小葱、蒜蓉、芝麻等。饺子一份15个,但是比较适合多人来吃,因为可以多尝试一些口味的饺子。我们点了两盘和一些凉菜就已经吃的饱饱的啦。

我们点的是开口鲜虾饺和鲅鱼馅水饺

馅料丰富多汁

这里有海胆哦,但是第一盘上来的时候太咸了 ,我和BF都感觉有点吃不下去,和服务员说后,他们非常热情的又给我们换了一盘。但是……还是咸,尤其是菜叶子。但是,咳咳,我们吃了很多很多海胆

饱餐后,我们就开始了环海旅行。我们先来到售票点买了两张滨海路环海观光大巴票,一人20元,其中有10多个景点,司机都会到站提示游客是否有观光需求,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景点下车,观光完毕,还可以在之前车辆停靠的地方等待下一辆大巴的到来,继续带领游客到下面的景点。
我们是下午开始游览的,选择了燕窝岭和老虎滩渔人码头两个景点。时间比较紧张,如果是一大清早就出来的游客,可以环海多游玩几个景点,但是有时候虽然时间够用,但是体力真的跟不上,就像我俩的燕窝岭之旅。哈哈,下面和大家娓娓道来。

滨海路游览车票

滨海路游览车票 票面背后都是各个可以停靠下车游玩的景点

沿途风景

为我们讲解的临时小导游,给我们细致讲解了票的用法以及景点介绍。虽然我们坐的这个大巴车是敞篷,无空调,但是比起枯燥简短的机器报站以及干冷的空调冷气,我还很庆幸赶上了这款车型,吹着海风,听着介绍,心里美美哒

滨海路上的木栈道

到达燕窝岭咯

观看着沿途的美景,不一会就到了燕窝岭景点,我选择这里,嘿嘿,其实是看上了这里的玩偶,可以拍照。这个风景区其实也叫燕窝岭婚庆公园,里面有很多可以情侣拍照的景点,挺有意思哒。小伙伴们一定要带自拍杆哦,求人不如求己,想怎么拍就怎么拍。当然,有的角度自己找不到,还是还是要请路人甲帮忙咯。我们遇到一对热情的夫妇,他们带着孩子重温恋爱时的浪漫,也摆着各种造型在拍照。他们看到我们在找角度,不禁主动要求帮我们拍,很有爱呀

各种可爱的情侣玩偶

燕窝岭是在山上的一个景点,大巴车一圈一圈走盘山道开上来的,所以海拔比较高。刚进入燕窝岭,是各式各样的情侣雕塑,可供情侣们拍照留念。随后我们往山上爬,可以从旁边的树丛中看到海边的景色,但是由于道路距离树丛还有一定距离,所以近距离拍到海景是很难的。
这时候我俩走到一个平台,看到了一家茶舍,中式的,高端大气上档次,可能是供高水平消费客户歇脚之地。我俩透过这家茶舍的门口像海边张望,一个中年男人特别热情,和我们说,你俩从这个栅栏门推进去走到平台拍去吧,拍完照帮我把门插上就行。
哇,我们这人品太好了吧,于是我俩走近他家茶舍的平台,以更好地角度观望了海景。此时,这位大叔已经和三五老友品茶聊上了。拍了几张,我俩就走出来,悄声锁上了门。

站在燕窝岭俯瞰山脚下的风景,有山有林,但是闷热还是抵挡不住,我的头发帘都贴着脑门,BF背着沉沉的水,更是大汗淋漓。外加虽然阴天但是紫外线照射强烈,爬了半个多小时的山,我已经是体力不支。只能靠着看眼下的风景以及觉得能看到海作为精神支柱,带领着我一路前进。

本以为来燕窝岭,是美美的拍照,我穿了红色的连衣裙,没想到成了穿梭树丛的障碍,杂草丛生的道路,总是刮到腿和裙子。为了搭配连衣裙我还穿了白色的坡跟凉鞋,没想到山上山下的跑,造成了很多不便。建议再来这里的小伙伴,务必穿运动鞋搭配一条裤子,一定是裤子,为什么是裤子呢?因为!站在原地喝水的功夫,你会看到至少五只的黑色花蚊子在你的腿上吮吸你的血液。而且,这里的蚊子,你走路都不带飞走的,太可怕了。我最后悔的是明明带了花露水,但是没有随身背在身上。再来的小伙伴,一定要听话哦,这可都是血淋淋的教训。
看着被蚊子叮的红肿的腿,又痒又难受,而且燕窝岭要想看到崖底的海面,必须走很长一段没有道路的土坡路。这条路,简直吓尿了我,因为路边的杂草刮着你的双腿,你还能看到各式乱蹦的虫子,现在想想浑身都发麻。体力透支的我,下到海面,看到海景,并没有什么兴奋之感了,更多的是想赶紧打道回府,离开这里……于是在返回往山上爬的路上,我简直是连跑带颠,估计在他人眼中看来,就是一个穿着连衣裙坡跟鞋的小疯女子在逃荒。

好在拍了一些情侣照片,个人比较有意思,不然,来这里会觉得有些后悔哟~~

Day 2 滨海路——老虎滩渔人码头

随后,我们走出燕窝岭,等待继续开来的环海大巴,等了大概一刻钟,就来了一辆,我俩一上车,又热又累,空调一下子吹散了我们的疲惫。下一个景点,我们决定去渔人码头看一看。

除了自然风景我还比较喜欢人文景观,脑海里不断浮现渔夫海上打渔,落日余晖洒在身上的逆光场景(可自行脑补这个画面)

来到这里,发现比较像商业区,但是餐饮也并不是很多,反倒觉得这个景区可以再大力开发一下。

这边的建筑比较欧式风情,介绍景点的导游说这里会有很多新人选择来这里拍婚纱照。

随后,我们来到猫的天空之城,只要有猫猫的地方,书店咖啡店,我都很喜欢。所以攻略到这里,一定要进来看看。

猫的天空之城,里面可以供游人喝咖啡吃甜品,满店都是甜蜜的味道,这里有各式纪念品,我买了一些水果茶奶茶包送给朋友,这里还可以寄送明信片,但是有大连景色的特色明信片少之又少,不免有些遗憾。

走出猫空,我和BF沿途又看了看渔人码头的景色。看着破旧的渔船,脑海中勾勒出昔日渔夫出海捕鱼的景象。

落日余晖下的渔人码头

环海大巴车最后一班车是4:30从大连火车站发车。本来和男友以为,赶不上回城的末班车,想在渔人码头找吃食,然后出租回市区。后来觉得渔人码头实在没什么吸引人的饮食,赶上时间又刚好能够赶上末班车回市区,已经五点了,我俩捉摸着应该能够赶上末班车,于是快步走向景点车站等待大巴。
车站处,已经有了三五成群的人在等待,心里没有底的等待是否末班车正在开来还是末班车已经开过了这个景点。所以保险起见,小伙伴们最好在末班车时间之前到达大巴车站。
过了一会,我们远远望见了大巴车,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但是!由于是末班车,大巴车上回市区的人超级多,到我们这站的游客,不但没有座位,连站的地方都很狭窄。盘山路,大巴车上没有扶手,只能晃晃荡荡的前进。

终于到了市区,我印象里,当时大巴导游介绍过,晚上有个地方会有音乐喷泉。我错误记成了港湾广场,于是和BF在这站就下了车。我俩在港湾广场转悠了几圈,没有找到喷泉,后来才发现是我听错地方了。先不说喷泉了,此时的我们肚子已经咕咕叫,经过燕窝岭的劳累,我们搜了搜周边的饮食。几经周折找到了一家店,叫东港鹿岛饭店,虽然大众点评上的点评不多,可能是新开的,但是不是广告贴啊,真的很好吃。

进门后,我们看菜单基本和其他东北菜馆一样,都是在墙上可供客人选择的,但是我们想吃海鲜,就问老板,老板说我们这有新鲜的海鲜,可以加工制作,都可以做成菜。真是不问不知道啊,还以为只有普通的家常菜。

我们看到保鲜柜里的海鲜,点了一个酱烧八爪鱼、辣炒花蛤又点了一盘小白菜粉丝扇贝。这时候,老板很热情的提醒,我们这里菜量大,两个人够吃了。
一上菜,果然,菜量大而且品相美。海鲜炒制的味道真的很鲜美。这里也有粉丝蒜蓉扇贝,一大盘子才几十块钱,想起第一日我们吃的29一个的扇贝,不禁觉得这里真是超值礼遇啊。

美餐完,我手机查找了一下音乐喷泉的位置,才发现是位于大连国际会议中心的大连东港音乐喷泉。看网评音乐喷泉八点开始,我俩赶紧吃完打辆车去看喷泉了。

到了这里,刚好赶上音乐喷泉表演,广场上响起优美的音乐。同时,喷泉随韵律高低迭起,加上炫彩的灯光秀,非常的漂亮。
这里有很多大人带着孩子看,也有很多当地乘凉遛弯的人们。
但是表演时间并不是很长,只有半个小时,八点半结束后,人群就纷纷散开了。

大连国际会议中心的夜景

大连的地铁末班车很早就收工了。九点半基本上就已经是末班车。我和BF几乎是一路小跑买票、进站。抬头看告示牌,现在是九点23分,车辆还有6分钟到站,再下一列车显示无,好惊险,哈哈,我们坐上了末班车。

晚上回到酒店,已经是累瘫的节奏,被咬了包,被太阳晒,坡跟鞋爬山脚疼,晚上一路的走,终于可以休息啦。期待第三天的旅程。我要满血复活~~~~~~~~~

Day 3 俄罗斯风情街

睡了个大懒觉,起来先吃饭饭,嘿嘿嘿,这是我最喜欢的环节。

我们选择了位于百年城五层的辛米活章鱼料理。这里的特色是活章鱼锅,但是是韩式料理的类型,我们觉得很新鲜没有吃过,故来此一尝。

店面不是很大,但是很有韩式风格,送的小菜也都十分好吃。

接下来是重头戏,我们点的活章鱼锅。开始上来的时候,我和男友都以为活章鱼已经放进锅里了,看到上面有虾有蟹有贝类,觉得食材还是很丰富的。

此时,服务员小哥拿来一个容器,里面有三四只活的章鱼🐙。他一边用剪刀收拾一边问我们是否吃墨汁,我们觉得还是不尝试了,于是他将墨鱼身体里的黑色墨汁挤出了一个桶里。此时刚入锅的新鲜章鱼还是活的,看着它们蠕动的爪子,觉得还挺刺激。

服务员讲章鱼像锅底放了放,让其他食材盖住它们,将火调大,不一会,海鲜的香气就扑面而来,可以吃啦

饱餐完,正式第三天大连之旅的游玩。我们首先来到了俄罗斯风情区。这里的俄式建筑比比皆是,但是更多的是升级改造为了商铺或酒店。商业气息比较浓厚。这里主要是买俄式商品,但都不是特别精致,比如俄罗斯巧克力、化妆镜、香水、俄罗斯套娃还有俄式香烟。感觉像是北京的大栅栏。

某男肤色特别白,比我还怕晒,经常需要在光照强烈的情况下适时补妆(防晒霜)哈哈

这是在一个缝隙里找到的拍照点,觉得还挺有感觉的,嘻嘻~

Day 3 日本风情街

下午的天气开始是阴着的,但是慢慢太阳出来了,我最喜欢的就是大晴天,觉得真是天公作美,让我们游玩的更加尽兴。
午后的日本风情街很是安静,打车时出租司机说这里没有什么东西,很是萧条。但是对于静谧的小道、特色的建筑以及远离商业气息的街区,我更是喜欢。
下车走到日本风情街,这边的道路很干净,仿佛置身日本小道。空气新鲜,夹杂着海洋的湿气,小风吹拂,太阳当空,真的美极了。
阳光晒过叶子,透出翠绿的颜色,让炎热的人们心中顿时透出一股清凉。

这条主要街区真的没有什么人,日式建筑安静的坐落着,偶尔可以看到零星的日料店,也不知道生意如何。游客都比较少见。但是我和BF仿佛置身室外桃园,在这里获得心灵的自由,而非市井的喧嚣。

看到石头,我总会脑补出孙悟空,于是我摆出了这么一幅二造型,哈哈。

我们走走停停,不觉夏日的暑气,而身上满是清凉。

落日洒向这些安静的建筑,更觉得像披了一层闪着光辉的纱幔,美得不得不驻足拍照,留下这一刻美丽的风景。

夜晚将至,由于是游玩的最后一天,明天一早就要启程火车站返回北京了,所以我们回到距离酒店附近的大型超市选购了第二天的早饭和午饭,以及晚上吃的水果和饮用水。我们来到了早就看好说最后一晚来搓一顿的海鲜大排档。
这个海鲜大排档是配合夏日啤酒节开幕的,就开在位于新玛特超市(青泥洼总店)的出口处。占地面积不小,里面还有大型LED屏幕播放里约奥运赛事。里面三五好友或者老爷们再或来大连玩的游客,都边喝着啤酒边吃着海鲜烧烤,看起来可得(dei)啦。
好啦,不多说啦,我这就上图!

Day 3 星海广场

吃完海鲜烧烤,我俩先将从超市购买的粮食放入酒店,稍作休整后,就出发前往星海广场啦。

我们先来到星海湾浴场,看到还有很多大人和孩子在海边玩水,但是日落后,大连的温度会下降的很快,站在海边不禁觉得有丝丝凉意。

这边的夜景很是美丽,因为有高楼大厦以及五彩的灯光。可以看到有很多乘凉的市民以及专门来到这里的游客,在惬意的欣赏着一片美好的景象。
这里有情侣在漫步,有孩子们在滑轮滑车,有年轻人在玩滑板,还有老人们坐在那里乘凉。突然觉得,这个城市节奏舒缓而平和

站在星海湾浴场眺望远处,可以看到灯光不断变化的跨海大桥,桥上有一轮明月安静的陪伴着它,相互辉映着,一日又一日。

看到那个像大册子的翻页书,我和BF像两个小孩从中间位置一路小跑,爬到了翻页书坡度最高的顶点位置。我们远眺对面,哇!我们竟然看到了一个游乐场。站的高看得远,游乐场尽收眼底。本来还和BF打算晚上再去趟星海公园,看到这个游乐场,我俩来了精神。决定晚上就在这玩啦!
兴奋之余,我俩准备往下走,到游乐园看看,妈呀~我这小心脏,坡度特别大,我穿着坡跟鞋都不敢往下走,我真怕折(zhe)下去,吓得我拉着BF的手直冒汗,他也被我吓的够呛,心想怎么才能给我弄下去。我一步都不敢往下迈,那样子真的像是石化了一样,闭着眼曲着腿,手扎着,估计头发都立起来了,旁边几个小孩来回乱窜,更怕他们一把给我推下去。我在BF的鼓励下,一咬牙一闭眼,跐溜一路小跑,终于到达了平地。这一身冷汗,太惊悚了。

夜晚的游乐园人头攒动,这里是欢乐的海洋,走,high起来

有少女心的女孩都会喜欢的旋转木马

重点来了,大家请看下面的图,看着这个没什么恐怖的,觉得迎合游乐园的气氛嘛,就玩一个。我和男友上去以后,工作人员说你俩坐那边,我还在想,这有什么区别,等到电动游艺开动,我才懂啊。因为我看到对面小朋友坐的椅背上明晃晃的写着:平转二字。而我们后背上是什么呢,问了BF,他窃笑,说写的是侧转。
Oh,my god!对于我这种去欢乐谷都没几个敢玩的人来说,这简直算是挑战啦,侧翻的感觉就是身子在旋转的同时还在360°旋转。开始很害怕,不敢睁眼,但是后来,BF一直陪我说话,我才渐渐放松,紧绷的双腿在座子上也跟随惯性摆动。看着游乐园灯光闪烁的景象,觉得很开心。对面一对父子也在坐,看着爸爸陪着儿子玩,儿子特别尽兴,特别兴奋的看着周围,这爸爸,哈哈,哈欠连天,那表情,真的特别逗。

我们在游乐园里还看了很多游艺项目,都是超级刺激的,尖叫声在这个夜晚的游乐园里此起彼伏,看着他们也挺乐呵的。

走出星海游乐园,我们走到了一个木栈道,这边可以看到这个雄伟的大桥。

从这里可以望见不远处的贝壳博物馆。

凉风袭来,夜幕降临。我和BF漫步在这桥上,远眺喧闹的游乐园,此时仿佛变得安静了。明月当空,跨海大桥与其交相辉映。

对岸的夜景。

大连的夜晚又恢复了平静,我们也结束了为其三天的大连之旅。此次旅行住的舒服,吃的鲜美,玩的痛快。让我对这个城市产生了感情,我想,有机会,我还会再来的。

Day 4 大连火车站

第四天一早,我们就收拾好行李退房,前往火车站,从大连开往北京。车上,我俩不断翻看游玩的照片,笑容挂在我们脸上,虽然行程很紧凑,但是并不觉得特别疲惫,反而放松了身心。早晨的微微细雨冲刷了内心的疲惫,踏上归途,我们即将又要迎来生活的新开始。
再见大连
大连

见。

闺蜜表示很欣慰你们这个安排太赞了,以后去大连就按你的路线走!

2016-09-22 14:16

引用 小孩儿 发表于 2016-09-22 14:16:11 的回复:

回复小孩儿:哈哈哈~就是听了你的建议我这一点点更新,写游记真是耗时耗力呀,但素能够呈现出来也不错~嘻嘻

2016-09-22 15:51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09-23 09:25

引用 wanzi_ 发表于 2016-09-23 09:25:13 的回复:

回复wanzi_:我们的行程就是攻略里写的这样,看似排的不太满,但是每天都超级充实~

2016-09-23 12:40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2016-09-26 18:54

引用 sfrabbit 发表于 2016-09-26 18:54:57 的回复:

回复sfrabbit:我觉得如果天气冷不适合下水可以去室内海底世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