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兰达,萌在华欣,逛在曼谷

• 出发时间/2016-08-30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并非我们天生爱旅行,只是世界太美,我要去看看。

2016年08月06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8月30日-9月7日,
我计划去泰国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一切顺利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那些平静的人,心中必定有自己的山水。
三千红尘,唯修心无药可医。
为了感谢那道光,我学会了让自己发亮。
既往不恋,现在不杂,未来不?
这世间定有一处,可许你繁花似锦。
。。。。。。
提笔之前喜欢上的一段话

预告

我爱的三角梅

喜欢这片海滩,喜欢它的蓝,更喜欢它的杳无人烟

我在这里等你,你会来吗?

在美功铁道感受不一样的市场

你们这么萌,我呢?你快回答我,我就给你吃

侧颜如花般美丽

这么和谐,我想你不亏叫微笑之国

我眺望远方,看风景

这么美的日落,我们牵手前行,你很美,致陌生人

泰南的上空,不知下面是不是安达曼海,你很美

我们就静静的买个萌,别管我们

关于本次旅行,我想说

出行前准备
衣物篇;
各种好看的裙子,最好长裙为主,沙滩鞋,凉鞋,长裤,(亚航的空调真的开得很冷)但是第一站是曼谷的你可以什么都不带,因为更美的衣服也能在那边买到,防晒霜、防晒霜、防晒霜,高倍、高倍,黑的代价呀,所以一定不要忽视,晒后修复也很重要,可以到了那边买,7—11到处都有卖的,还有各种洗漱用具啊,因为有些地方是不准备一次性物品的

签证,保险,电话卡;全部淘宝搞定,非常的方便

关于机票;
全程去哪预定,四飞,1302,还是比较划算的,但是我们同一班飞机的也有几百就搞定了的,所以,这个全拼运气,不过我觉得只要价钱在自己接受范围就可以下手了

关于行程;
DAY9曼谷重庆

关于酒店;
甲米镇共两晚
第一晚;甲米K.L精品酒店(K.L.Boutique  Hotel  krabi)
属于比较经济型的,去夜市步行十分钟,步行两分钟就有7—11,离克拉瓦兰佛寺五分钟,在主街道旁,比较安静,前台会一点中文,可以代订去兰达的车和各种一日游,很热情

第四晚;甲米美好卡拉比酒店(Just  Fine  Krabi  Hotel)
当时订的时候有点晚了,想着可以逛周末夜市,就锁定在这一块,确实离周末夜市很近,还有水果夜市,河边都很近,不过总体一般,就过度用吧,酒店前台不会中文,可以预约去机场的车

兰达岛
兰塔度假酒店(Lanta  Resort  Krabi)
当时选兰达的酒店选择了很久,因为不出海,就想找一家还一点带海滩的酒店泡酒店嘛,所以在携程上看了很多,兰达岛越往南海水质量越好,但是也越不方便,往北海质差一些,但是相对方便一点,所以经过权衡(因为不会骑车)所以还是选择了北边的住宿,前台不会中文,但是英文说的很棒,订一日游哪里有一个会说中文的,但是不经常见,总体还是很满意

华欣
赫布华欣57号酒店(Hub  Hua  Hin 57 Hotel)
当时订这家就是看见评论说可以看见海,就订下了,后来发现离mini  van下车也很近,出门就有7—11,离华欣火车站十分钟的路程,离夜市五分钟的路程,离华欣海滩十分钟的路程,总体都还是很方便

曼谷
曼谷正宗暹罗郎楠酒店(True  Siam  Rangnam  Hotel  Bangkok)
当时想着要离天铁近一点,然后离免税店近一些,在各种评论里找到了这家酒店,总体很不错,离皇权免税店五分钟,离天铁站胜利纪念碑十分钟,在一个巷子里,出来就是7—11,还是比较方便

我们出发啦,欢迎来到微笑的国度

我们出发啦

在飞机上的时候,空姐会发出入境单,所以出行前最好带一只笔,把模板下载在平板里就可以了

这个出入境单一定不要弄丢了,回国还有住酒店都需要,一定要和护照好好放在一起,在国外护照就是你的身份证,所有不带身份证也没有问题

鸟航的飞机好可爱,太喜欢啦,看着外面明媚的阳光,心里就蹦出了那句话,欢迎来到微笑的国度

刚下飞机,作为一个迷妹的日常

因为我们要转机甲米,可是依然要先出境在入境,因为我们飞过去是国际机场一般都是T1而我们要去国内转机到甲米,廊曼机场比我想象中小一点,但是机场的工作人员都很给力,基本都会中文,有种还在国内的感觉,要不是还有泰语播报,这个时候要注意,不一定给力发的航站楼就是那个,有时候他会变得,就像这次给我们发的是T1但是最后我们是在T2的飞机,所以最好多问问工作人员,这样以免耽搁时间,而且最好把转机时间在三个小时以内,以防晚点

坐上前往甲米的飞机

刚下飞机,一片夕阳迎接我们的到来,你好,甲米,订的接机师傅很准时的拿着写着我们名字的牌子在大门等我们,也是在某宝订的,直接送到酒店,对于第一次出国自由行个人觉得还是有点必要的,从这里开始就感觉到了泰国人民的淳朴,司机师傅送我们到酒店后一直不走我和娘子还很奇怪,而且一直在对我们微笑,直到后来看着我们成功办理了入住在走了,很让人暖心

办理了入住后,酒店会给你一份简易的地图,我只想去逛逛夜市

夜市的水果超级多额,而且很便宜,用泰铢我还有点不太习惯,每次用钱的时候都会算,一块等于五块,十块等于五十块,一百块等于五百块

找到好吃的就回酒店啦,毕竟来之前还有爆炸呢,晚安,甲米

清晨甲米的街道,人很少,感觉岛国人民睡得早起得也迟,这慢节奏好喜欢

甲米的第一顿,还挺好吃的,在后面就一发不可收拾的喜欢上了鸡肉,这才 40泰铢

吃完早餐就去甲米镇上的克拉瓦兰佛寺参观,11点的mini  van去兰塔,现在还是晴空万里,杳无人烟

我们就单单想和张影而已,两个人出门的悲哀,还好有自拍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们不能合照了

萨瓦迪卡

看吧,刚才晴空万里,夕阳无限好,就那么突然就下雨了,还好一路都有躲雨的地方,不然就成落汤鸡了,雨季的泰国雨来得也块去的也快,甲米的红绿灯标示很可爱呀,是大猩猩

等雨的宝宝,不开心,这边的人民连肯德基开门都是10点,好幸福啊

初见你,兰达

这边的酒店入住时间都是下午2点,不然要多收费用,所以我们掐着点到达,兰塔度假酒店,初见看着还不错,当时在选兰塔的酒店的时候可是挑了好多,没办法,选择恐惧症,最主要的就是要离海近,还要经济实惠,环境好,突然觉得要求可真多啊,不过最后入住觉得真的很经济实惠耶,早餐也很不错

酒店还是很大,但是基本看不见多少人,可能是因为兰塔知道的人比较少,不过酒店的前台英语超级棒的,上到前台,下到打扫的阿姨都英语棒棒哒,所以交流完全不成问题,订一日游哪里的有一个美女还会中文呢,不过不经常看见

喜欢这个酒店的大阳台,下面是泳池,可以打望,哈哈哈哈

顺便还可以凹造型

还可以看毛泽东

雨后兰达的街道,几乎没有人,出去找吃的

几乎没有什么吃的,雨也终于停了,便去酒店的沙滩转转,几乎没有人,好欢喜,想当初三亚的海滩人多得,我现在终于有种塘主上身的感觉,这片海滩被我承包了

静静的秀个恩爱,嘻嘻

我就安安静静的装个逼,当个伪女神,哈哈哈

我们家的女神,单身呢

趁夕阳无限好,一会可以去学游游泳,不过后来发现真的不行,唉,天赋决定一切啊,就这样吧,美美的兰塔岛,晚安

早安,兰达,窗外阳光灿烂,又是美好的一天,今天早餐的意面很好吃呢,多吃点一会要环岛去了呢

我们出发环岛去洛,最美的风景在路上

天气很好,蓝天白云,作为摩的王国,真的看见骑自行车的好少,还有当地人对我们说加油

喜欢这种牌子,感觉那是通往前方的指示牌

终于看见7—11了,进去买点东西,自从来了泰国还爱上逛7—11,因为里面几乎什么都能买到,还实惠,几天几乎把里面的各种饮品都喝得差不多了

骑了一两个小时,终于看见一片海,但是这个要注意一下,我们今天的目标是国家公园,所以在骑到第三个7—11的时候往前面走一点就会看见一个药店这个时候就要右转了,不然像我们这样骑了很久才发现错了,又往回骑,越接近森林公园路的坡度就会越大,所以还是不要学我们骑自行车环岛,如果骑不来电动车就包突突车环岛吧,虽然自己骑车会很累但是却非常有意义,也算是挑战自己了

过了这里后就会开始有大幅度的坡了,在这里真的感受到了泰国人民的友好与热情,好不容易推着自行车上了一个陡坡,刚停下就发现身边有了一只猴子,就在这个时候那只猴子就开始对着我自行车头上的那包吃的走来,我们都吓了一跳,因为兰达的野生猴子特别多,急忙跑开,但是车还在哪里,正在我们很焦急的时候,路过一辆摩托车是两位阿姨,停下车来帮我们,一位阿姨走过去,那只猴子就对她开始了攻击,把我们都下了一跳,这时候旁边有一位男子出现,哪位阿姨急忙给他说了什么,我们也听不懂,就看见哪位男子手里提了一根棒子走过去,那只猴子看见飞快的串上旁边的电线,哪位男子才把自行车给我们推了过来,那两位阿姨也开始骑车继续前行,虽然这对于他们而言可能是一件举手之劳的事情,却在我们的心里感受到了太多太多,真的非常非常谢谢你们的出现,这或许就是国人这么喜欢去泰国的原因之一吧,你们的善良深深的感动了我,谢谢

虽然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但是因为有你们的出现,让我们继续愉快的前行,因为远方,你不知道会遇见谁,遇见什么事,我们能做的就是用微笑来面对所遇到的一切,在生活中领悟,寻找

让我们用微笑来面对每一天

兰达岛的坡度太大,所以骑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第一,在下坡时娘子就因为刹车太急被翻了车,还好没有摔着骨头,或者翻进旁边的水沟里面,所以骑车环岛安全还是第一的,在这里有位大叔看见娘子翻车了还主动停下车来问,你还好吗?当时也被小小的感动了一吧。

血的教训,所以安全是第一位

刚好路过的这里在海边,旁边有一颗大树,停下来休息休息,看看路上的风景,虽然我们一直都是走走停停

下午的阳光,很是热烈,皮肤也被晒得火辣辣的疼,最悲催的就是,我们问路发现我们又走错了,而且还有五十分钟的车程,不知道我们还要骑多久,加上娘子的腿又受了伤,所以我们一致决定包一辆突突车回酒店,到了附近的镇上,问了一下当地的人,500泰铢送回酒店,我们也就欣然接受了,吃了一直想吃的菠萝炒饭,80泰铢,味道还可以

于是我们就坐着突突车回酒店了,一路的风景很美,看着我们走过的路,认为自己还是棒棒哒(赞)回到酒店先美美的睡上一觉

醒来看见远处天边一片粉红,知道日落一定很美,赶快出门去海边看日落,但是还是没有赶上,只剩下了这夕阳,不过也很美了,想着明早就要离开,还真有点不舍,这样的兰达我想我会再来的,再会

在奥南搭车

订的8点从兰达前往甲米的mini  van,早早的起床收拾吃早餐,来酒店接的人真的非常准时,提前了15分钟,迅速提上行李,看着风景在一步步的倒退,回放,看着过轮渡,在是一片片蓝天白云,我想离别是为了下次更好的相遇,用最好的自己再来一次的相遇,兰达,你要以这样最美的时刻接受我们下次的相遇。

甲米的街道虽然道路两旁的车很多,但是看着却别有一番风味,11点左右到达甲米,车会送到你预定的酒店,真的觉得可以省去很大一部分找酒店的时间,这次订的酒店就在周末夜市旁边,还有水果市场,7—11也非常近,可是这家酒店我们到的时候还没有两点,就说给200B提前入住,我们说把行李寄存两点后在入住,就问最晚多久入住,可是前台的英语不是很好,我们的英语也不好,交流不是很畅,就说可以提前入住了,而且也没有多交200B所以对这家酒店有那么点印象不好,其实九月的泰国是淡季,几乎房间都是空着的,没有抱怨的意思,可能是前几天的都太好,有点小小的变化,所以,综合一般

甲米河给我的感觉就是非常像桂林,哪天天气好得不像话,阳光照进心里一样,暖暖的

甲米做突突车前往奥南,来得时候在飞机上遇见的武汉姐姐,约好回来逛周末夜市和出去玩的,原本打算去莱利海滩看日落,当我们到了奥南和她们会和后已经一点过了,正午的阳光很毒,加上娘子的脚上还有伤,不适合太剧烈的运动,就先到她们入住的酒店休息,打算等太阳稍微小一些在做打算,加上她们租了一辆电动车,所以一致同意在租一辆出去逛奥南,所以,我们的搭车之旅开始

静静的装个逼,说,静静是谁

我们出发咯

奥南的海滩,荒无人烟,美美哒

依旧,荒无人烟的马路,飙车一定很爽,不过大家还是以安全为第一

本楼主;娘子,你在看什么。
娘子;我在找有没有椰子,我口渴了。
本楼主;。。。。。。。。
娘子;对了,拍照得时候一定要大长腿哈。
本楼主;一定比树还高

闯入绿野仙踪,真的很适合,在各种小路的尽头,就是蚊子太多,所以花露水得随身携带,泰国的蚊子不是吃素的

耶,你来追我呀

在下雨之前回奥南还车,特此留影,哈哈,谢谢两位武汉的姐姐,下次去武汉找你们玩哦

一起搭车回甲米,相约一起去逛周末夜市,人很多,终于看见很多人了,但是毕竟晚上太晚,在夜市买了各种吃的回酒店解决,

在夜市买的,除了那个炒饭不是很对胃口,其他的都很好吃,几乎全部消灭完

喜欢有阳台的酒店,可以在阳台上吃饭聊天,还可以看马路上的车水马龙,吃过晚饭,在夜市买的水果一个个拨好皮,看着甲米不算繁华的夜景,觉得很踏实,明天去华欣,早点睡了,晚安,甲米

一早,来送机的师傅非常准时,用了20分钟就到甲米机场了,换登机牌,过安检,再美美的吃个早餐,除了行李重一点都觉得非常好,

回程是狮航,再见甲米华欣我们来了

萌在华欣

飞机很准时,按时到达曼谷,在标识下指引找到A1和A2,去华欣我们的计划是在胜利纪念碑坐minibus去,时间比较短一点,三个小时左右

A1也可以去胜利纪念碑,不过要转天铁,经过权衡还是选择了A2,因为怕走错了,方向感差的人就是这样,块一点肯定天铁更快,因为毕竟曼谷是出了名的赌城

曼谷的赌城之称真不是盖的,一路走走停停终于到达了胜利纪念碑,已经快一点了,在路边随便找了一家店吃点东西,不得不吐槽一下,泰国人民真的吃的太少,那么一点面完全不够吃啊,怀念我大重庆的火锅啊,在众多热情的泰国人民指引下成功坐上了前往华欣的车,和度娘查的一样,比较拥挤,要是行李很多最好多买一张票,不过在买票的时候也会问有没有行李之类的,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奔波,终于抵达了华欣

还记得,哪天下午,阳光很灿烂,马路上行人很少,我们背着行李在马路上找着酒店,路上可以看见欧美的帅哥,果然华欣是欧美的度假胜地,也是泰国皇室的后花园呀,终于在各种好心人的帮助下找到了我们的酒店,顺利入住

华欣的马路,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真的很美

准备好出门,已经华灯初上了,不过我原本的计划就是来华欣火车站看看,称之为泰国最美的火车站,真的很漂亮,小清新十足,非常适合女生拍照

虽然有点花,但是还是很喜欢这张照片

华灯初上的火车站,朦朦胧胧的美,很喜欢这里,特别是这里的颜色,少女心爆棚啊

离开的时候路过一群本地人不知是不是在野营,还和我们打了招呼,感觉好和善,嘻嘻,在陌生的国度有人看见你就微笑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我喜欢这种微笑,有种沁透心脾的感觉,甜甜的

逛完火车站,当然去我们最爱的夜市啦,一路走来人也开始多了起来,果然每个地方都是晚上热闹啊,看着夜市形形色色的吃的,路过一家大排档,看见放在旁边的虾好大只,想着来这边还没有好好的吃顿,决定今天好好的犒劳一下,但是。。。。。。。。

我最爱的鸡肉,好好吃

这个鱿鱼,配上辣酱,超好吃的,现在还有点回味无穷呢

菠萝炒饭,一般吧,不作为评价

我们最最最期待的虾,花了700泰铢呢,可是超级失望,一点都不好吃,那时候特别怀念中国的酱油,从小吃到大的黄花园,还有千和,特别怀念,准备下次出门自己带一点酱油出门,呵呵

就这样吧,吃完回酒店好好的睡一觉,明天才是重头戏呢,出门随便定了一家包车,900泰铢,就这样吧,是夜,晚安

早安,华欣

司机非常准时的到酒店接我们,是一个帅帅的司机,哈哈,希望今天可以很愉快,我们总共去三个地方,都是非常常规的路线,第一个是爱与希望之宫,传说由拉玛六世1923年所修建,是为了希望他的爱妃能为他生个小王子。虽然最后生了个公主,不过在代表着爱与希望,而且又挨着海,相对于其他地方更喜欢这里的色彩,在和司机商量下我们第一个就去了这里。

注意;爱与希望之宫进入如果衣服或者裙子在膝盖以上,那么就在旁边有专门租裹布的地方,20泰铢,押一本护照,有专门的人给你裹上,不知是不是我的动作太过幅度大,老是要掉,唉,所以能穿长裙去就尽量穿长裙去吧

入门的喷泉,小清新十足

阳光很充足,周围几乎没有人,独享这份宁静,脑海里有一个画面就是,王子无意闯入一片庄园,美丽的公主坐在长椅上沐浴着阳光,王子看见这个画面看呆了,心中便留下了公主的美丽容貌,在另一次相遇时,王子一眼便认出了公主,哈哈,在写下去都可以写童话故事了

一脸懵懂,不知道摆这个造型多久,然后这是成果

回眸一笑,百媚生

红砖的长廊,沿着下去就是海了

入目的这颗大树,上面挂满了扁豆(我猜的,不知道是不是)

粉色配蓝色,真的很好看,百看不厌

来,我们来合照,嘻嘻,自拍杆出境

萨瓦迪卡,拜拜,出发,下一站小绵羊乐园

大老远就看见的大型娃娃,好可爱,萌到点上了

入门也有很多很可爱的造型玩偶,来一趴剪刀手,耶

先来和羊羊们亲密接触一下,好可爱

吃草洛,青青的草,萌萌的羊

来,你们都好可爱,多吃点

你们不要抢,每只都有

嘻嘻

我们来愉快的玩耍

幸福的一家人

关于大风车的梦

好萌啊

嘿嘿

大风车,转呀转呀转

虽没有蓝天白云,但是也很好看啊

随处可见的小动物

临近中午,出发去圣托里尼乐园,本次行程最期待的地方,嘿嘿

入目的感觉,真的很有圣托里尼的感觉,虽然没去过,哈哈

摩天轮,每个女孩的梦想

弄得有点假,但是喜欢,唉,没办法,你喜欢就好

来一把,天女散花

我比你更壮,耶

太阳好大呀,不开心

终于进屋喝点东西了

你好啊

你吓着我家娘子了

喜欢三角梅,因为它永远都是在阳光下热情的开放着

游览完圣托里尼,我们便打道回府,帅帅的司机师傅看了看时间,一直还在问我们要不要去其他地方,看着热烈的太阳,决定还是驱车回酒店,在如果怀旧市场时,还停下车来问我们去不去,想了下也没有什么特别想淘的东西,便还是叫回酒店,又路过一个地方,又停下车来问我们,真的非常负责任,可能是因为他们是8小时制,所以认为还没有到八小时还可以去其他地方吧,很谢谢

华欣的海滩,在这里可以骑着白马,慢慢的享受着这美丽的海岸线

以梦为马,仗剑天涯

临近日落的海岸线

又去夜市找吃的,原本打算去找哲妈妈的芒果饭,可是找到的时候已经卖完了,所以在夜市找,芒果饭没有照片,但是很好吃,芒果很甜

隆重推荐的这个烤串,特别好吃,后来在曼谷又看见的,也很好吃,特别推荐,好想念的烤串

那片星空,那片海,晚安

逛在曼谷

订了九点从华欣曼谷的车,不知道是不是受爆炸影响,回曼谷就只有三个人,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车程回到曼谷,又开启了寻酒店的路程

在众里寻他千百度,眸然回首,却在灯火阑珊处后,终于找到了你,背包客果然不适合我,我们

原本打算去大皇宫的,但是我们办理好后都已经块两点了,这里要注意大皇宫下午三点就不能再进入了,所以要去大皇宫还是上午比较好,所以我们决定去唐人街看看。

有人说,到一个国家一定要去唐人街看看,哈哈,其实我是因为看了唐人街探案,去唐人街寻找探案的场景

坐着突突车在曼谷街头狂奔,顺便自拍,哈哈

蓝天白云的曼谷,就是太堵了

到唐人街了,和电影里面的场景差不多,各种金店

寻找唐人街探案的场景

各种走过来,几乎都是游人,最多的就是金店

很喜欢曼谷的公交车,色彩很漂亮,有一种复古风

逛完了唐人街,想着时间还早今天还是娘子的生日呢,之前答应娘子,去暹罗广场看看,于是继续坐着突突车去暹罗广场,还记得暹罗之恋吗

看这飞舞的头发,突突车开得真的很快

我们去暹罗时已经是下午放学的时候了,看这穿着校服的学生穿梭在马路上,真的像是走近了泰剧一样,好喜欢他们的校服啊

不得不说暹罗里面的商场衣服真的好好看,不是看着回国后就进入秋天了,肯定会买买买的节奏啊,所以,第一站是曼谷的完全可以不带衣服,因为这边的衣服简直就是物美价廉啊

爱上了这边的鲜榨,回去会不习惯的

逛了周围一大圈,坐天铁回住宿,所以住宿在天铁周围真的会特别方便,晚安,曼谷

娘子,生日快乐,我对你说

今天定了,美功铁路和丹嫩沙多水上市场的半日游,早早的起床,会到酒店门口来接,很准时,一位会中文的美女导游

第一站,美功铁道,这个像糍粑的东西,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但是很好吃

这是终点站,每天的火车过都是有时间的,所以大家掐着点到这边来就可以了,我们这次等的是八点半的那般火车,可以先逛逛市场

摩的王国,天气很好

迎着阳光前进

大家在开始收摊了,一会火车就要经过了,看着摊主们悠闲的收拾着,这已经成了家常

市场里各种形形色色的美食,而且还很便宜,特别是水果,超爱的山竹

颜色好好看,好有食欲

当地人各做各的事情,对于游客已经见怪不怪了

耶,到此一游

特别推荐,这个阿姨家的鸡腿,15泰铢,好好吃

火车来了,等火车过后摊主们又开始把摊位摆好,开始做生意,当时定这个地方就是想来看看这个有趣的时候,哈哈,要是对这个感兴趣的话,不过这边的美食也很多的

继续,出发丹多嫩沙水上市场,感受当地人的生活,虽然现在已经商业化了,不过还是想去看看泰剧里面的场景

到达后,导游会安排我们上船,一般是先坐半个小时的手划船,再是电动船去喂鱼,人很多,船也很多

坐上船,大家合照一张,虽然都不认识,但是大家毕竟上了一条船嘛

沿路的小摊

沿路的景色很不错,很有泰剧的感觉,要说唯一不足就是太晒啦,没有棚

手划船后就是去坐电动船喂鱼,终于有棚了,电动船还是坐着很爽,很快,有种飚船的感觉,哈哈,鱼儿们很活跃呢,然后打道回府。

回到酒店已经一点过了,准备美美的睡一觉,晚上去逛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河边夜市

继续做天铁前往,这里要注意一下,千万不要坐反了,还有就是做天铁只收硬币,所以有专门的窗口兑换,而且买票的方式很简单,看别人买一次你就会了,然后暹罗时一个换乘点,所以大家要注意一下,还有就是如果要从天铁转轻轨必须要先出站在进站,不可以直接换乘

付上一张中英对比

去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河边夜市在郑王大桥站下车,出站后就直走,就会到河边,但是不要花钱去做其他的船,径直走到最前面,红色的就是去夜市的免费船,你就看人多的地方就可以了,一般都是去哪里的

开始华灯初上

坐船也不忘自拍,哈哈

看见摩天轮了,就是为它而来的

上岸后,一边走一边逛,旋转木马,少女心的爱

夜市有很多逛的地方,衣服很漂亮,又有冲动买了,唉唉唉唉

来,低机位,拍合照,耶

看看湄南河的夜景,明天就回国了

早早的起床,收拾行李,买点特产,这个时候就很怀念家里那个24寸的行李箱了,出门带箱子很有必要啊,海苔很好吃呢,皇权免税店的东西免完税还真的比较实惠,可是我们的背包已经超额了,什么都带不了

九天的行程就结束了,泰国人民的热情,还有干净的街道,美丽的海滩,萌萌的动物,热闹的曼谷,我想,之所以会有很多人不只一次来泰国是有原因的,就因为他们的热情和善良都是值得再来的,再会,下一次组队清迈,再见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09-26 01:02

谢谢,会加油的

2016-09-26 22:04

楼主,现在从甲米到兰塔大概需要好久呀?两小时?

2016-10-02 23:56

引用 nancy 发表于 2016-10-02 23:56:41 的回复:

楼主,现在从甲米到兰塔大概需要好久呀?两小时?

回复nancy:不等船的情况,三个小时左右

2016-10-04 17:07

親,那個導遊,在那裡預定?😊

2016-10-13 11:28

引用 "wannaˇ 发表于 2016-10-13 11:28:44 的回复:

回复"wannaˇ:蚂蜂窝

2016-10-16 20:38

2016-10-18 07:15

俩位女英雄竟然从长滩骑车去国家公园,真是佩服,下坡摔了是刹了前闸吧。那边路窄不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