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4日--重庆2日游

Ro大侠 (郑州) LV.3
2016-09-21 22:02 1623/6

Day 1

本来打算孕期的旅游去海边玩玩,但是看了“我们来了”他们那一期去成都的节目,我们就决定要去成都逛次逛次。因为临时决定的,飞机票去的时候买的明珠经济舱好贵的。然后买了一大早7:45-9:45从郑州飞到成都。(飞机票俩人1990

帝盛君豪酒店

我们之前在携程上订了双床房,因为双床拼起来比大床大,服务态度都很好,但是就是第二次在网上团过之后,一直没有查到订单号,直到最后解决了。在成都四天一直住了他家,花费1500差不多,一晚好像是不到400我记得。房间设施很不错,五星级的感觉,而且很大,景色也很好,还有电动窗帘,酷炫死了。下次去还会入住的。推荐给大家。

宽窄巷子走一走

先去宽窄巷子的时候要记得有个孙悟空。他会跑来跟你合照,然后你就要掏钱20吧。我们俩人。迷茫中硬是被拉着照了相。你们懂得。可以买点张飞牛肉吃吃这里的。觉得还挺好吃。

尝一尝鲜

担担面龙抄手

🐼邮局我们写的。他的寄到了。可我的为啥没有了呢

因为直接下了✈️,坐了个机场大巴,忘记坐哪个大巴了。好像是1号吧。然后到人民路?忘记了。打车到了酒店🏨。具体你们到时候搜或者直接滴滴吧。哈哈哈哈

晚餐当然是成都有名的🍲火锅咯。

因为🏨附近有个火锅人也巨多,所以还是选择了著名的蜀九香,别看店面不怎么样。但是人居多。特色菜:毛肚、麻辣牛肉、笋、鸭肠、然后你们看图吧。😄

第二天

由于实在天天走路太累,一个人要承重两个人的重量,我一下子睡到了9点,然后早上没有去看成大熊猫,然后就收拾下去吃了个陈麻婆豆腐。真的是辣辣辣,但好吃好吃巨好吃。人也巨多。就在🏨附近走路就到。哈哈哈哈。在成都就要点个酸梅汤呀。爽。

🐼基地

我们从🏨出来,门口直接就是地铁站,然后我又忘记坐几号线了,因为都是他搜的。反正是坐到🐼那站。地铁里都是大熊猫,然后下来出站后你就会看到有个免费的小巴🚐车坐上就直接到🐼基地。因为我们没有提前网上买票。在车上让买的。还的一下车就换票。所以也可以去到那买。没啥人。学生证可以买学生票。记得带学生证。电子票真的好low。

我真的走的好累。在🐼基地。有观光车。你们一进门可以买票。我们买了往返但回来没坐。浪费了。你们可以根据自己具体情况。我们先坐上去再下来一个个看。其实好累。长的都一样。热。多带点水。最好拿个杯子。不过茶水真的解渴。

🌃锦里

厕所串串🚽

由于续租的问题,这个🏨还真是老是找不到订单号。网上别人也评价过了。你们要是续租,要问网上你们的订单号,然后报给🏨,要不然他们找不到

我们好想吃了一个可远的陈记。为何叫🚽串串,挨着🚽。然后就做了个神州专车去了。店面很小,看着不怎么样,但味道还真的不错。麻辣牛肉啊好吃,脑花也不错。没有拍图。冰粉,豆奶都是必备品。然后我吃了三锅。干料真的很辣但好吃,推荐你们。你们可以自己搜搜好吃的串串

当然弥补了🌃锦里没有品尝到的美味呀。锦里我们来了

好吃好吃都好吃。走着吃着,然后去看了看武侯祠,啊。没有什么。

春熙路晚餐

逛了一下午春熙路,然后要开始吃小吃咯。老店

不推荐赖汤圆不好吃。成都本地人都不吃。

只是路过夫妻肺片,但看着也是老店。推荐你们吃吃

大力推荐小谭豆花,巨好吃。我俩吃不下了。但还是吃了。好吃好吃。豆花好多种。

特产豆瓣酱,还有灯影牛肉丝。好吃。张飞牛蹄筋也不错。可以邮寄回来。

冰淇淋好吃。

早饭来个老妈蹄花,好吃。这个真的是老店。人家老板娘都说啦,我们是大众点评力推的。不要走错哦。

人民公园

来人民公园喝喝茶,采采耳,按摩按摩。也是不错的下午。

芋儿鸡

晚餐芋儿鸡,好辣。真的是最辣的一次。人居多。你们可以滴滴或者易到或者神州。这个时候体现出有这么多app是多好。

后两个没有吃。你们可以尝尝

shopping

最大的无印良品。还有卖吃的。下个MUJI 的passport可以积分

坐了高铁,要去40度高温的重庆

翰文大🏨

住的韩文大酒店,然后前台说可以升级成海景房加钱。我们升级了。还不错吧

火锅

当地人说这个只是徒有虚名。还有什么别的火锅也可好吃。但由于时间紧张也没有去。切记:要火锅微辣。要不然你的辣死。点豆奶。必备

夜景洪崖洞

夜宵

随随便便找了家小店,吃了面,好吃。回味无穷。在解放碑附近

磁器口

鸡杂好吃

麻花好吃。在磁器口里面买的。

涂鸦街

洞子火锅

结束了行程。有机会还会来成都重庆的。

引用 Ro大侠 的图片:

啊啊 这个一个个小熊猫真的是太萌啦!!

2016-09-22 18:53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9-22 18:53:50 的回复:

回复耳背de阿怂:对呀。超级萌

2016-09-22 18:55

2016-09-23 06:41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23 09:25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26 13:55

引用 Jian寧 发表于 2016-09-23 09:25:18 的回复:

回复Jian寧:啊。那回头改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