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眼看日本

Wall-E (大连) LV.1
2016-09-21 22:24 426/2

第一天 路上

换完日币的我顿时感觉自己很富有

ANA的✈️真是比国内航班好不少,三排座位,很宽敞

日本的水壶不知道什么原理,每个酒店的水壶把水烧开都特别慢,而且很多都是made in china

第二天 东京

东京跟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为什么没有拍楼?因为实在没有啥可拍的,这里的楼又矮又旧,有点像十年前的大连,后来听说40年前的东京就是这样的,想想也情有可原。

日本最繁华的商业街“银座”,偶遇YAMAHA专卖店,在这寸土寸金的地方有这么大的吉他专卖店,很让我意外

日本必须要去的地方,下午3点去的竟然没有排队,运气真好

东京铁塔,在大巴上拍的,感觉很一般

第三天 箱根

富士山五合目的路上,一路上周围烟雾缭绕,很担心看不到富士山真面目

你们没看错,这就是TMD富士山,原来富士山不是长年积雪,只有冬天山顶才会有雪

在风景牌上拍的,也算不虚此行了

忍野八海,原始中透露出一种神秘,每条鱼身上貌似都记载了很多故事,虽然跟九寨沟没法比,但是能看到这种奇观,也让我觉得很意外

晚上住在滨名湖边的一个温泉酒店,据说滨名湖的鳗鱼是全日本最好的,正好酒店的一楼就有烤鳗鱼,日本饭店一般不接待没有预约的客人,幸亏女朋友懂日语,对那个日本服务员一顿软磨硬泡,才吃上这顿饭。但是说心里话,没感觉比中国烤鳗鱼好吃到哪去。

第四天 京都

整个京都是保留了中国唐朝风格的建筑,每家每户都是这种小房子,日本真是除了东京大阪,其他地方都是农村。但是还是不得不承认日本对这些建筑保留的真是特别好

竹林小径,《卧虎藏龙》的拍摄地点,本以为在四川拍摄的,没想到日本植被保留的这么好

金阁寺,据说放着释迦摩尼的舍利子,墙壁上贴的金箔,跟祖国的峨眉山金顶一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了。偶遇艺妓一位,运气真好

八坂神社,完全不了解历史背景,走马观花的看了看

被称为艺妓一条街的花见小路,可惜没遇到真的艺妓,只能抓一只赝品拍一拍了

日本的超市里的海鲜简直太便宜了,而且每天到了晚上8点就半价处理,简直给某些人人高兴坏了

第五天 奈良 大阪

东大寺,刚进去的时候让我想起了西安,但是这里的一砖一瓦都没经历过翻新,完全保留的当年的风格

奈良公园,据说这里的人把鹿视为神。但是这里的鹿的确很神奇,每次喂它们之前,它们都会对你礼貌的点头,然后开始用脑门顶你,最后急了就开始舔你,看那妹子被围追的照片就知道了

本次日本游的最后一站,大阪城公园,日本一大将军丰臣秀吉的老窝,不太了解,所以也没对这景点抱有太大希望,没想到正好赶上日本的一次民间活动,看他们跳舞时候的响亮口号和那热情的眼神,顿时对这疯狂的民族心生畏惧,从他们的表演里看出了他们对国家和民族的热爱的程度是那么的痴狂。围观的日本人的脸上也洋溢着骄傲的表情。而不到100米的墙角下就有一对中国人在练着法轮功,发着“天亡中共”的宣传报。看来爱国不是用着iphone 手机朋友圈发地图,更不是开着日本车还天天喊着爱我中华的口号。而是多跟先进的国家学习,主动发掘自身缺点,好好努力工作,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应尽的一份绵薄之力。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22 17:06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