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英伦之旅-曼城小镇+伦敦都市游

• 出发时间/2016-07-09
  • 人均费用/20000RMB

Alderley Edge 小镇篇

公司七月份安排去英国总部培训,公司坐落在Alderley Edge 离曼城市中心30分钟的小火车,是英国最富有的六大小镇之一,景色是各种美,因为主要去公司总部培训,周六日玩,航班酒店都是公司定的,这方面无法给数据,网上很多,大家可以自行参考。我就扔开各种套路,想要分享给大家那里的美景,整体的氛围,告诉大家英伦风也可以很小资范,也很强烈建议大家如果去英国旅游的话不妨安排两三天出来去附近的小镇感受一下,一定以及绝对会爱上的!会分为三个部分给大家呈现,Alderley Edge小镇----曼彻斯特都市游---伦敦都市游

上海迪拜迪拜飞曼城,到达曼城已经八点多,到酒店接近9点,天还是亮的,7月份的英国夏令时一般九十点才回渐渐天黑,第一天入住Alderley Edge Hotel

酒店内景,点点的公主情怀被勾起来了,英国一般的酒店都是不提供洗漱用品的,这家有shampoo,以及Body Lotion,去英国旅行的小伙伴建议自己带好洗漱用品!因为我们第二天住的酒店就不提供任何用品了!

酒店全景

小镇风光,早晨吃过早饭,走在路边十分安静,偶尔的会有一些Cyclists和车经过!

小镇上最好吃的一家,虽然我也没发现多好吃!

从第二天开始入住De Trafford Good Night Inn

餐厅,我很喜欢的调调,每天的早餐在这里度过

不再公主范

这里的天说变就 变

公司附近的景色,这里面都是各式各样不重样的小别墅

不知道什么样的果树

在镇间小道上各种玩拍

小镇的建筑都不高,各处都是花草树木

九点多的天是这样的,太阳才要开始回家睡觉了

小镇处处是风景,每天晚上都会以酒店向不同的方向走过去,都会有不一样的景色,流连忘返

超市的水果是每日必备,价格也算便宜了

每家的房子都不一样,找不到重复的,也是小镇特色之一

公司在建另一座办公楼,所以会看到挖机,培训室看窗外的蓝天,效果都是事半功倍

傍晚的颜色

这是九点多的室外

小镇的好车到处都是,经常看到老头老太开超跑,酷!

店铺的开门时间关门时间特别准时,每天下班经过除了餐厅酒吧其他都关门了,因为大家都去吃饭喝酒了!

Cycle是英国全民喜欢的一项运动

吃的唯一一次觉得蛮好吃的西餐!

从Alderley Edge走到Wilmslow,一路的蓝天白云

曼彻斯特都市篇

周末乘着小火车从Alderley Edge 去Piccadilly,半个小时!英国的交通系统十分发达,准时准点!很方便,所以很多在市区上班的人会选择在郊区租房!

曼城第一站 The John Rylands Library

从图书馆出来,朝向对面一直走就走到了City Hall 和Albert Square

全民运动-Cycling

曼彻斯特美术馆,沿着市政厅直走左手边就是了,一般五六点关门,具体时间不记得了,去参观的话提前看好时间!免费

周末去了一次参观了几个地方,周四公司领导带我们看了曼城的公司项目,前一刻艳阳高照,后一刻乌云密布

到了之后市中心是大晴天,无比开心

曼彻斯特大教堂

这是公司在建的项目,CitySuites,只想给公司一个大大的赞

River Irvell

Affinity Living边上的Lowry Hotel

Affinity Living所在地

Spinning Fields, 曼城的商业休闲中心

曼彻斯特First Street的VitaStudent,内景都是棒棒哒,我只想说,有钱人去留学就是好,精装修,应有尽有!老板就是有思想!

VitaStudent inFirstStreet

去寻找传说中的曼大,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离曼大很近,也一并逛了

无处不在的中国城,中国字,中国餐馆

Arndale Shopping street

伦敦都市篇

乘坐Virgin Train 从Alderley Edge 到London Euston,早上从小镇出发时下雨,越往南天气越好,人品大爆发的节奏!

到达London,Yeah

大英博物馆,必须是第一站!在英国许多地方参观都不需要钱,中国什么时候可以这样,我就乐了

参观完大英博物馆,Big Ben, Westminster Abbey等等是少不了的!

英孚无处不在

某某有名的广场,不多说大家都知道的,遇到一群大部队在游行,自由国度的人民啊

绅士从小培养,棒棒哒

伦敦的地铁无敌贵,第一次没买一日票,花了十几磅坐了五站,各种心疼,在这里玩几天或者一整天的可以买一日票或者买个卡,比较合算!

Tower Bridge

Harrods百货和牛津街,购物者的天堂!Harrods奢侈品的天地,我只是进去帮别人看东西的,牛津街逛逛还可以,相当于国内的普通步行街!

随处可见的街边艺术

伦敦的办公室短暂的工作一天!办公室比上海大多了,还可以晒大太阳,好开森!

很恋恋不舍的离开!没去英国之前告诉自己一定要去欧洲,去过加勒比,新马泰中日韩,欧洲一直在自己的list 榜首,如果有机会还会去第二次,来一次纯粹的旅游!

回程的路上两个话唠似的小妹妹和可爱的小正太为这次旅程画上完满的句号!

本篇游记共含2020个文字,51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有点羡慕楼主的工作啦哈哈

2016-09-22 16:37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9-23 09:25

引用 bigfacebr 发表于 2016-09-23 09:25:23 的回复:

回复bigfacebr:上个月的旅行?上个月都在国内待着呢

2016-09-23 09:50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09-22 16:37:14 的回复:

有点羡慕楼主的工作啦哈哈

回复如飞*.:偶尔偶尔啦,大多数时候也是上班后一名

2016-09-23 09:50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9-26 16:53

引用 jing20042008 发表于 2016-09-26 16:53:55 的回复:

回复jing20042008:哈哈,那也是可以的

2016-09-28 22:15

记忆中的伦敦。

2016-09-28 22:16

引用 崂山顽石 发表于 2016-09-28 22:15:3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