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的地铁和London Pass

Minnie (无锡) LV.5
2016-09-21 22:40 310/3

在继续写游记前,需要说明一下伦敦地铁以及London Pass的使用。伦敦的公共交通设施非常便利,地铁更是四通八达,但是如果不仔细看清便会在地铁里来回打转,首先地铁不会清楚写下一站是哪里,只会标明前往方向是east 或是 west,这时你就要看地铁线路图,看清楚你要去的站点是在哪个方向,否则很有可能你会坐相反方向的,其次,伦敦地铁线路太多太复杂,如要转乘,那就要先在线路图上研究好怎样走才是最省时的,再者,关于地铁票价(如图),分区分时。 地铁不仅线路复杂,交通卡也分好几种,光看网上攻略会有各种迷惑不解,亲身经历后大概知道了三种:一种是充值牡蛎卡(oyster card----pay as you go)相当于国内的充值交通卡;一种是7天牡蛎卡(travel card)如果在伦敦待七天并且需要频繁坐地铁的,那就非常合算(7天必须连续使用):还有一种是与London pass绑定在一起的,就是带交通费的伦敦卡;个人觉得第一种最合适!如果到伦敦是纯旅游性质的,那么买张London pass(LP)是相当必要的,根据自己的旅行计划可以买1,2,3,6或10天的LP,一张LP包含伦敦大大小小很多个景点(除最热门的白金汉圣保罗大教堂外),最实惠的部分是不仅包含温莎城堡的门票还包含了往返火车票哦,在手机上下载一个LP app,里面可以获取景点信息,地铁线路图,hop on hop off bus线路图等等,关键是,如果购买了LP可以直接不用取卡,把序列号在app里一输便可以使用LP了。既然买了LP,总是想要最大化使用,那么就要好好规划行程,基本一天走两个点成本就回来了之后的游记里也会写明LP的使用

地铁的门很有意思的

伦敦的地铁叫tube,看着确实如此

地铁上来了个不同寻常的乘客

伦敦地铁的发展

地铁里又长又快的电梯

引用 Minnie 的文字:

之后的游记里也会写明LP的使用

很实用的地铁信息,同时也期待楼主的游记

2016-09-22 18:02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22 18:2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