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周年 武汉 元旦四日游

2016-09-21 22:41 947/4
  • 出发时间/2015-12-29
  • 人均费用/2000RMB

前言

半年之后才突然有兴趣写下这篇游记   谨以此记纪念我们四周年的感情~

准备工作

作为大学生每年元旦有三天的假期加上不知道几天的空课,就此决定今年元旦的目的地武汉
为此行程女票计划了好久 一直专心的做攻略  提前两个月左右订的酒店 一个月订的车票  作为穷苦的大学生 只能坐普快漂泊而去  济南武汉正好有晚上发车第二天七点到站的一班车 在火车上睡了一觉 第二天就到了

第一天

两个人带了一个行李箱 准备待四天三夜,带了换洗的衣服鞋子  早晨七点半下的火车 直接去了早就定好的酒店尚果创意酒店 就在长江旁边的中华路上 离码头很近 离户部巷也很近,不行也就五分钟,因为提前预定 所以价格便宜。

在酒店开好房间放下行李 先奔向向往已久的户部巷解决早餐,去了名气很大的蔡林记,果然名不虚传,很好吃~

因为距离首义公园比较近 就选择步行过去 途中经过黄鹤楼。之前朋友来过,不建议买票进,所以就在外面远远地拍了几张照片。

黄鹤楼外面的小店

首义公园

辛亥革命纪念馆票是免费的  其实黄鹤楼 辛亥革命纪念馆 首义公园 三个地方就在一条路上 特别近

中午回到酒店休息 计划中下午坐船去江对面 这辈子第一次坐快艇 晕水
武汉长江大桥真的很美

赶过去就已经四点了  还没吃午饭 中午太累回到酒店倒头就睡 计划好的中午吃刘胖子 过去之后四点还没上班没有营业 忍着 逛了江汉步行街 比较现代化的商业体系 但是店面都是欧式建筑 晚上吃到了念念不忘的刘胖子 吃到了网友重点推荐的鱼元 由于太饿 简单的拍了几张照片 (鱼元很赞,女票喝了好多碗~量都很大,性价比很高)

吃完饭后做了客船回江对面 夜景很美
day1 ——over

第二天

第二天早晨起来依旧奔向户部巷解决了早餐 时间太长 没有拍照 现在已经忘记当时吃了什么 坐公交车经过武汉长江大桥去了江对面  今天第一站是归元寺 出于对寺庙的尊重 在里面都没有拍照 出门时拍了一张门口

晴川阁  晴川历历汉阳树 芳草萋萋鹦鹉洲

晴川阁上拍长江大桥也是很美的

古德寺 没有归元寺的庄重与繁闹 里面很清静  建筑很特别 适合拍照

逛完古德寺就已经晚上了 吃了想念已久的 巴黎龙虾 一店关门装修 在2店吃的 没有网友说的人那么多 可能这个季节不是旺季  小龙虾  味道麻辣很不错

晚上本来想步行穿越武汉长江大桥的,但还是去晚了电梯关了  找了半天也不知道怎么上去,最后还是坐公交到了黄鹤楼 步行回的酒店 累并快乐着

第三天

乘地铁光谷步行街 人太多 不建议去

下午去了武汉大学

晚上的楚河汉街

户部巷的小张烤鱼  价格实惠

回到酒店,大晚上的给你做完了每次出行都必带的作业

第四天

湖北省博物馆 没有看到期待的越王勾践

中午亢龙太子 招牌是莲藕排骨汤  超级好喝 但是因为有名人超级多,排了好久才排到我们

最后一站 昙华林 文艺小清新的聚集地 感觉很棒

大水的店

旅行结束

没有去东湖很遗憾,但是武汉之行玩的很开心,吃的也很开心。

END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9-23 16:2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26 17:53

引用 心中的日月 发表于 2016-09-26 17:53:20 的回复:

回复心中的日月:好哒~马上改进~

2016-09-27 18:13

引用 tianrui 发表于 2016-09-23 16:25:11 的回复: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回复tianrui:想听什么故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