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游以色列

半支烟 LV.3
2016-09-21 22:53 65/3

老人与海餐厅的大餐,人均一百五六吧,记不清楚了

入关,很顺利,没问我什么问题,可能我长相太正义了吧!哈哈哈哈

等火车的时候是当地时间早上五点左右吧!北京时间0点左右,我有点困了

雅法酒店大门

酒店其实就是几个年轻人一起租的家庭式房子或者是买来搞的吧,这是大客厅

这是我一个人的房间,如果不给单间价格,就会再安排人进来住。这个房间好像是250谢克尔,我觉得很贵了。不过为了不跟陌生人混住,只能忍痛伤钱了。

很有年代感的冰箱,至少三四十年了。它居然能正常运转,我冻了一瓶啤酒

老人与海餐厅外面一点点的码头

很多地方都能看到中文的

其实我是去年8月入的以色列,这次旅游感触颇多,但无奈文笔不行,加上自己比较懒,再多感慨也只能留在了心中。自己觉得以色列这个国家是真的值得一去,所以在这里简单把自己的行程和些许经历分享给小伙伴们。
我是和两个英语较好的女同学一起去的,大部分攻略是她们做的,我也就图个省心,我就出力咯,整个行程我充当保镖和司机。我们是从香港飞去特拉维夫的,机票大概六千出头,签证在淘宝办,记不得价格了。到达特拉维夫是凌晨四点过,入关很顺利,同行的一个小伙伴因为之前去过伊朗,所以稍微麻烦了一点。出了机场,是之前在网上认识的中国留学生李博士专程从海法附近一个小村子来接我们,他跟我们一人换了2000谢克尔,把我们送上去特拉维夫的火车后,他再回海法。火车票是买了后,只要不出站随便坐,下了火车再打了个车到老雅法附近一家叫做old yafa的hotel,小伙伴订的,她们俩住一间小房,我一个人一间大房,还带阳台,阳台下面就是类似酒吧街的地方,晚上很热闹,坐在阳台上喝一瓶啤酒,点一支纸烟,吹着海风,胜似惬意。第一天早上大概8点左右到达老雅法酒店,办理入住后,洗澡,收拾完毕,也不管时差了。出门逛逛老雅法的跳蚤市场和地中海边。中午在海边一家叫“老人与海”的阿拉伯餐厅大干一顿,记不到价格了,反正不算便宜。也是去之前在游记看到别人介绍的。下午去市中心逛了商场和本古里安广场。晚上在海边感受了下当地人下班生活,大本分犹太人在海边健身,阿拉伯人就一大家人烧烤。海边也有很多餐厅,很闹热。
对不起大家,我懒病又犯了,不想写了。我也就记一下流水账。小伙伴有什么感兴趣可以问我,我尽力解答。等我懒病好点再继续流水账吧!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22 17:16

我太懒了。我尽量介绍一下吧!

2016-09-22 19:39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