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山花海自驾一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9-13

海地势比较平坦,适合亲子游或全家出游。位置也很好找,沈吉高速南口前收费站东500米,出了收费站顺着国道往前就到了。自驾推荐走高速,我们去走的高速回来走的爱大线,限速40,竟然还有限速20的路段。太痛苦了,虽说走遍道可以欣赏沿途美丽的风光,但这个线路真心不推荐走便道。美团和同程票价都是25元,可以看花可以爬山,听里面的人说上山两个多小时就没上去,体力不行啊。夏天去天女山累成狗,最后走不动我家男神拽着我上去的,下山更要命大腿根拉伤了根本使不上劲差点下不来。抚顺的名山三块石,猴石,岗山这几座山各有各的特色,有时间可以都去看看。非常值得一去。还有天女山是新开发的景点,十八弯一弯比一弯急开车挺刺激的 ,山上风光也很好。这次来岗山花海是一家五口来的,我爸我妈我家宝还有我和我家男神。里面有个蛇园我和我家宝进去看的,喂蛇的小伙把蛇挨个拿出来给我姑娘摸了个遍。她还是第一次近距离接触蛇,还是挺高兴的。晒晒图吧 编辑

我家宝宝听说出来玩就兴奋,导致拍的照片没几张正常的。

这个是我家男神,谢谢啦,下夜班特意开车带我们出来玩,去的还是自己不爱来的地方。

我爸我妈,我爸刚做完眼部手术,不能太劳累,所以选了个不太消耗体力的地方玩。

我家宝换门牙啦,忒有喜感

我姑娘拍照片拍的还是挺好的,锻炼一下肯定比我强多了

东北特产,山里红。

山顶的瞭望台,半山腰还有一个被树挡住了,没体力爬山就没上山,这里应该是岗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南面,爬上山俯瞰整个花海应该会很美。

山脚下的卡通乐园,为了看熊大熊二来的

路都是这种土路雨水多旁边还冲出了小河沟,不过不影响走路。

门口的五个猴

蛇园的小伙人不错去的时候人少挨个开的笼子给我们看蛇,还可以免费拍拿蛇的照片,我和我姑娘都胆小没敢拍。

园里养的小乌龟,挺好玩的。

山里的蘑菇,这个叫黄泥团,很好吃但容易过敏,所以现在很少有人吃了。爸爸是在南口前霸王沟长大的,上学后寒假暑假也会去,对山里的东西比较熟悉。从小到大也给我讲了很多。野外的蘑菇太鲜艳的或不生虫的都是毒蘑菇都不能吃,千万不能随便乱吃。进山以后要沿着划定的路线走,不要为了省门票爬不熟悉的野山。很容易在山里迷路。再有就是我的切身体会,量力而为,不要光听别人说,小马过河的故事都听过吧。单位姐姐家的小孩小学二年级轻松爬上山顶我半山腰就回来了,就是因为感觉不适应怕有危险。希望大家都有个愉快的旅游过程。

最后附送一张用美颜相机拍的照片让大家感受一下单反相机和修过的照片的差别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9-22 10:56

一日游的地方不需要太多准备工作,去那要是不想爬山两个多小时就差不多了,要是去岗山花海出来以后沿着国道往前开还有个石佛景点。别开太快得慢点找,是一整座山 ,冬天树掉叶以后特别明显,现在有树挡着容易忽略掉。我爸在那长大的所以没啥太大兴趣我们就没去看。

2016-09-22 11:02

要是坐车抚顺北站客运站有去清原南口前的车,可以打电话咨询一下。车还挺多的 ,打听好回来的车几点。长途车也挺好的, 猴石永陵也都有长途客运车。自己开车就是方便,当天去当天回。当然去岗山花海这样的景点长途客车时间当天往返也足够了。

2016-09-22 11:09

2016-09-22 11:22

2016-09-22 12:55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